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輪洗衣機海爾洗淨比0 9和松下洗衣機0 8買哪個松下洗衣機還瀑布水流

2022-05-11 11:22:04 字數 4465 閱讀 5090

1樓:對你學會了釋然

其實,洗淨比就是判斷洗衣機洗淨效果的指標,按國家標準要求,加洗衣粉的洗衣機洗淨比要達到0.7以上,而一級能效的洗衣機的洗淨比則需要達到0.91,也就是該臺洗衣機可以在91%的程度上洗淨衣物。

波輪洗衣機的話,我推薦你購買康佳的,價效比比較高,有一款洗衣機,具有『』360度旋淨洗功能『』,可以讓洗滌劑充分溶解,洗衣服的效率更高。而且洗衣服的時候不會有噪音,很實用的。

如果你想買滾筒的話,還有一款洗烘一體的,2小時快烘乾,此外還有空氣洗功能,除去衣物上的燒烤味、煙味、火鍋味等,殺菌除蟎,還能起到防黴防潮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洗衣機還是不錯的,論銷量松下遠遠不是對手,至於洗淨比的資料是否可信有用我就不清楚了。

3樓:喵紳士

上週末(22號)剛到貨松下8.5公斤的洗衣機~用著挺好的~反正是拯救了我這個冬天(不用再手洗冷水了)

關於洗淨比~個人覺得是個沒什麼用的引數~可以忽略~

4樓:牽凌蘭

如果兩臺洗衣機**差不多,容量也相同,我建議買松下的,如果有差距,那就買容量大的,平常可洗床單**什麼的,比較方便。

5樓:

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松下洗衣機的質量很好。我家的一臺用了20年了,一點毛病沒有。

6樓:

當然鬆下了,質量取勝。若是自己會修家電,買國貨還行。

7樓:在黃龍古鎮感受晴天的秋風

本人經驗買海爾,我買的松下現後悔了,聲音大,控制面板也不靈。

8樓:

個人感覺海爾的價效比高一些,畢竟海爾從質量到科技都不遜色於松下,**卻低很多

9樓:不給力是給壓力

波輪洗衣機都是一個樣,建議買海爾,售後有保障

10樓:人是自己的上帝

這兩個差別不大,推薦買容量大的那款,這樣對生活更實用。

11樓:我是神仙大神

查積分i付**堵的慌打卡飯卡從哪下好撒忒顧慮嗎從哪上上個y誒和老爸綠卡從哪出不洗

12樓:謬巍

海爾洗衣機,支援國產。

13樓:不死不活佛

洗淨比是沒有任何憑據的說法。可以說只要是洗水機,都能達到0.9,0.8的。

這個洗衣服不是靠什麼水流的,主要靠洗衣粉或洗衣液。浸泡洗和不浸泡洗又是不一樣的。

所謂的水流控制,在我理解主要通過水流運轉的方式,使洗衣粉(液)更充分的溶解汙漬而以。對洗淨比沒太大使用者,由於結構複雜更易壞的。

只要內桶整潔,沒有太多的部件就行了。同價位下國產優先,支援國產才是王道。

14樓:尋求**

如果上升到愛國的話,就買海爾。

15樓:handsome少爺

兩種都有各自的好的,看自己喜歡吧

16樓:z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買海爾的產品,售後服維修好。

17樓:

買波輪洗衣機海爾瀑布水流

18樓:

要買就買波輪。水流。

19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酒店哦手機就上課了老卡

20樓:

看自己喜歡的,再去買吧

海爾波輪洗衣機E8故障怎麼處理,海爾洗衣機E8故障

調高電壓 e0在預約洗滌中沒關門 e1排水超時 e2門未關好或門開關壞 e3洗衣機未放平 e4進水超時 e6水位感測器壞 e8電壓偏低 e9電壓偏高 回答1 洗衣桶波輪底下的過濾網堵了,用工具把波輪旁邊的往外排水的蓋卸下清理一下即可。2 水位感測器連線與電腦板上的插座接觸不良,建議調整重新插接。3 ...

波輪洗衣機哪個牌子的好用,波輪洗衣機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市場上銷售的洗衣機,都經過國家家電檢測中心檢測認證,只有通過認證的,符合國家標準的,才能銷售。所以,一般這個鞋洗衣機都是還可以的。當然,最好選購市場知名度高的品牌,因為大企業,在分佈售後網點上會有優勢。以後的售後服務,相對比較方便點。目前,國產進口常見的比較有名氣的品牌如下 海爾波輪洗衣機。松下波輪...

海爾波輪自動洗衣機,放洗衣液的盒子,1和2中間是雪花樣子,使用中如何放洗衣粉

從右到左的盒子裡有洗滌劑 軟化劑 或漂白劑 洗滌劑。右邊的洗滌劑是新增洗滌劑,具體描述如下 海爾洗衣機前三名是洗衣粉盒。洗滌劑盒有三個隔間,從右到左有最輕 最淺和最深的細胞。1 根據小網格標記 1 或 這種情況下用作前新增洗衣粉,當選擇預約洗滌過程的功能,可以新增洗衣粉在這種情況下,水洗過程開始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