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 每年交5818,交滿18年,到時候能拿多少錢

2022-01-19 23:04:56 字數 5935 閱讀 1549

1樓:中國人壽旭東

固定領取:18歲領取保額80%,22歲領取保額80%,25歲領取保額80%,30歲領取保額60%。

除了固定領取的,每年還可領取紅利,到30歲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整理的最全的熱門重疾險產品測評都在這裡了,請領取: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市面上對於國壽福的討論不絕於耳,不愧是國壽公司的經典產品。前段時間國壽福進行了升級調整,收到訊息的我當天就對升級的國壽福進行了測評,但是發現,我是不建議購買的,由於篇幅有限,我把詳細原因寫在了這裡:國壽福臻享版如何?

這裡有你想要的答案?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買國壽福要注意的問題,有需要可以參考下。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更新後的國壽福臻享版有哪些新的內容更新,新的內容能不能讓消費者心動?

一、升級換代的國壽福完善了哪些條款?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看下有什麼升級優化的保障措施:

直接上結論:變化主要有這兩處: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所保障的重疾數量也有所豐富。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國壽福臻享版的輕症賠付數量調整成了三次,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每年公司花在品牌廣告費是很高的,**還是不低的,對有些預算不高的朋友,不建議考慮國壽福。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對比較詳細,文字太多,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十款熱銷的重疾險產品**點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 分紅型:每年交5818,交滿18年,到時候能拿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建議您諮詢保險公司,可以獲得全面的介紹

中國人壽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1454元,交18年,到時候能領多少錢?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中國人壽作為保險行業知名度最高的公司之一,旗下的重疾險國壽福系列一直飽受爭議。近來由於不斷增加的競爭壓力,國壽福也升級了,但經過我數個小時的研究後,我是不建議購買的,由於篇幅有限,我把詳細原因寫在了這裡:

國壽福臻享版如何?這裡有你想要的答案?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買國壽福要注意的問題,建議你仔細閱讀。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更新後的國壽福臻享版和之前的版本有什麼不同,價效比高嗎?

一、更新完畢的國壽福有什麼新的內容補充?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看看這次更新有哪些新的變化:

直接上結論:優化了這兩點保障內容: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增加了保障的重疾病種。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三次輕症賠付是更新後國壽福最大的亮點,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廣告費還是很高的,**還是不低的,如果不是對國壽品牌情有獨鍾的朋友,還是建議看看別的產品。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篇幅太長了,展示不便,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最全合集:2023年十大熱門重疾險產品!裡面彙總了多個划算的、高價效比的重疾險產品,不要錯過。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1454元,交18年,到時候能領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固定收益加分紅,收益在41000左右

6樓:國壽鄭州

年齡:0歲 性別:男

保險期間:至30歲 保險金額:10,000繳費期間:至18歲 年繳保費:1,454

專款專用陪伴成長

18歲 領取成才保險金8,000元,助子女教育成才22歲 領取立業保險金8,000元,為子女事業加油25歲 領取安家保險金8,000元,幸福家庭保障護航30歲一次性 領取 滿期保險金6,000元年年分紅錦上添花

與世界500強企業共享經營利潤,年年分紅,若不領取更享防範風險護航成長

18週歲前,身價保障31,406元,為子女成長保駕護航投保人身故或高殘, 免交後期保費,且被保人18歲前每年領取成長保險金5,000元

7樓:匿名使用者

親!可以給您做一份電子計劃書,可以聯絡我

8樓:萬人坑3號

有種叫騙的感覺,我每年交2908,怎麼領取的錢和你一樣多?關鍵是咱們能領到這個錢嗎?

9樓:37度保

這個你找國壽的業務員給你算一下就出來啦

你好!我買的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2500元o歲開交,交至18年如何領取分紅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的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一提起重疾險,大家就會想到國壽福,但是霸佔著眾多市場份額的它,卻一直讓人爭論不休。

所以當國壽福升級的訊息一傳出來,我馬上就對產品進行了從測評,但是經過我的仔細對比,我是不建議購買的,不建議購買國壽福的主要原因在我這篇測評文章有寫到:買前必看!升級後的國壽福好不好?

優勢和缺陷都整理好了?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需要注意的事項,有需要可以儲存再看。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最新版本的國壽福在原有的基礎上修改了什麼內容,與別的產品比怎麼樣呢?

一、國壽福更新了什麼新的保障內容,和之前的版本有什麼不同?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看下有什麼升級優化的保障措施:

直接上結論:變化主要有這兩處: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臻享版增加了保障的重疾種類。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3次輕症賠付是國壽福主要的升級內容,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日常開銷很大,**還是不低的,如果是想選擇比較划算的又保障足的重疾險的人,我是不建議買國壽福臻享版的。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篇幅太長了,展示不便,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重磅!市面上值得入手的十款重疾險!裡面彙總了多個划算的、高價效比的重疾險產品,不要錯過。

以上就是我對"你好!我買的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2500元o歲開交,交至18年如何領取分紅"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給你做這張保單的業務員如何設定,這個需要你去跟業務員談。

我給我女兒買的中國人壽保險、險種叫 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每年交3000、交到18歲、也就是交45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保險是一款到30週歲到期的定期儲蓄分紅險。在孩子成長至18、22、25週歲可分別領取基本保險金額80%的生存保險金。當孩子成長到30週歲,可領取基本保險金額60%的滿期保險金。

每年還有分紅。但您每年交的錢很少,交18年的時間太長,孩子的儲蓄分紅教育金保險一定要終身分紅返利的,而且年限要控制在10年以內,每年費用多存些,這樣對後期利益才會高。拖時間久了會貶值的。

而且每年要有固定返還才行,再加分紅和複利。

太平洋的「東方紅少年智」儲蓄分紅保險。18歲前每年返還保額的18%,18歲以後每年返還保額的9%,直到終身。每年還有分紅,並以日計息,月複利,一年複利12次的形式遞增。

未來可以作為孩子的教育金,婚嫁金,養老金等。保險都是每年領錢。領一輩子

13樓:中國平安福壽險

18,22,25週歲三個年齡領取保額的80%

30週歲領取保額的60%

你把你的基本保額拿來乘就知道可以領取多少了;記住: 不是你所交的保費 是保額~~~~~~~

14樓:小狸子是我

如果是分紅型的,可以領取保額的60%,相比泰康的暢贏人生來說,很低了,泰康的是繳滿期以後年年領錢,一直領到99歲,投保人領完孩子接著領,最後還有一筆錢留給你孫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國壽有個國壽福,保終身的,沒有分紅。20年期交19年。我每年交3000。

這3000包括意外醫療,住院醫療,康悅大病醫療,豁免。總之給孩子交了是孩子跟孩子的下一代受益。說有分紅明顯被坑了。

有分紅的壽險,保的都是發病率極低的年齡,等發病率高的時候就不保了。國壽福算是合適的,保一輩子。直到老了死亡。

合同就終止了。主險其實還好,主要就是附加險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買的這款,現在感覺被騙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數學是體育老師教的嗎?每年交300 18年 54000 領到手總共也就6400多了一萬塊錢 你說划算不?

1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這一兩年市場上火熱的136款重疾險,我都一一測評過,整體還是不錯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一說起國壽福,很多人都會說大公司出品,可以選!但是在它高知名度的背後,存在著無盡的爭議最近也聽說國壽福升級了,所以產品一上線,我就對它進行了測評,最後得出結論,我是不建議購買的,空口無憑,這麼說的原因在我這篇文章裡面有寫:

國壽福臻享版如何?這裡有你想要的答案?

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怎麼看國壽福條款是否適合自己,推薦你看看。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更新後的國壽福臻享版有哪些新的內容更新,新的內容能不能讓消費者心動?

一、升級後的國壽福,有什麼內容變動?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一眼看出這次升級有哪些主要變化:

直接上結論:優化了這兩點保障內容: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臻享版豐富了保障的重疾病種。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更新後的國壽福將輕症賠付次數增加到3次,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運營成本還是有的,**還是不低的,對於保費比較敏感的人,國壽福臻享版就沒那麼友好了。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字數限制,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十款熱銷的重疾險產品**點

!文章裡面有更值得購買的重疾險產品,建議先看完再做決定。

以上就是我對"我給我女兒買的中國人壽保險、險種叫 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每年交3000、交到18歲、也就是交45"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中國人壽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

1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國壽福是中國人壽公司的老牌重疾險產品,由於旗下**人眾多,所以這款產品知名度大、銷量高,但是市面上對它的評價五花八門。前段時間國壽福進行了升級調整,收到訊息的我當天就對升級的國壽福進行了測評,但是發現,我是不建議購買的,不推薦的理由你可以看看我的這篇文章:

重磅!國壽福全面深度測評,買前先看?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購買前要注意的問題,建議你仔細閱讀。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最新版本的國壽福在原有的基礎上修改了什麼內容,與別的產品比怎麼樣呢?

一、國壽福臻享版,與原版相比,有什麼優化的地方?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讓我們調查分析下這次是否是具有誠意的升級:

直接上結論:變化主要有這兩處: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所保障的重疾數量增加到了100種。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國壽福這次升級將輕症賠付次數增加到三次,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每年公司花在品牌廣告費是很高的,**還是不低的,如果想選擇高價效比產品的人,國壽福可能不符合要求。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內容過多,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十款熱銷的重疾險產品**點!裡面彙總了多個划算的、高價效比的重疾險產品,不要錯過。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中國人壽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3100交了一年不想交了,可以退保嗎?能退多少

退保當然可以 具體退多少錢 你可以看一下保險單 會有現金價值表 當然 最簡單的方法 是去保險公司前臺 進電腦系統 查一下 一目瞭然 可以退保,能退多少錢帶著身份證和保單去公司查詢。你好,為啥不交?還退保,損失不小哦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整理的最全的熱門重疾險產品測評都在這裡了,請領取 全...

中國人壽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退保怎麼計算

最近看到不少人都是想退保重疾險,也沒毛病,重疾險比較難懂,難免自己買的產品後來又覺得不好了,為了減少這種問題,我選出這些不會讓人的退保的重疾險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 點!中國人壽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退保一般可以退現金價值和分紅,可以這樣算 1.現金價值 現金價值 投保人已繳納保費 保險公司管理費用...

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 分紅型 從4歲到18歲,每年繳2019

對對保險網 作為中國人壽公司經典產品之一,國壽福是一款銷量很高但褒貶不一的重疾險產品。所以當國壽福升級的訊息一傳出來,我馬上就對產品進行了從測評,但是經過我的仔細對比,我是不建議購買的,由於字數限制,我把之所以不建議購買的原因寫在了我都測評文章中,你可以去看看 你想知道的國壽福所有密碼,都在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