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金彩明天兩全保險 B款 分紅型 ,退保

2022-02-07 12:27:09 字數 4663 閱讀 4073

1樓:金玉滿堂

已經6年了,3年交清的產品基本可以夠本了。

直接撥打人壽的全國統一服務**查詢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各保險公司推出來的保險產品和服務範圍都是不同的,建議找投保公司諮詢。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對比已經更新了《「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是不是很心動,即有保障,又能獲得分紅。

聽到「分紅」兩字,很多人就覺得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能享受到分紅,彷彿成了保險公司的原始股東問題是,分紅險真的這麼好嗎?事實上,分紅險的保障功能很弱,而收益也不盡如意。

一、分紅險分紅收益難以**。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金彩明天兩全保險(b款)(分紅型),退保"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中國人壽保險國壽金彩明天兩全保險b款分紅型怎麼退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找你所在地熟悉的保險**人辦理,或者投保人帶上合同原件,身份證,銀行卡原件,到公司前臺辦理。

5樓:學霸說保

最近看到不少人都是想退保重疾險,的確重疾險是個複雜的險種,難免有時候買了不滿意,為了幫大家遠離退保的想法,我挑出一份不會想退保的榜單:《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退保到底怎麼退?分兩種形式:線上退保和線下退保。

(1)線上退保

看完這份解析就懂了:《網上買保險靠譜嗎?線上保險和線下保險的區別在哪?》

(2)線下退保

線下退保一般是這個流程:

打**可以諮詢退保地點和把資料帶齊,這樣就能去一次把申請辦理好。保險公司是不能拒絕退保的,不過退保有一定的虧損,退回的是現金價值,要有心理準備。規定是自保險公司收到保險合同終止申請書時起,保單的合同效力終止,在收到相關證明和資料之日起 30 日內,保險公司會退還合同的現金價值。

如果已經做了退保的決定,請把這句話記住:新保單生效後,才能退舊保單,以保證不會中斷了保障,這個非常重要。

篇幅有限,關於退保的詳細內容我整理在這:《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可分配盈餘」按照一定的比例、以現金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保險是不是很心動,即有保障,又能獲得分紅。

光聽「分紅」兩字,是不是就會感覺很好,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有分紅但是我見過太多買了分紅險的朋友,但沒有任何一個人買了分紅險之後真的獲得了可觀的收益,一個也沒有。

原因主要在於消費者對分紅險認識不夠:

第一,收益率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保險國壽金彩明天兩全保險b款分紅型怎麼退保"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國壽金彩明天兩全保險(b款)分紅型保險怎麼算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兼顧保障和理財,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

確實,分紅險以「保障+分紅」的形式頗受客戶的喜愛但是,很多人買了後過兩年就後悔,因為買前買後的收益落差大。

第一,保單的分紅,不是確定的,有可能拿不到。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金彩明天兩全保險(b款)分紅型保險怎麼算"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8樓:萍萍姐姐

1. 金彩明天分為a\b兩款

2. a款為5年交和10年交\b款三年五年交。

3. a\b兩款每三年返還基本保額的9%4. a\b兩款 65歲領取基本保額100%的養老金5.

a 款80歲領取200%的滿期金合同終止6.b款是:公司按基本保險金額的180%給付滿期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7. a\b兩款 保障最高賠付3倍。

9樓:起個名字不

如果投保人和被保險人不是同一人,保險公司不會賠付,但是建議到保險公司辦理投保人變更手續。

如果投保人和被保險人是同一人,就讓受益人到保險公司申請理賠。

國壽金彩明天兩全保險(a款)(分紅型)交了八年退保能拿回多少錢 5

10樓:學霸說保

要退保的話,一定會首先想到,可以退回多少錢,能不能多退一點?這裡就先放上一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退保可以退多少,主要看是哪種情況:

(1)全額退保

一般這些情況可以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買保險會有猶豫期,猶豫期內退保的話,保費可以全退,只會扣一點點工本費用,一般把合同回執簽收後才開始算猶豫期,一般是10天左右,合同裡會寫明白。

2.被代簽名

由於一些業務員的操作不規範的話,保險合同被代簽了,這時候可以申請全額退款。

3.有證據

如果有證據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是有欺騙投保的成分,申請退保也是可以返還全額保費的。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超出了猶豫期,能退的只有現金價值了,儲蓄型的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養老保險、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一般意外險和一年期的醫療險是沒有現金價值的。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一般會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約定了給客戶固定的保險金,另一部分會根據公司經營情況變化的保險金,這部分沒有固定下來的就叫做紅利。詳細解釋在這裡:

《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可以發現,如果已經超過了猶豫期再退保,能退回的錢基本都是少於所交保費的,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已經做了退保的決定,退保的細節我放在這:《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1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保險,其實就是您的一筆錢,一部分購買了保障一部分進行了投資既享受了保單中的保障功能,又憑保單享有了分紅。

一直以來,分紅險以其「保障+收益」的特點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對於嫌麻煩的客戶來說,買份保險出事了賠,沒事還可返還分紅,何樂而不為?但是,大家購買的時候往往被演示利率迷惑了,事實上,幾乎沒有人可以獲得預期收益。

很大原因歸於消費者忽視了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第一,收益率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真實收益成為一個未知數,更使得分紅險成了客戶投訴高峰險種,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金彩明天兩全保險(a款)(分紅型)交了八年退保能拿回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退保還不能回本

年8年你所交保費1564*8=12512元目前的現金價值是(第八年)1326元

每三年返650元,8年返了兩次1300元

分紅不確定,保監會規定,保險公司把每年盈利的可分配餘額分給客戶。都是根據現金價值分紅

目前現金價值只有1326元,沒有多少分紅

1326+1300+分紅就是退保金

建議不要退保,損失很大

國壽金彩明天兩全保險 B款 分紅型 想退

這是一款分紅型產品,收益由紅利決定。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保險公司每年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如果說合同內容沒有明確說明其具體領取金額,僅憑人的一張嘴說 是如何的高 都將是保險公司無法兌現的空頭 支票 退保是按合同載明的現金價值進行計算。在保險合同的前幾頁就有幾張是關於現金...

關於國壽金彩明天兩全保險 A 分紅型的問題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在這裡 35款分紅險 pk 101款主流重疾險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一舉兩得,一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確實,分紅險...

國壽鴻福相伴兩全保險分紅型怎麼算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0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簡單來說是一種能分紅的人壽保險,如果你買了分紅險除了獲得一定的保障,每年還會有一筆分紅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既能理財又有保障。一直以來,分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