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運少兒兩全保險每年要交多少錢,中國人壽鴻運少兒兩全保險怎樣?具體介紹一下

2023-01-29 16:05:12 字數 6004 閱讀 6681

1樓:學霸說保

鴻運英才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是一款返還型保險。100種重疾,賠付1次,特定疾病,額外賠付一倍保額;50種輕症,賠付1次,20%的保額;身故賠付已交保費,到期返還1.5倍保費。

以0歲男寶寶為例,20萬保額,保至30歲,繳費期8年,每年保費2000多,保障如下:

第一:20萬重疾保障;

第二:4萬輕症保障;

第三:30歲沒有理賠,返還3萬5;

第四:20-30萬身故賠付。

這款產品的優缺點如下:

優點:30歲沒有理賠,返還1.5倍已交保費;

缺點:保障不足,保額不夠。

小孩最需要的是:醫療保障+重疾保障。舉個例子,少兒階段最嚴重的的白血病,**費用需要100萬,一份醫療保障開業報銷醫療費用,一份重疾保障可以額外給幾十萬,用於**或者給孩子存著備用。

因此,醫療保障是欠缺的,額度是不夠的,另外,身故保障對小孩有什麼意義?建議小孩的保障應該是:重疾險+百萬醫療險+學平險。

重疾險一般小孩,800元可以做到100萬保額,百萬醫療險,一年即便,保額幾百萬,一萬免賠。綜合下來,一年1000多,疾病和意外的保障都包含。

學姐扒完幾百款的兒童保險,整理出一份兒童保險排名,由於內容過多,這裡就不做展示,點選原文檢視:8款高價效比的兒童保險

2樓:匿名使用者

幾歲小孩?如果一直到25歲才拿錢的話,能2倍。這個估計可能高了點。但不是最高的,保守估計能拿到1。8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的主要作用是轉移風險,最終能拿多少錢是不確定的。告訴你的數字是演示利率,實際要以所在公司的經營狀況確定。投保的順序不能錯,先家長後小孩,否則,一旦家長出現意外,小孩的保費誰交。

也失去了保險的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鴻運??是太平洋人壽的嗎?是的話可以給你看看。提供以下小孩的具體年齡和性別

3 1 0 4 4 6 0 3 2

中國人壽鴻運少兒兩全保險怎樣?具體介紹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鴻運少兒兩全保險的保險責任是:孩子到18歲領取保額的50%,大學教育**,22歲領取保額的50%,創業**,25歲領取保額的50%,婚嫁金。合同就終止,從保險一生效開始就享有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盈利70%的分紅一直到合同終止。

挺好的一個專門的教育**的險種。適應於專款專用。

6樓:

還算可以吧。綜合算起來,基本是可以保證每年的5.4%的收益率。比在銀行要強很多吧。一般的理財估計也做不到。就是時間長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非常感謝你對國壽的關注!投保年齡0至14週歲,繳費期到15週歲,合同期間到孩子25週歲。

按孩子得年齡繳費來確定保額,在孩子滿18週歲,22週歲,25週歲合同生效對應日將分別領取保額得50%作為孩子得教育金,創業金,婚嫁金。25歲滿期還一次性領取每年得累計紅利,合同中止。 2歲的孩子每一萬的保額繳費998元,如果你想有6萬的保額,那麼每年繳費5988元,直到孩子15週歲合計繳費77844元。

在孩子18.22.25歲時分別領取3萬元的教育金,創業金,婚嫁金和所有紅利。

年繳費需根據你家庭的實際情況來定,可大可小。希望我的答覆你能滿意!

8樓:

已經被坑慘了 交4萬多 20多年拿4.5萬

國壽鴻運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 有什麼弊端

9樓:學霸說保

兩全保險(分紅險)看上去特別完美!又有保障 、又能參與公司利潤分配,等於買了保險又做了理財。這主要是源於有些產品真的是有點雞肋,既不能保障也不能理財,看一看一年關於分紅險的投訴有多高,你就知道有些保險產品有多雞肋~為什麼分紅險投訴那麼高?

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通常一份保單的功能越是單一,保障就越是簡單到位。

接下來說說題主提到的這款分紅型產品~

假設投保10萬保額的國壽鴻運少兒兩全保險,繳費15年,每年繳費8470,15年一共繳費127050,獲得的收益如圖:

若孩子沒有身故,則一共獲得15萬元,還是滿18週歲-25週歲之間才能領取。所以收益獲得收益一共15萬減去127050約等於23000,投資收益才2萬多一點。想想通脹率,這點錢真的值得嗎?

若孩子身故,18歲之前只能得到保費,和保險沒買一樣~

18歲後25歲前賠付10萬。還不如交的保費多~損失大於收益。

實際上,這還是基於演示,紅利金額還是不確定的,實際的紅利金額要根據分紅保險的實際經營的狀況才能確定~

其實中國人壽還是有好產品的,買保險一定記得自己的需求才能挑選合適的產品。明顯中國人壽【瑞鑫】(慶典版)和福瑞安康理財投資最划算啊~

10樓:

該保險的弊端比較多,例舉如下:

1、該保險沒有保障。18前身故只退回現金價值,意味著還要虧損;18歲後身故的話僅僅返回保額。

2、該保險保險金額比交的保險費還要低,而生存領取的錢是按基本保險金額的比例領取的。

3、所有分紅型保險的收益都是不確定的,但可以肯定其收益沒有直接存銀行五年定期高。

4、建議:為孩子買保險就買少兒重大疾病保險和附加住院醫療、意外傷害保險就可以了,分紅型的保險不推薦購買。

11樓:ac米蘭鄴

時間太長

少兒險裡面算很好的了

建議買點,少買點

12樓:學霸說保險

鴻運英才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是一款返還型保險,100種重疾,賠付1次,特定疾病,額外賠付一倍保額;50種輕症,賠付1次,20%的保額;身故賠付已交保費,到期返還1.5倍保費。

以0歲男寶寶為例,20萬保額,保至30歲,繳費期8年,每年保費2000多,保障如下:

第一:20萬重疾保障;

第二:4萬輕症保障;

第三:30歲沒有理賠,返還3萬5;

第四:20-30萬身故賠付。

這款產品的優缺點如下:

優點:30歲沒有理賠,返還1.5倍已交保費;

缺點:保障不足,保額不夠。

小孩最需要的是:醫療保障+重疾保障。

舉個例子,少兒階段最嚴重的的白血病,**費用需要100萬,一份醫療保障開業報銷醫療費用,一份重疾保障可以額外給幾十萬,用於**或者給孩子存著備用。

因此,醫療保障是欠缺的,額度是不夠的,另外,身故保障對小孩有什麼意義?

建議小孩的保障應該是:重疾險+百萬醫療險+學平險。

重疾險一般小孩,800元可以做到100萬保額,百萬醫療險,一年即便,保額幾百萬,一萬免賠。綜合下來,一年1000多,疾病和意外的保障都包含。

8款高價效比的兒童保險

鴻運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28392交12年最後能拿多少錢?

13樓:七指觀影

要根據保險合同,而且分紅是不確定的,兩全保險最好不要買,分不了多少錢。

國壽鴻運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給孩子買的分紅險,交了9年,連實交保費的2%都不到。

14樓:可愛的

根據《保險法》,紅利來自於保險公司每年的可分配盈餘,通常叫「三差分紅」:死差益,利差益和費差益。保險公司要將每年可分配盈餘的至少70%用於分紅,但具體分多少,這個就要看保險公司的經營業績了,如果經營不善,分紅很少甚至無紅利可分也是完全正常的。

每年的紅利分配情況會以紅利報告書的形式郵寄給客戶,你要查也只能查到那個。

另外,紅利產生的基礎並非所有保費,而是儲蓄保費的本息合計,也就是所謂的現金價值。所繳保費中首先要分成純保費和附加保費,附加保費最典型的就是業務員的佣金,羊毛出在羊身上,這個誰都懂的;然後純保費又要分成儲蓄保費和風險保費,後者也叫死亡保費。只有儲蓄保費這一部分可以用來投資並且獲得收益,所以如果你看紅利和所有保費的比例的話,確實低的。

再者,我估計當初業務員跟你介紹這份保險時對收益情況做了重點介紹,而且許諾的數字相當誘人,不然估計你也不會買。事實上保險的本質是保障,投資理財只是附帶功能。而且個根據《保險法》,紅利本身是不確定的,業務員對紅利的介紹屬於演示而非承諾,沒有任何法律效力。

所以我估計你多多少少肯定是被業務員給忽悠了,中國的保險行業良莠不齊,對保險收益誇大其詞的情況很普遍。

1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每年分紅的紅利是不確定的,不同險種所做的貢獻也不相同,分配自然不同,何況是按保險的現金價值來分配的,在紅利上寄予很高的希望是不太現實的,哪怕是累計複利生息。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我是來自北京的張振選擇保險應該順序是意外險、醫療、重疾、投資理財型保險。保費控制在年收入的15%-20%最佳.

保障額度是您年收入的5-10倍。選擇負責心強的**人和實力雄厚的保險公司也很重要。95519查詢您可以點選我頭像與我**聯絡,也可以**我的qq諮詢。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國壽鴻運少兒是一款教育險 是為孩子將來的教育做一定準備和補充的。也可以說是零存整取。

以保證將來孩子讀書時肯定有一筆固定的教育**。   所以,它不適合用投資的眼光來看和比較。   保險 主要的功能是將不確定的將來現在就做一個確定。

賺錢不是它的主要功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鴻運少兒是一款教育保險, 教育險往往體現的是強制性的儲蓄,與其他的投資收益不可相提並論。為滿足未來固定年齡段實際需求,該險種設計的是有三個年齡段(18歲、22歲、25歲)保險金的返還給付,其中也包含了一點利息,而每年的紅利是根據公司的經營收益來派發的,也與保單的現金價值有關。

紅利是不確定的。另外,9年的紅利,按不同的領取方式(每年領取或按累積生息領),收益也會相差不少。如有不明白的也可撥打95519諮詢。

19樓:蔚黑天空

給你句忠告:省略一萬字理論,保險不要買。

20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是一種保障,紅利只是額外收益!

21樓:齊力齊心合力

您好!如有疑問可以拿著保單到保險公司查一下就一目瞭然了,而且負責你的業務員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我們一生最重要的財富,又是我們要投入的最大一筆資產;為保證孩子將來的前途,一筆數目適當的教育金儲備是每一個為人父母的人必須考慮的問題,我們每一個人掙錢都不容易,有限的收入中拿出一部分為孩子做教育儲蓄後,可能再也沒有多餘的錢為孩子買健康保障了,但是,現代社會環境越來越差,孩子生病的機率大大增加,不為孩子建立一個健康保障又放心不下。現在好了,合眾人壽跟德國漢諾威再保險公司合作,引進歐洲最流行的健康理財產品,推出「愛心寶」教育儲蓄計劃,在保險公司存教育金,免費送少兒重大疾病保障,一份投入,雙重收穫…… 參考資料:[案例]如何讓有限的資金做到既能儲值又保健康(少兒版)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下分紅和現金價值。分紅是不確定的。可能業務員在你面前吹噓以前的業績,但是那不能說明什麼的。

按照相關規定,分紅和保險公司的經營業績有關,在每個會計年度業績的的一定比例分配,而經營業績是不確定的,所以分紅是不確定的,現在無法計算的。我自己07年買了一份分紅保險,07年(經濟發展比較好)度分紅每一萬400多,不過08年(金融危機)每一萬隻分到不到一百。現金價值簡單的說就是說你買的保險經過一定年度(一般2年)後保險合同產生的價值,也就是你退保或到期能得到的錢。

一般保險合同上都有載明。如果你買這個保險能獲得的貨幣收益就是現金價值(一般比銀行同期利息加本金少,要不銀行怎麼辦?)和分紅相加。

因為分紅不確定所以你能得到多少收益無法比較。但是我們不能直接這麼比,因為我們畢竟是在購買保險,是在賣東西,買的是一份保障。還有,買保險不是存款,中途退保你會虧很多,所以請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慎重決定。

國壽鴻運少兒兩全保險 分紅型 每年3500交了2年,要退保,可以退多少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在買重疾險之前我們最好多做對比,認真選擇了才不容易後悔,如果最後因為買錯了想退保造成經濟損失就不好了,在挑選重疾險時,遇到這幾款的話就要提起注意了 十大 不值得買 的重疾險 點!建議不要退,退了有損失,只能退現金價值,還是需要慎重考慮。退保前可先對退保有一個詳細的瞭解 有的...

中國人壽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3100交了一年不想交了,可以退保嗎?能退多少

退保當然可以 具體退多少錢 你可以看一下保險單 會有現金價值表 當然 最簡單的方法 是去保險公司前臺 進電腦系統 查一下 一目瞭然 可以退保,能退多少錢帶著身份證和保單去公司查詢。你好,為啥不交?還退保,損失不小哦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整理的最全的熱門重疾險產品測評都在這裡了,請領取 全...

中國人壽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 每年交5818,交滿18年,到時候能拿多少錢

固定領取 18歲領取保額80 22歲領取保額80 25歲領取保額80 30歲領取保額60 除了固定領取的,每年還可領取紅利,到30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整理的最全的熱門重疾險產品測評都在這裡了,請領取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市面上對於國壽福的討論不絕於耳,不愧是國壽公司的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