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鑫盛兩全保險分紅型怎麼樣,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好不好。

2022-01-11 18:31:43 字數 5712 閱讀 2661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2023年央視**分紅保險貓膩,引起社會廣泛關注,今天還有很多人問什麼是分紅險,那我就給大家講講。先不得不打破大家的美夢,這幾款分紅險千萬別去碰:

《產品避雷|盤點這7款【分紅險】到底有多坑》

什麼是分紅險?

分紅險產品除了擁有基礎的保障內容,保險公司每年還會核算保單紅利分配給客戶,紅利的領取方式可以為現金領取、累積生息,也可以抵交保費,或者購買繳清增額保險等。

一、下面是有關分紅險的收益部分

分紅險的紅利怎麼算?抱歉,所有分紅險的紅利都是不確定的。分紅保險的紅利**於死差益、利差益和費差益所產生的可分配盈餘,很多業務員用高檔紅利作為演算,故意誤導消費者,實際能達到中檔收益都非常少。

保單紅利毫無保障可言,到最後,通知書上寫了多少錢,就領多少錢。分紅險沒有保底利率,意味著存在零分紅的風險。

我還整理了分紅險其他的不足,可以戳這裡:《為什麼分紅險投訴那麼高?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二、分紅險在什麼情況下可以考慮購買

在考慮分紅險時,先看看自己的保障做齊沒。保險的基本功能是幫助我們分散風險和作為損失補償,而一般理財型產品的保障都非常有限,所以在沒有配齊保障之前還是老老實實去選擇保障型產品。

另外,分紅險還有一個特點,就是資金流動不靈活,它有個強制儲蓄的功能。如果本身的可流動資金不多,又買這種強制儲蓄功能的產品,遇到急事拿不出錢用就非常難受了。

總的來說,分紅險收益不確定,保障也不足,如果真的想買一些收益可靠的保險產品作為養老金,可以考慮年金險,我篩選出一些:《盤點那些高收益的理財型保險》

望採納!

2樓:0我愛射手座

鑫盛可不是兩全保險 鑫盛是終身壽險分紅型 鑫盛可以附加重大疾病 意外傷害 意外醫療 住院日額 可以交清增額 鑫盛的產品組合又叫常青樹組合 是一款保障較高 價錢便宜的 保障型保險

3樓:魏德桂

鑫盛是屬於保障型的分紅險,同樣是保障型的,護身福和平安福保障更全面

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好不好。

4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一聽分紅兩字,大家對這種產品就特別感興趣,分紅險究竟如何呢。提前給大家避避雷,這些分紅險很坑:

《原來我們都被騙了,這七款分紅險千萬別碰》

感覺您買保險主要還是為了保障吧,鑫利這款產品看似有保障還能分紅,確實挺誘人的!但是不要太天真,往往這種兩全險都比較坑!下面我就詳細為您介紹下這款產品,希望可以幫到你!

什麼是分紅險?

分紅險產品除了擁有基礎的保障內容,保險公司每年還會核算保單紅利分配給客戶,紅利可以為現金、累積生息、抵交保費或者購買繳清增額保險的其中一種。

一、分紅險的紅利怎麼算

首先我們要知道,合同中明確規定:分紅險的保單紅利是不確定的。分紅保險的紅利**於死差益、利差益和費差益所產生的可分配盈餘,很多業務員用高檔紅利作為演算,故意誤導消費者,實際能達到中檔收益都非常少。

我們能做的只有等保險公司告知每年的紅利通知書,通知書上寫了多少錢,就領多少錢。很多分紅險沒有保底利率,就是保險公司說沒有紅利,你也只能吃啞巴虧。

關於分紅險其他的缺點,我都整理在這裡了:《看完分紅險的這幾個缺點,一下子接受不了》

二、分紅險可以在什麼條件下選擇

在考慮分紅險時,先看看自己的保障做齊沒。保險的基本職能有兩個,一個是風險分散,另一個是損失補償,但是分紅險相對而言,它的保障內容不夠全面,如果保障都還沒有做全,就不建議考慮分紅險了。

另一方面,分紅險還有一個特點,就是資金流動性差,它有個強制儲蓄的功能。如果你沒有強制儲蓄的習慣,還是建議多考慮清楚再來決定。

總的來說,分紅險收益不確定,保障也不足,如果確實想要買一款具有穩定收益的保險產品,可以看我篩選的這些產品:《2023年,十款高價效比的理財型保險》

望採納!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3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我遇到過很多人買分紅險只是聽說別人說好,就買了,根本就沒有搞懂分紅險是什麼,自己到底需不需要?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分紅保險,其實就是您的一筆錢,一部分購買了保障一部分進行了投資就像很多人想的那樣理財保障兩不誤。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真實收益成為一個未知數,更因此使得大家對分紅險敬而遠之,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都給講清楚了。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好不好。"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6樓:金融宇老師

回答平安的鑫利保險優缺都有 應該分開來看 在做判斷

平安的鑫利保險主要優點在於:

1. 大品牌

該產品的承保公司為平安保險公司,是國內名列前茅的保險公司,全國分支機構多,保險**人多,服務水平也不錯,理賠也是有保障的。

2. 滿期生存金表現不錯

該產品保障到被保險人年滿80週歲的首個保單生效日對應日,期滿可以返還200%基本保額作為滿期生存金,滿期生存金表現是較為不錯的。

該產品的主要不足在於:

1. 重疾保障表現一般

該產品的重疾保障只包含了重症的保障,但是不包含輕症和中症的保障,重疾的保障內容是有所缺失的。不過該產品的重疾有200%基本保額的賠付還是較為不錯的。

2. 紅利不確定

分紅型保險產品的致命不足就是紅利不確定,當年是否有分紅以及有多少分紅都是不能確定的。

3. 收益一般

經過小編的計算,該產品的生存保險金的irr為0.76%,紅利的irr為2.26%,這兩項irr放在市面上的同類產品中表現都是沒有達到標準的。

更多11條

7樓:牛淑惠肥本

二十一歲最少可以一次性拿10500,這是最低的,還可以加上分紅,本錢還在。如果想退保就退回現金價值加上10500.鑫利每兩年返一次,一直返到80歲。

滿期時還有一大筆分紅,這個可以在計劃書的利益演示中可以看到,可以看中檔紅利。

8樓:本採白殷海

正常情況下,保險公司的產品,都是很不錯的!主要是看,能不能適合你的需求!鑫利屬於返還型的年金保險,同時還能提供保障!

是很不錯的險種!你買保險,希望要先知道自己的需求!或者是要知道自己的保障缺口!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平安鑫利保險很好,是雙倍賠付的,也可以帶大病的,還有固定領取和分紅領取,平安的分紅很高的,但是基於你的情況,我覺得您更適合買平安鑫盛,是一份保障性的保險,可以用最少的錢買大保障,還可以加上所有的附加險,相對的,鑫利就比較貴了,比較適合小兒買,因為保障期限世道80歲的,固定領取也到80歲,那樣孩子領的時間長,自然就合適了,而鑫盛是一款終身保障型的保險

10樓:買靈慧

是一返還型產品,是雙倍賠付的,少兒投保,領錢時間較長,是個不錯的產品!!!

相信自己的選擇,不會錯的!!! 平安的實力可以保證其產品的優越性,因為這個產品上市以來一直賣的很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考慮補充住院醫療這一塊,鑫利這個險種也是可以的。

12樓:

42歲的女性可以考慮保障類的產品,鑫利分紅產品是每隔一年返還生存金,一直到88歲,對於剛出生的小孩最合適,因為領取時間最長。建議你還是選擇鑫盛,鑫盛是繳費最低的保障型產品,42歲了,正是大病的高發期,應該附加鑫盛重疾和住院醫療,意外醫療,這樣保障會比較全面,而且費用也不會很高,月薪1800的話應該是可以接受的。

13樓:

你好,保險就是買保障,我個人認為你不適合這個險種,因為你買的話保費會很高,保障也不是很高,個人建議你不如買平安鑫盛終身壽險會比較,它可以用很低的保費能做到最高的保障,具體情況需要了解過才能給出意見,歡迎加qq 瞭解1627383039

平安鑫盛終身壽險(分紅型)這個組合合理嗎? 25歲

14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首先放送一波福利,國內熱門壽險對比表新鮮出爐,趕緊收藏一波~《國內最全熱門壽險對比表》

合不合適不能光看你的年齡來決定的,還要看你的保障需求、經濟能力、風險可能等等來確定。我給你簡單的分析一下這款保險吧。

平安鑫盛主險是一款分紅型終身壽險,附加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彷彿看到了早年推出的洗護二合一洗髮水,稍微懂行的人或許都知道,洗髮水是鹼性的,護髮素是酸性的,利用了很多老百姓洗護一步到位的心理,硬是把二者揉在一起。

先來講講優勢:

1.品牌優勢:中國平安屬於保險行業數一數二的公司了,幾乎很少有人不知道。

注意了,它還有這些缺點:

1.保障不全面:僅僅只有重疾保障是不夠的,連中輕症都不保障。

2.共用保額:這款產品身故和重疾險是共用保額的,如果40歲患重疾得到重疾賠付,那身故保障就沒有了。

3.保單紅利說不清。分紅≠現金價值,分紅的數值不是固定的,是根據保險公司當年業績算出來的。收益分成不確定,或有或無,或多或少。

4.昂貴的保費。30歲男性投保50萬保額,每年保費約1.4萬,連收益都是不確定的,幹嘛要花這麼多錢呢?

所以下次看到類似的產品,儘量繞道走就好了。為什麼呢?這篇文章或許能幫你快速理解:《為什麼分紅險投訴那麼高?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望採納!

1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一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簡單點來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分紅源於保險公司的盈利一舉兩得,一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但是我見過太多買了分紅險的朋友,但沒有任何一個人買了分紅險之後真的獲得了可觀的收益,一個也沒有。

一、分紅險產品的分紅**於保險公司的經驗狀況,這是未知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真實收益成為一個未知數,也因此導致分紅險成為投訴的高發區,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鑫盛終身壽險(分紅型)這個組合合理嗎? 25歲"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平安鴻利兩全保險分紅型2019好嗎

這個產品是不返還本金的,身故時給保額,加上累積紅利,每三年返還的生存金你可以領也可以不領,如果不領放在保險公司,是以4.5 的複利計息的。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這是一款分紅型產品。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

在銀行入的平安金寶盆兩全保險分紅型怎麼樣,是騙人的嗎 懂得的專家請告訴小弟謝謝

這個兩全,就是保障性的保險,兩全也是指生或者死的保障 分紅就是每年都會根據保險公司的盈利情況,對保險人分紅利,一般都是最初分的少,慢慢會多起來 銀行的利息畢竟是單息,保險公司的復息 不是騙人的,只是分紅沒有直接在保險公司買的高的哈。還有保險最主要的是保障哈,在銀行一般是理財的哈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

我辦的是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已經交五年了現在感覺上當了想降低到損失最小怎麼辦

如果不是急用錢還是可以的,基本能實現中檔分紅水平!下面這個人就是個不要臉買保險的你不要相信他,這個就是把自己的錢給保險公司然後保險公司在一點點給你發,自己的錢給了它你還沒權力自己自由支配得聽它的,還有那點保障還沒有自己交的錢多 鑫利隔年返錢?直到80歲還外加分紅,只賺不虧,現在銀行利息這麼低了,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