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們,幫幫忙啊!謝謝,電腦高手們,快來幫幫忙

2022-01-12 15:09:27 字數 3740 閱讀 3931

1樓:匿名使用者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這個目錄下面的檔案全部刪除

再到 開始--執行 輸入cmd 開啟命令提示符 在裡面輸入chkdsk /f 回車修復一下就可以了

2樓:王者銳雯真的成夢了

有兩種情況一是你的電腦種病毒了,二是你的電腦系統老了改換一下了。

這兩種情況都可以用一種辦法解決,重新做一下系統就好了!

3樓:染房灣

如果實在不想重灌系統,找一個原裝盤(慢裝的那種),設定光碟機啟動進入安裝介面,選擇修復系統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面這位15級的都不聽的話就沒辦法了。

開啟我的電腦。上方,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系統檔案打鉤,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取消鉤,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然後依次開啟c:\documents and settings\jantou\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把這個資料夾下的兩個資料夾都刪除。

然後開啟ie,看是否能上網。如果不行,請開啟ie,工具》internet選項》設定s,移動資料夾m,然後重新選擇一個目的地,確定。重啟電腦。

再不行,我沒辦法。

電腦高手們,快來幫幫忙~~

5樓:匿名使用者

拆開機箱,摸下cpu的散熱片,看是不是很燙!!

一般這種情況是cpu溫度過高!

可能是cpu風扇壞了!

6樓:車轆

1、先看看是那個程式佔用cpu

2、開啟機箱,看下cpu的風扇,看看是不是髒了或者不轉了,現在天熱3、防毒

這樣的話是中毒可能性大點

7樓:基佳電腦維修部

裝所有防毒軟體都是垃圾,裝金山2008才是你最好的選擇,是病毒無疑。

8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太小!

建議你換臺好電腦!

9樓:

不一定的 也可能是記憶體小的事情 還有可能是電腦中毒了 還有可能 電腦的cpu風扇壞了 幾乎就是這幾種可能吧``` 你試試 吧`` 最好重做下系統看效果怎麼樣!!!

10樓:九幽無名

重灌系統,要不然,系統要崩潰了

11樓:

中病毒是一種可能。防毒不多說了

--是不是用了半小時左右 機器就慢呀 ,即使不上網 開很少的軟體也慢。

\\\有沒看過你的cpu風扇啊? 你的cpu太熱了 處理能力下降了,換個cpu風扇,15塊錢吧。

如果這次你遇到的不是這個問題,也可以順便提醒其他網友,夏天到了,注意你的cpu風扇!!!

12樓:荀高

向這種情況如果用軟體來解決的話我想1天總要的吧,因為你說速度超慢.所以我提議放棄當前系統,重新安全系統這才是最方便的.

還有真的有必要開啟機箱看看cpu的風扇轉不轉.

13樓:

如果是開機速度正常,用了半個小時不到開始速度變慢,cpu100%,很可能軟體問題就是中毒,硬體問題就是cpu溫度過高導致的。建議先查毒,再從cpu+風扇著手查毛病。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 肯定的" 我也認為是中毒了,可能你的防毒軟體沒查出來;或者是散熱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原因,我前幾天也是的,打掃一下主機衛生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cpu散熱不好吧 要塗矽脂拉 再者就是系統壞了 ,先做下系統試下 不行就是硬體問題

17樓:倪浩

你先看看是那個程式佔用cpu啊

可能是病毒造成的,用這個查殺看看

18樓:

開啟機箱,看下cpu的風扇,看看是不是髒了或者不轉了現在天熱,和這個有些關係;再就是看下cpu是100%的時候,是什麼程序佔的資源最多,把它結束掉試試,把網線拔掉的話是不是速度還很慢,如果網斷了就好了的話,可能就是系統有問題了,斷網防毒試試。

19樓:來自黃岐灣真誠的鯨鯊

中毒了 肯定的

就算不怎麼上網也很容易中毒的..你現在這樣的情況 估計防毒軟體也安裝不上了..

還是去全盤格式化一次吧 然後找個好點的防毒軟體 卡巴斯基之類的平時多更新更新 多殺防毒 就不會這樣了

而且 電腦用的時間長了 就算不中毒 也會變的很慢因為電腦裡的碎片檔案和垃圾檔案之類的東西太多了 系統執行很費勁所以用一段時間就重灌一下還是比較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樓主中毒了

樓主 下個360安全衛士 +卡巴斯基 ..

輕輕鬆鬆搞定

21樓:孤獨的舞步

啥也不說了!重新安裝下系統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中毒啦,你到安全模式去查查毒!

電腦高手幫幫忙!!!

23樓:愛卡

你能不能說的具體點,是不是你所刪除的資料夾裡有正在執行的程式啊,一般這種情況是刪除不掉的,只有關閉程式才可以刪除掉

英語高手們幫幫忙啊~麻煩大家了要自己翻譯的,不要機器譯的!謝謝啦!

24樓:匿名使用者

1.分類的分配bai頻率是理du

解模式的目的,這並不能zhi使它成為一個定量dao,版推斷統計程式。

2.我們在理

電腦高手們請進,我的桌面圖示出現異常,各位高手們一定要幫幫忙啊!!!

25樓:葛葛小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 屬性 -- 高階 -- 點選「效能」下面的「設定」按鈕,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上,然後在下面的眾多選項裡,在「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選項前面的打勾 -- 確定

26樓:團團旅行箱

這個是沒問題的,在桌面屬性可以設定,具體怎麼搞我也不清楚,建議你重做系統吧

27樓:魏沈漠

桌面屬性--自定義桌面--web--去掉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勾即可

電腦高手們!!我的電腦開不了機 了!幫幫忙啊!今天把還原卡拔了,清理了一下里面的灰然後就開不了機~

28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連線分出來的那條小線」是什麼線啊,我知道硬碟電源線是四色的粗線,ide線是並排的很多細線,sata線是紅色的一根(裡面很多細線),我估計不是硬碟的什麼連線線吧!

根據你的狀況,我估計是你把主機板的前面板跳線插亂了(該線連線主機板和機箱面板,一般從硬碟那裡引入機箱的),硬碟指示燈的跳線插錯了(紅燈一直亮表示一直讀硬碟),主機板電源開關跳線也錯了(而且還被短接了,所以插上 電就轉了),顯示器沒反應(可能是重啟的跳線錯了),也沒開機報警聲(連嗡鳴器的線也錯了);

建議你找出主機板說明書,對照說明書上的插針方式把跳線重新設定。

29樓:後知後覺之

把記憶體或者顯示卡都拔下來用橡皮擦拭一下,然後插回去,一般都是零件鬆動的問題!

電腦高手幫幫忙啊!急!急!急,電腦高手幫幫忙啊!急!急!急!

買一張ghost版的系統光碟。然後設光碟機啟動。就會的啦 如果你沒有系統原配的系統恢復盤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找家軟體店買張較新的windows系統的傻瓜安裝盤 價位在15到20左右 然後就像裝其他軟體一樣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還有一個問題 就是本來有一個硬碟作為系統盤 如果你在重灌時仍選其作為系統盤 ...

買聯想電腦 高手們幫幫忙

cpu amd athlon k8 4000 盒裝不貴 435吧 主機板 梅捷 sy amn630 gr比較好的主機板 430 快 記憶體 宇瞻 ddr2 800 1g 2條 2條1g的戰地應該夠了把310 塊 硬碟 sata2 8m 160g 三星 160g哎大哥,才375 燒錄光碟機 先鋒 21...

電腦高手幫忙啊,電腦高手幫忙啊?

這種情況可能是你電腦中毒了,用防毒軟體查殺一下毒吧,再看一下隨機啟動專案,是否有可疑程式執行中,點選開始 執行 輸入 msconfig,可以看到隨機啟動的程式的,有的話,將其取消,然後防毒,最好在進行安全模式裡再查殺一下毒,一般來說是這樣的,如果ie被損壞的話,最好修復或者重新安裝一下!這是網頁驅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