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故障求高手幫忙,電腦有問題!跪求高手幫忙!

2022-05-11 11:22:06 字數 4735 閱讀 9710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最小系統,檢查一下是不是主機板的問題,多開關機幾次。如果每次都能正常顯示主機板logo,那證明問題是出在硬碟或系統,否則就是主機板有問題了。

2樓:

你的情況單純看你的口述的話,沒辦法搞清楚的。

你先嚐試一下,進入bios 恢復一下預設設定,然後再把軟碟機關閉。

如果還是有問題,你把記憶體 ,顯示卡,拔下來 用乾淨的軟布,擦一下 金手指,就是插口,清理一些機箱裡面的灰塵,看看效果。

重新安裝一下系統。

如果情況依舊那麼,就應該是你的 硬體方面的問題了。建議送修一下,光看你說是不行的。

3樓:志鋒

嗯,估計系統崩潰了,總之你有重灌了系統,問題依舊是不?

有試過換別的系統嗎?如果你不怕麻煩的話,懂的話就買張測試卡,看說明弄,看跑碼**出錯了,然後再跟換**。

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直接拿電腦到電腦店修的,不用這麼麻煩

4樓:

找專業人士檢測.

因為你已經做過一些償試了,所以不建議繼續找原固.網上指的路可能會有一些對機子傷害的東西.

你不小心弄錯了.把機子弄的更加糟糕..那不太好了..

所以專業人士檢測下!

大不了把機子放在他那兒半天,讓他看著!

安全.可靠!

5樓:匿名使用者

.............

還是找專業技術送修吧,你也排除了一些東西.

我是看不出問題在哪兒,但朋友說肯定是你的u熱,或者是問題出在你的u上.

別用優化大師,自己用手試一下,看看u的溫度咋樣.檢查一下u是不是壞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網的問題,我也是這樣的,後來打**去了電信,就給解決了,你不妨打**問問。

7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時可能出錯了.光碟資訊沒有完全讀取,以至安裝的系統不完整,所以不能進入系統.請使用一個新的xp光碟重新安裝,方法 是,開機按"del"鍵,進入cmos,把第一啟動項設為光碟啟動,然後儲存退出,放入光碟,會出現安裝的介面.

建議你用ghost光碟,因為你不熟悉,這樣可以一鍵搞定,如果還出現此類問題,就要考慮是不是光碟機的問題了.

8樓:s日軍最愛

換個電源試試吧!還有可能是網路線路沒接好。可以試換臺電腦用看還會不會出現這種問題。如果不會。換了電源還不行,那主機板壞了

9樓:末世紀的王子

cpu溫度過高,開啟了保護程式,40多度肯定有問題,建議把bios設定成預設設定,在重新裝系統。

10樓:

電源 你換個 功率更大一點的電源試試

11樓:

可能是cpu溫度過高,開啟了保護程式

電腦有問題!跪求高手幫忙!

12樓:

執行中輸入msconfig

13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中輸入msconfig,將啟動項裡的東西全部禁用,只留下cofmon和防毒軟體,再試試吧。另外也要注意一下登錄檔中是否還有其它的啟動項。修改登錄檔比較麻煩,建議使用超級兔子或win優化大師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執行裡輸入regedit來裡面找一下就好了.

電腦故障,高手幫忙? 10

15樓:ren四合院

在啟動windows系統容易遇到the system found unauthorized changes on the firmware,operationg system or uefi drivers,尤其是安裝完系統以後,尤其針對華碩主機板的電腦主機。

這個問題是由於系統在韌體、作業系統或uefi驅動程式上發現未經授權的更改。

這個問題是由bios的安全啟動設定引起的-這實際上只用於windows 8或更高版本,建議在windows 7中關閉它,但預設情況下是活動的。

首先先進入bios介面(windows啟動時按住del鍵)

按f7或者點選進入高階模式按鈕,然後選擇『啟動』選項卡。

向下滾動到列表的底部,您應該會看到安全啟動選項。高亮顯示並按enter鍵。這將開啟一個新的螢幕。

在此螢幕上,選擇啟動選項並按enter鍵,這將彈出一個帶有兩個選項的小對話方塊。當前其設定為windowsuefi模式,應該修改成其他作業系統並按enter鍵。

16樓:翁旗於明珠

如果是這個情況的話,這個提示是你的bios設定問題導致的,你看看你的第一啟動盤是否正確,設定成你的安裝系統的硬碟為第一啟動項,然後儲存退出看看,另外關閉網絡卡啟動項。

1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進入bios模式除錯一下看

18樓:詩和遠方兼有

檢查一下啟動盤是不是有問題。

回答完畢,請採納

19樓:925拾光追影

進入bios,把安全啟動關閉試一試。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bios裡面看看,硬碟是不是第一引導裝置?如果是,檢查你是否開啟了安全引導,開啟了,請關閉,在檢查你打沒開啟cms,沒開啟就把它開啟,一般電腦都是傳統啟動,看看你電腦用的是uefi啟動嗎,如果是給換成傳統。修改完成後儲存 我**最大的可能是,安全引導的問題,你一定要把它關閉。

21樓:泥巴沒打過沙子

計算機啟動自檢找不到硬碟,提示進入bios進行設定。看一下你的設定吧,或者硬碟有毛病了。

電腦故障,跪求高手幫忙,**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分割槽格式化後安裝!

23樓:

沒遇到過這樣的問題,

我覺得就是記憶體跟電源的問題多些,

如果你解決了,發出來說一聲,讓我們也學習學習

24樓:

1.檢查電腦部件溫度

2.將bios放電歸零

3.檢查電源供電是否正常

25樓:魔法

f8 最後一次的正確配置

26樓:天水苑主

硬碟資料缺失嚴重,建議重灌系統

27樓:在溱湖配鑰匙的海棠果

先把的設定還原為預設設定,再換一下電腦的電源看看。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主機板壞了把!~

電腦故障,求高手幫忙,跪謝!!

29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一般來說是軟體問題,具體怎麼解決.....直接重啟就好,目前還沒有太好的解決方法,買正版windows系統、高配置的電腦,藍屏就會減少。搜尋不到硬碟就肯定是硬體的問題了,把電腦拆開把給個可拆卸的東東都插緊就好~~希望可以幫你解決問題!

30樓:紅海s行動

可能是記憶體的問題

建議是組裝機的話可以換記憶體條試試

成品的話最好找**維修看看

31樓:花火

硬體的問題 和系統關係不太大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腦多久了,如果時間長了,有可能是風扇被灰堵住了

電腦故障,求高手幫忙

33樓:

硬體問題,檢查硬體。將cpu,顯示卡,記憶體條,硬碟等用替換法試一遍。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很多的原因引起。

你檢查記憶體條 主版(故障) cpu 。

35樓:傻傻

你沒看看硬碟燈亮沒亮?如果不亮的話就是內在條的問題,要不你就用主機板檢測卡試試看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 有可能是你的顯示卡有問題吧!(反正我的是這麼解決的) 你把顯示卡拿下來擦擦在裝上去!

37樓:

把所有卡重插一遍,所有的線都緊一緊,順便清一清灰塵,試試看。

38樓:擺攤賣蘋果

硬體問題,做做測試或者向前幾位說的再裝一次

39樓:揭巍綦翔飛

電源換個試試,真是電源的話就去**陶一個

電腦故障,求高手幫忙!!!! 15

40樓:丨他妻負我丨

第一:你先把機箱開啟,開機執行。

第二:等問題出現時,注意觀察電源風扇和cpu風扇的工作是否正常,如不正常就換!

第三:如果沒發現上述情況,就把cpu拆下重新塗上少量矽膠試試再不行的話,打**叫人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不可以重新裝下qq遊戲試試,把以前的卸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把你電腦優化下,,檢查主機板以及其他硬體是否安裝正確,還有就是看主機箱裡得灰塵是否太多,如果灰塵太多,就會導致散熱不良,從而影響電腦的正常使用。

43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有可能中毒了,要麼某些系統檔案丟失,建議重灌系統!跟硬體關係不大。系統重灌不行的話,最好去維修店檢查硬體,記得定期維護。

電腦配置問題,求各位高手幫忙

你好 x4 955散 紅海 520 50 華擎970極限玩家3 600 威剛 d3 1600 4g 135 希捷500g 16m 7200 410 顯示卡 mis 6850 hawk 949 機箱 酷冷毀滅 199 鑫谷g1 210 電源 振華戰蝶500模組 299 antec vp450 250 ...

求電腦組裝高手,求電腦組裝高手幫忙

cpu 速龍ii x4 641 4核 430元。主機板 技嘉 ga a75m s2v fm1 470元。記憶體 金士頓ddr3 1333 4g 130元。硬碟 希捷 500g 480元。顯示卡 藍寶hd6770 1g gddr5 白金版 720元。電源 安鈦克 vp 450p 額定450w 280元...

電腦問題。求高手回答,求高手回答電腦問題

簡單,開機拼命的按f8,開機就按,警告!鍵盤按壞可以買,不要把手按壞了 選擇誰都沒事!每個都選一下吧!設定從硬碟啟動,第一啟動項 把主機板恢復出廠設定下,其他的可能只有硬體壞了。請問。回答什麼。新主機板跟老ps2介面滑鼠相容性不好 既然開機滑鼠燈都不亮 就說明沒供電 也許主機板bios裡面有設定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