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幫忙診斷電腦毛病,一點小分全部奉送

2022-01-03 08:40:32 字數 563 閱讀 7064

1樓:

不知道您的不夠用是指什麼,照您說的配置,執行ie是根本沒問題的,你說的症狀可能是中病毒導致的,當然,也可能是某個硬體損壞,比如主機板的電容鼓了。還有,部分ghost版本有問題,也可能是誘因,機器配置是絕對沒問題的,我的就是。對了,這些前提是您的系統是xp,而不是visit,這個配置跑visit是噩夢。

2樓:匿名使用者

填個記憶體把,512的有點可憐,換成2g的剛好,xp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仔細看看……想在電腦也不貴……最好還是換個吧

4樓:夏津酒吧

電腦有點老了,主要瓶頸在cpu上,如果把cpu換成pd系列的,那效能會提升不少,可能的話記憶體再加一根512,顯示卡升級到9600.那整體效能就相當不錯了。

5樓:

我的小孩6歲了,去年魔獸世界沒有升級的時候還能跑呢,cpu1.2g的,記憶體521的。你整理下電腦吧,不需要的,不該留的。

垃圾的 都刪掉,清理電腦。用好點的防毒軟體防毒。用優化軟體優化下你電腦

電腦出現怪毛病,求高手幫忙解決,電腦出現怪毛病,求高手幫忙解決

第一臺電腦。應該是電源不行。第二臺電腦.你有沒有將c盤變為.活動盤.大哥就你說的出來.只能按你說的判定.又沒有看過你臺機.你自己都說不清的問題.怎能幫你解決啊.只有將儘可能性的答案發上來的.真正要解決,還得檢查才知曉.換快主機板看看 先看硬體有沒有問題在看看軟體 哈哈,哥們說明你的機子不相容呀,要換...

我家的電腦出了毛病,請各位高手幫幫忙

有些惡意的程式,如非法連線其他 不算是病毒,防毒也殺不掉.可能是你c盤的windows資料夾下面的垃圾檔案過多,或者是internet臨時資料夾的臨時檔案很多,你可以用系統優化大師進行掃描,不過千萬不要任意手動刪除windows資料夾下面的檔案,你倒是可以直接刪除internet臨時資料夾的臨時檔案...

電腦突然斷電,高手麻煩解決下

你給出的溫度是沒有問題的。這個溫度下是肯定不會斷電保護的。建議你記錄下斷電時候的溫度。正常情況下應該是主機板溫度過高。準確的說,是散熱系統工作狀況不良,導致主機板或cpu溫度過高,系統自動斷電保護。建議你清理一下cpu風扇 不行就換一個 還有排氣孔,可以用吸塵器吸一下。cpu溫度 39 顯示卡溫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