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金恆利兩全保險 分紅型 ,長城金恆利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一萬。連交五年存到滿期(總共十年)後,連本加紅大約總共能領多少錢

2022-02-10 14:52:30 字數 699 閱讀 6158

1樓:愛旅遊愛生活

我是2023年年底在建設銀行被騙買的,說這是一種定期存款,利息高,還送保險,回到家才發現上當了,一年一萬買的就是保險!!!!現在想想都很氣,真是沒想到,不止一家國有銀行都這麼明目張當的騙老百姓!!!!

2樓:匿名使用者

固定收益是5660+本金50000。額外有11次分紅複利累積!應該是比存銀行划算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您一年存多少錢啊?是10000還是15000啊 要是15000還有可能

長城金恆利兩全保險(分紅型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3月20日。 取出這筆錢,損失最少.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消費者協會去投訴。我們這裡很多這樣的情況,經消費者協會投訴後,都解決了。

長城金恆利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一萬。連交五年存到滿期(總共十年)後,連本加紅大約總共能領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滿期基本保險金額為55660元。低檔滿期總和58500元,中檔65000元,高檔71835元,這是預期演示的金額。實際的金額會有變化。

7樓:匿名使用者

分紅是不確定性的,誰都不能保證

平安金裕人生兩全保險分紅型,平安金裕人生兩全保險的累積生存金是什麼?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0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 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我遇到過很多人買分紅險只是聽說別人說好,就買了,根本就沒有搞懂分紅險是什麼,自己到底需不需要?下面讓我們...

關於國壽金彩明天兩全保險 A 分紅型的問題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在這裡 35款分紅險 pk 101款主流重疾險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一舉兩得,一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確實,分紅險...

國壽金彩明天兩全保險 B款 分紅型 ,退保

已經6年了,3年交清的產品基本可以夠本了。直接撥打人壽的全國統一服務 查詢吧。你好!各保險公司推出來的保險產品和服務範圍都是不同的,建議找投保公司諮詢。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對比已經更新了 35款分紅險 pk 101款主流重疾險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