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鴻運少兒兩全保險 分紅型 每年3500交了2年,要退保,可以退多少

2022-01-08 08:15:55 字數 3233 閱讀 1572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在買重疾險之前我們最好多做對比,認真選擇了才不容易後悔,如果最後因為買錯了想退保造成經濟損失就不好了,在挑選重疾險時,遇到這幾款的話就要提起注意了》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建議不要退,退了有損失,只能退現金價值,還是需要慎重考慮。退保前可先對退保有一個詳細的瞭解:

有的人買保險總是隨便大手一揮就籤合同,到了後面又覺得不好,後悔想退保。所以退保的話就馬虎不得了,這篇文章裡有不少退保知識,不瞭解的都可以看一下》「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一般情況下,退保的話保費也不能全部拿回來。會損失一部分,不過這兩種情況就不會有損失:

1.猶豫期退保:保險通常會有一個猶豫期,在10-15天之間,每款產品不一樣,這個時間段內就退保的話,保費一般是可以全部拿回來的;

2.銷售誤導:若是在業務員不規範的操作和誤導下籤訂了合同,導致保險合同不是本人親自簽名的話是有機會可以全額退款的。

在這兩種情況之外的,都會有一定程度的損失,這時候我們能做的就是儘量降低損失,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這樣比退保還要划算,可是不是說大家都能用這種方案處理,需要和保險公司確認那一份合同有沒有這一項功能才行。

另外,退保時還有這幾種情況要注意:

2.健康狀況:要是身體條件已經很差了,很有可能無法通過新保險的健康告知,退保不是這類人群的第一選擇。

3.繳費卡餘額:若是想好了自己要退保的話,可以把交保費的銀行卡中的錢清空,這樣的話,就不會出現還沒退保成功,到了繳費期又被扣錢的情況。

退保的注意事項可不止這一點,由於篇幅限制,我在這裡就不多說了,如果對具體內容很感興趣的,看這一篇文章就可以了》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一款教育險,挺好啊,為什麼要退?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退保不划算,不知你是什莫原因要退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退保損失會很大,看合同上的現金價值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不得已建議不要退,因為現在退現金價值沒有所交保費那麼多,看到記得找我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鴻運少兒現在別人想買都沒有了,那款現在問的人很多,很好的一款教育險

買了兩年國壽鴻運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退保需要哪些手續?能退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投保人持有以下資料1.保險合同,2.上一年的繳費收據,3.投保人的身份證,4.投保人工行存摺,到保險公司辦理。退保的話大約能退你所繳保費的73%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就退太虧了,看一下保單上的現金價值,就是退保所得,另外加兩年的分紅,退保需要保單正本、身份證原件,活期轉賬存摺到保險公司營業廳即可辦理

9樓:匿名使用者

保單,投保人身份證,再去保險公司填個變更申請書(再退保出打對勾)就可以了,但儘量不要退會損失的。我也買的他家的,雖然不太合適,但都已經交了好幾年,權當給孩子存錢了。具體退多少,他後面有個現金價值表,你可以對照一下,就能查出。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紅型保險本身就是可抵禦通貨膨脹的險種,分紅是不確定的,得看公司的盈利有多少,保監會規定保險公司得把盈利的70%拿出來分給客戶。所以可抵禦通貨膨脹。您的保單繳費兩年,如果要退保的話,您肯定有損失。

你可以看一下保單,第二年的現金價值有多少,現價加分紅就是您保單退的錢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通脹會讓錢貶值,這類保險屬於純保障型保險,根本作用是保障,試想,萬一發生疾病需要用個5萬10萬的,豈不是更不划算嗎?當然,發生風險的概率比較小,但是20年後,本金還是基本上能回來,就是損失點機會成本,損失點通脹帶來的貶值。如果還沒買保險,我會建議為子女辦儲蓄(投資)型保險,不需要額外保險支出,儲蓄(投資)的同時就能建立保障。

這樣即防範了人生風險,也能對抗通脹。但這應是投保前去全面考慮和分析的問題,到現在這保險丟也不是繼續繳費也不是。兩年了,退保是很不划算的,建議繼續繳費下去,不要把保險當作投資,它為家庭奠定了基礎,用其他資金去做投資,整個理財組合即有了保障也能抵禦通脹

買了一年國壽鴻運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退保需要哪些手續?能退多少?我每年交4658.5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計劃書,看下你的保單現金價值有多少就可以退個差不多大概2000多,如果沒什麼急用壓力不大的話建議你不要退,有個保障也好些就當存錢比放銀行利息高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退保需要準備的手續:1.投保人的身份證影印件,2.

保險合同正本。到中國人壽營業前臺填寫退保申請就可以完成退保事宜了。能退多少?

退保是會失到一定損失的,根據你被保險人的投保時間,性別,歲數有關聯,所以不能為你做出具體的判斷,你可以翻開合同正本的第二頁,檢視相應年度的現金價值,(看到計算基數)這樣,就能知道你退保能退多少錢了。如果投保在10日以內,是不會產生任何費用的。只收取10元工本費。

如果你當時為小孩子投保這個保險的初衷是為了幫他準備未來的大學費用,結婚禮金,創業**,請再慎重考慮一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保單上面寫的是多少,大概2000元

15樓:神奇貓糧

不同交費期間不同保險期間保險產品的現金價值是不一樣的。

您的合同應該有一頁是現金價值表,中國人壽的現金價值表應該是每千元保額現金價值表,如果只交了一年錢,第二年沒有交則用上面第一年末的現金價值*這份保險的保額/1000就可計算出相應金額(此金額為不計算紅利滿一年時的現金價值,退保金額與這個金額差距不會太大)。保額翻開合同那一頁就能看到,上面有保險名稱、保費、交費年期、保額等資訊。

退保直接到當地櫃檯辦理即可

國壽客服95519,可查詢目前保單退保時大概金額與當地受理網點退保最好投保人本人前去辦理,攜帶好自己的身份證和銀行卡還有保單即可,到櫃檯填寫相關資料即可辦理。

為我女兒買的國壽鴻運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現在已經8歲了

保25年,在這期間發生可賠償20萬,25年後合同中止,所交保費沒退,我們新華公司有款產品非常適合小孩子的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孩子在什麼年齡段買什麼保險清楚嗎?這篇文章肯定可以幫助到你 專為8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8歲的孩子對世界上任何事物都很好奇,大部分開始上學會接...

中國人壽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3100交了一年不想交了,可以退保嗎?能退多少

退保當然可以 具體退多少錢 你可以看一下保險單 會有現金價值表 當然 最簡單的方法 是去保險公司前臺 進電腦系統 查一下 一目瞭然 可以退保,能退多少錢帶著身份證和保單去公司查詢。你好,為啥不交?還退保,損失不小哦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整理的最全的熱門重疾險產品測評都在這裡了,請領取 全...

中國人壽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 每年交5818,交滿18年,到時候能拿多少錢

固定領取 18歲領取保額80 22歲領取保額80 25歲領取保額80 30歲領取保額60 除了固定領取的,每年還可領取紅利,到30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整理的最全的熱門重疾險產品測評都在這裡了,請領取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市面上對於國壽福的討論不絕於耳,不愧是國壽公司的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