中國人壽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退保怎麼計算

2022-01-03 08:40:32 字數 1620 閱讀 9714

1樓:學霸說保

最近看到不少人都是想退保重疾險,也沒毛病,重疾險比較難懂,難免自己買的產品後來又覺得不好了,為了減少這種問題,我選出這些不會讓人的退保的重疾險:《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中國人壽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退保一般可以退現金價值和分紅,可以這樣算:

1.現金價值

現金價值 = 投保人已繳納保費 – 保險公司管理費用分攤 – 保險人向銷售人員支付的佣金 – 保險公司承擔保險責任所需要的純保費 + 剩餘保險費產生的利息

2.分紅

退保到底怎麼退?分兩種形式:線上退保和線下退保。

(1)線上退保

看完這份解析就懂了:《網上買保險靠譜嗎?線上保險和線下保險的區別在哪?》

(2)線下退保

線下退保一般是這個流程:

打**主要是為了確認一下需帶資料,這樣就能去一次把申請辦理好。保險公司是一定要接受投保人退保的,不過退保能退回的往往只有現金價值,會有虧損的,要有心理準備。規定是自保險公司收到保險合同終止申請書時起,保單的合同效力終止,在收到相關證明和資料之日起 30 日內,保險公司會把合同的現金價值退還。

如果已經決定退保,請把這句話記住:一定是新買的保險已經生效後,才退舊的保單,以保證不會中斷了保障,這點很重要。

篇幅有限,退保的細節我放在這:《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整理的最全的熱門重疾險產品測評都在這裡了,請領取: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國壽福是中國人壽公司的老牌重疾險產品,由於旗下**人眾多,所以這款產品知名度大、銷量高,但是市面上對它的評價五花八門。所以當國壽福升級的訊息一傳出來,我馬上就對產品進行了從測評,但是經過我的仔細對比,我是不建議購買的,這麼說當然不是空穴來風,我在這篇文章寫上了:最全測評:

國壽福臻享版大揭祕?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需要注意的事項,有需要可以儲存再看。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升級後的國壽福臻享版完善了哪些條款,更改的條款內容是否值得消費者青睞?

一、國壽福臻享版在原有的基礎上修改了什麼內容?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看看這次更新有哪些新的變化:

直接上結論:調整主要是這些: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增加了保障的重疾病種。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更新後的國壽福可以賠付三次輕症,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日常開銷很大,**還是不低的,如果是在買保險時比較注重價效比的朋友,國壽福就不要考慮了。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字數限制,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十款熱銷的重疾險產品**點!文章裡面有更值得購買的重疾險產品,建議先看完再做決定。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退保怎麼計算?"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3樓:

退保單的現金價值。交費減去保險公司的運營成本

中國人壽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3100交了一年不想交了,可以退保嗎?能退多少

退保當然可以 具體退多少錢 你可以看一下保險單 會有現金價值表 當然 最簡單的方法 是去保險公司前臺 進電腦系統 查一下 一目瞭然 可以退保,能退多少錢帶著身份證和保單去公司查詢。你好,為啥不交?還退保,損失不小哦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整理的最全的熱門重疾險產品測評都在這裡了,請領取 全...

中國人壽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 每年交5818,交滿18年,到時候能拿多少錢

固定領取 18歲領取保額80 22歲領取保額80 25歲領取保額80 30歲領取保額60 除了固定領取的,每年還可領取紅利,到30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整理的最全的熱門重疾險產品測評都在這裡了,請領取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市面上對於國壽福的討論不絕於耳,不愧是國壽公司的經典...

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一萬 交十年,是女的43歲。怎樣算收益啊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一次性送給您。一說起國壽福,很多人都會說大公司出品,可以選!但是在它高知名度的背後,存在著無盡的爭議前段時間國壽福進行了升級調整,收到訊息的我當天就對升級的國壽福進行了測評,但是發現,我是不建議購買的,至於這麼說的原因你可以去看看我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