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鴻鑫兩全 分紅型 理財保險

2023-02-08 21:25:09 字數 5256 閱讀 3779

1樓:學霸說保

下面學姐就這款國壽鴻鑫兩全險(分紅型)給大家簡單分析,話不多說,先上圖:

學姐下面直接給出國壽鴻鑫兩全險(分紅型)的測評結果:

1. 免責條款較多

由上面的評測圖可知,這款國壽鴻鑫兩全險(分紅型)的免責條款共設計有8條,這在兩全險的產品行列中,可以說是少見的了。要知道,一般的兩全險(分紅型)的理財保險產品,常見的免責條款大多數是3條、5條或者7條;但是國壽鴻鑫兩全險(分紅型)這款高達8條,這對於投保人來說,對應可理賠的範圍就變窄了些。

看到這裡,如果有對免責條款不熟悉的小夥伴,可以看看這篇:

保險的免責條款是什麼,要怎麼看?不懂可是要吃大虧的!

2. 保障期限長

國壽鴻鑫兩全險(分紅型)的保障期是保至80週歲。這個保障期限在眾多兩全險(分紅型)的產品中對比,也可以說是一個比較長的保障期限了;如果你是追求長期保障兩全保險的人群,那麼中國人壽這點上還是很為投保人貼心考慮的。

文章最後,學姐還給大家準備了一份薄禮:

關於兩全險,業務員肯定不會告訴你的事!

2樓:

鴻金是每三年一返,每次返基本保額的9%,滿期給付基本保額的150%期保險金。再加上分紅,遠遠高於你存銀行的利息。 而且這是一款兩全型的保險 你的選擇很對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鴻鑫應該是三年一返呀,金鑫才是五年一返呀.

中國人壽國壽鴻鑫兩全保險分紅型交滿了能退了嗎?

4樓:碩果財知道

退保是《保險法》賦予投保人的權利,任何時候都可以退保。但退多少錢,是合同訂好了的。

國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有身故保險金、紅利、生存保險金和祝福金。

如果提前退保會有損失的,所以不建議提前退保。

>>生存金:生存保險金分兩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在3年後每年返保額的15%至祝福金領取日前,第二個階段是在祝福金領取日後每年返還保額的12%直至終身;

>>祝福金:是年年可以領取,每年領取9%基本保額,直至被保險人身故。

>>分紅:每年分紅是不缺確定的!

以上所返的錢可以放在保險公司的萬能賬戶裡累積生息。

>>身故保險金:若被保險人在70週歲的合同生效日對應日零時前身故,我們按以下兩項中金額較大者給付身故保險金,本合同終止:被保險人身故時您根據本合同約定已支付的保險費總額;被保險人身故時保險單的現金價值。

若被保險人在 70週歲的合同生效日對應日零時後身故,我們按以下兩項中金額較大者給付身故保險金,本合同終止:基本保險金額;被保險人身故時保險單的現金價值。

如果不是急需用錢,還是建議不要取出來,等到合同期滿後在取會更合適一些,如果提前退保,只能退合同中保單年度對應的現金價值,繳費期滿了,不代表合同就到期了,所以要看合同到期的時間。這份保單是帶分紅的保險,合同每滿一年都會分紅,可以通過客戶**或者官微查詢分紅的金額,保單的分紅是可以隨時支取的,若需用錢,建議可以首選先取分紅。

5樓:養祺祥

可以退保的,退保按合同約定好的現金價值退保,可能有損失

中國人壽國壽鴻鑫兩全保險(分紅型)

6樓:學霸說保

國壽鑫福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有身故保險金、紅利、生存保險金和祝福金。

>>生存金:生存保險金分兩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在3年後每年返保額的15%至祝福金領取日前,第二個階段是在祝福金領取日後每年返還保額的12%直至終身;

>>祝福金:是年年可以領取,每年領取9%基本保額,直至被保險人身故。

>>分紅:每年分紅是不缺確定的!

以上所返的錢可以放在保險公司的萬能賬戶裡累積生息。

>>身故保險金:若被保險人在70週歲的合同生效日對應日零時前身故,我們按以下兩項中金額較大者給付身故保險金,本合同終止:被保險人身故時您根據本合同約定已支付的保險費總額;被保險人身故時保險單的現金價值。

若被保險人在 70週歲的合同生效日對應日零時後身故,我們按以下兩項中金額較大者給付身故保險金,本合同終止:基本保險金額;被保險人身故時保險單的現金價值。

如果還想深入瞭解這款產品,可以看看這篇文章:中國人壽的國壽鴻鑫兩全保險怎麼樣,有哪些坑套路,深度分析

講到分紅型保險還是有必要提一下注意事項:

・收益率

《分紅保險精算規定》:保險公司必須在每一次精算結餘確定之後,分配給保單持有人的可分配盈餘比例不低於70%。分紅的**是利潤,至於一年下來實際利潤是多少?

保險公司說了算,而消費者是不知道的,所以分紅是不確定的。

・流動性

分紅險賬戶內的資金流動性比較差,萬一急用錢,是很難取出來的。

・保障功能

分紅險是理財功能優於保障功能的,在購買分紅險之前,一定要確保家人的重疾、醫療及意外險都配置好了,頂樑柱的壽險額度足夠。這些都沒有漏洞了,才是可以考慮通過保險理財"賺錢"的時候。如果基礎保障還沒配齊,一定要看看下面這篇文章。

基礎保障怎麼做,有哪些值得買的產品?

當然如果基礎保障都做齊,就是想買分紅型保險,那也可以看看下面這篇:十大值得買的熱門分紅險產品**點!

望採納!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我遇到過很多人買分紅險只是聽說別人說好,就買了,根本就沒有搞懂分紅險是什麼,自己到底需不需要?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分紅保險,其實就是您的一筆錢,一部分購買了保障一部分進行了投資在獲得保障的同時又可獲得收益。

確實,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頗受消費者青睞但是我見過太多買了分紅險的朋友,但沒有任何一個人買了分紅險之後真的獲得了可觀的收益,一個也沒有。

第一,分紅實現率很低,甚至不分紅。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客戶真正可以獲得的收益成了一個未知數,更因此使得大家對分紅險敬而遠之,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都給講清楚了。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國壽鴻鑫兩全保險(分紅型)"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週年紅利是每年可以領取的,到櫃面填寫服務申請書就可以!

9樓:

紅利可以每年領取,也可以放在保險公司讓他累計生息,去國壽營業網點櫃檯領取就可以,很方便簡單,帶上合同和身份證就可以

10樓:暢家禾晶茹

我也買了國壽鴻鑫兩全保險(分紅型)的

,每年交一萬,三年期的.現在覺得很不格算.,還好只交了一年,我準備退保

所以要損失35%,不過我現在是生命人壽的agent了,建議大家可以看看生命人壽的生命至尊的產品,可以對比一下就知道了.以後還是拉的回來的.

msn,[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11樓:

分紅是每年按照公司經營狀況來領取的,你可以選擇累積生息或是每年領取,到保險公司櫃檯上辦理一個銀行自動轉賬就可以了,每年分紅的時候,保險公司就會自動將紅利轉到你的賬戶上。鴻鑫是2倍賠付, 被保險人在保險期間因意外或疾病身故,是保險金額的2倍給付保險金。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能取出來的 紅利都說累積生息的 如果要去只有終止合同 那個說意外保險 只有意外身故才有

13樓:戴琪呂曼冬

還有一年了~~交完吧,退了很不划算呢.這個險種也不錯呢~~三年固定返還一次,一直到80歲呢,不錯的,建議不要退、

14樓:質監局

你已**住,我就是那個套你的人,呵呵

15樓:

你可以找業務員諮詢,再說中國人壽那邊有信函通知領分紅的.

國壽鴻鑫兩全保險分紅型怎麼樣

16樓:abc保險網

保險責任

一、生存保險金

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被保險人生存至每三週年的年生效對應日,公司按基本保險金額的9%給付生存保險金。

二、身故保險金

被保險人於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內因疾病身故,公司無息返還所交保險費,合同終止;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身故或於本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後因疾病身故,公司按基本保險金額的200%給付身故保險金,合同終止。

三、滿期保險金

被保險人生存至保險期滿的年生效對應日,公司按基本保險金額的150%給付滿期保險金,合同終止。

紅利事項

在合同保險期間內,在符合保險監管機構規定的前提下,公司每年根據上一會計年度分紅保險業務的實際經營狀況確定紅利分配方案。如果公司確定本合同有紅利分配,則該紅利將分配給投保人。

投保人在投保時可選擇以下任何一種紅利處理方式:

一、現金領取;

二、累積生息:紅利保留在公司以年複利方式累積生息,紅利累積的年利率每年由公司公佈。

若投保人在投保時沒有選定紅利處理方式 ,公司按累積生息方式辦理。

國壽鴻鑫兩全保險(分紅型)

17樓:戎蓓謇元魁

國壽鴻鑫兩全保險(分紅型)提供1.5倍保額的滿期保險金、高達兩倍保額的身故保障、三年一返生存保險金(保額的9%),還可享有公司分紅、保單借款

保險期間:

自合同生效日至年滿80週歲的年生效對應日止

以下是舉例說明:李先生,30歲,選擇10年交費,基本保額為10萬元,每年交費20720元,可獲得如下利益:生存保險金

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被保險人每3週年按基本保險金額的9%給付生存保險金9000元。身故保險金

被保險人於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內因疾病身故,本公司無息返還所交保險費,合同終止;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身故或於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後因疾病身故,本公司給付身故保險金20萬元,合同終止。滿期保險金

被保險人生存至保險期滿的年生效對應日,本公司給付滿期保險金15萬元,合同終止。

至於紅利是不確定的

時間越長越多

建議累計生息

中國人壽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3100交了一年不想交了,可以退保嗎?能退多少

退保當然可以 具體退多少錢 你可以看一下保險單 會有現金價值表 當然 最簡單的方法 是去保險公司前臺 進電腦系統 查一下 一目瞭然 可以退保,能退多少錢帶著身份證和保單去公司查詢。你好,為啥不交?還退保,損失不小哦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整理的最全的熱門重疾險產品測評都在這裡了,請領取 全...

中國人壽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 每年交5818,交滿18年,到時候能拿多少錢

固定領取 18歲領取保額80 22歲領取保額80 25歲領取保額80 30歲領取保額60 除了固定領取的,每年還可領取紅利,到30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整理的最全的熱門重疾險產品測評都在這裡了,請領取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市面上對於國壽福的討論不絕於耳,不愧是國壽公司的經典...

中國人壽分紅型保險可靠嗎,中國人壽分紅型保險可靠嗎? 中國人壽理財險可靠嗎? 中國人壽少兒險可靠嗎? 中國人壽康定終身險可靠

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小孩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怎麼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接下來我們好好梳理梳理,給小孩買保險的方法和思路!從這三方面去配置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一定要辦理的。孩子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