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幫忙,電腦高手幫忙

2022-11-13 23:45:13 字數 3066 閱讀 7109

1樓:匿名使用者

cpu跳頻和溫度 主機板 bios 和 記憶體有關你的電腦以前跳頻嗎 還是最近才開始 如果從前不跳頻 就和記憶體沒關(記憶體衝突也會引起跳頻)

你開啟機箱 把主機板上的電池扣下來 別按上 重啟機器 關掉 再安上電池 再重啟 看還跳頻嗎 如果還跳 那麼繼續

現在天氣熱 溫度過高也會引起跳頻 你開啟空調 或者開啟機箱 用電扇對著裡面吹 看還跳頻嗎 如果還不行 那麼繼續

現在要麼是記憶體的問題 要麼是主機板的問題

你找一條別的記憶體 插上去看看 如果還不行 那麼 就是主機板的問題了你的主機板已經有老化的趨勢了 這是個不好的資訊 你準備換電腦吧

2樓:會飛的狼a魚

cpu超頻了 進入bios設定一下你的cpu外頻 不同的bios設定方法不太一樣 大同小異 你先測試你的cpu引數 然後到bios改到正確的外頻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bios恢復一下預設值,按f10儲存退出,最好的方法是:拔掉電源,開啟機箱找到bios電池拿下來,停5分鐘後在按上.正常開機既可.記憶體是雙通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cpu可能超頻了吧?? 你應該看下cpu是否有問題進入登錄檔裡看下實在不行就重灌系統吧??

電腦高手幫忙 5

5樓:sjz小z電腦

你是光貓直接連線電腦,還是光貓連線路由器,路由器再連線電腦呢,如果是光貓直接連線電腦,那麼是需要在電腦進行寬頻連線才可以上網的,不連結就會有歎號,如果是通過路由器連線,那麼就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試試吧。

求電腦高手幫忙、怎麼解決,

6樓:最要為

厲害了,沒事刪系統檔案幹嘛,,找售後重做系統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損壞,組裝機重灌,品牌機重置原廠系統

8樓:誥雯

用u盤製作360急救盤,用360急救盤啟動電腦,用它就可以重灌系統。

電腦突然就只剩c盤了,哪位電腦高手幫幫忙啊.急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中毒了,修改登錄檔.

開啟登錄檔進入以下路徑:

新建鍵值nodrives,nodrives的值由四個位元組組成,預設值為「00 00 00 00」,表示不隱藏任何碟符;如果將它的值修改為「ff ff ff ff」則表示隱藏所有碟符。具體說,nodrives值的第一個位元組可表示a到h八個碟符,分別以01、02、04、08、10、20、40、80表示;其它三個位元組可分別表示i到z各個碟符。如果他想隱藏e盤,只要給nodrives賦值「10 00 00 00」並「確定」退出即可;如果要同時隱藏多個碟符,只要將這些碟符對應的二進位制值相加即可,例如「19 00 00 00」表示同時隱藏a、d、e三個碟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提示你是時候買一臺新的機器了:)

11樓:

我的電腦--》控制面半--》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cmd下執行diskpart

然後執行 list volume

這個是檢視分割槽的命令,如果看到其他盤就進行下面的操作,如果你就只看到c盤,那麼就不用進行下面的操作了。

然後輸入select disk 0 回車 注意空格select partition 2 回車attributesvolume clear hidden 回車然後重來一次,有點改變看清楚

select disk 0 回車

select partition 3 回車attributesvolume clear hidden 回車select disk 0 回車

select partition 4 回車attributesvolume clear hidden 回車你有多少個盤就反覆多少次,如果不行那就是有東西在作怪。

你也可以試試

在cmd下執行 diskpart 再執行rescan你可以去我的blog看,有詳細說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鍵》管理》磁碟管理

看看裡面有沒有未劃分的磁碟空間

14樓:

詳細點``你是做了什麼以後才這樣的```不說清楚誰知道怎麼回事啊``

15樓:米水

128 入侵 652 技術 68 穩 68

「太邪門了吧。」一個青年人嚇到雙股打顫。「明明是你們找茬與挑事,我才來報復,就這樣兩下,居然還說我毒打你們,那好,現在乾脆讓他名副其實,讓你們感受到我當時的快樂吧。

」紀塵惱怒,快速衝了過去,那幾個少年混混跟一群青年想跑,但卻被地勢所阻,根本沒有辦法快速脫身。他們的退路被自己帶來的麵包車所擋住了。麵包車開始為了防

電腦高手快來幫我 10

16樓:慕駿

送修了,估計 是螢幕有問題了。因為本本都有溫度牆的,溫度高的,最多是花屏,關機重起啥的,不會出白屏的。送修,檢查下去了。

溫度高,拆機器掃灰,重新圖矽脂。然後給本本加個散熱底座,這個都不算毛病的。

17樓:戰略充

那就是散熱不良導致的了。

1、動手能力強,自己拆機清理cpu風扇灰塵,以及出風口灰塵。

2、不會動手,送電腦店清理一下灰塵。

3、cpu風扇轉動不正常,要更換

請電腦高手幫我升級下電腦

18樓:匿名使用者

換750ti 2g 200出頭

更好的如r9 370 2g 300多能買到。

希望電腦高手幫忙

19樓:匿名使用者

誰也不知道你禁用了什麼,打工裝置管理器一個一個找,找到後重新啟動。或者直接重灌系統最簡單直接。

電腦高手幫忙啊,電腦高手幫忙啊?

這種情況可能是你電腦中毒了,用防毒軟體查殺一下毒吧,再看一下隨機啟動專案,是否有可疑程式執行中,點選開始 執行 輸入 msconfig,可以看到隨機啟動的程式的,有的話,將其取消,然後防毒,最好在進行安全模式裡再查殺一下毒,一般來說是這樣的,如果ie被損壞的話,最好修復或者重新安裝一下!這是網頁驅動...

請電腦高手幫忙看下配置。可加分,電腦高手幫忙看下我的配置怎麼樣 得多錢 好的加分

這個是臺式的組裝機吧 建議cpu不要用amd的,雖然amd的對遊戲的效能好,價效比也比較好,但是也是有弊端的,它的發熱量很大,所以看你個人,如果堅決需要amd的需要大一點強勁的散熱系統。還有電源最好用標準的電源,組裝機的不好就是在於相容,就像電源給電腦內這麼多的大小零件通電,組裝的電腦根本不知道需要...

電腦高手幫忙解答下

如果兩根1g的記憶體條是完全一樣的話,或者相同品牌,相同頻率的話,那插兩根1g的組成雙通道,當然,你的主機板首先要支援雙通道,呵呵,我的話是插一根1g的和一根2g的,記憶體?如果兩條1g組雙通道的話,效能會略微強過單條2g的,不過強也強的有限 所以,建議樓主,把兩條1g的賣了,貼一點錢,買條2g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