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盈盛兩全保險D款分紅型。每年交一萬,一年至少1000元,交十年領20年分紅20年,我現在已經交

2023-01-01 08:30:13 字數 5698 閱讀 1425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說到分紅險,很多人並不陌生,那麼分紅險到底是是什麼呢?有什麼用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詳細瞭解一下:

分紅保險,其實就是您的一筆錢,一部分購買了保障一部分進行了投資兼顧保障和理財,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但是,大家購買的時候往往被演示利率迷惑了,事實上,幾乎沒有人可以獲得預期收益。

第一,保單紅利可以分多少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盈盛兩全保險d款分紅型。每年交一萬,一年至少1000元,交十年領20年分紅20年,我現在已經交"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昂宛曼

我也交10年想取錢怎麼取,能全取出來嗎

3樓:幣圈老怪物

任何時候退保都只能退回保單的現金價值

4樓:璠與桐

看保單上的現金價值,就是退保的錢

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 分紅型 每年交5000交十年本金還退還嗎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花了三個星期整理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一說起國壽福,很多人都會說大公司出品,可以選!但是在它高知名度的背後,存在著無盡的爭議之前國壽公司為了迎合不斷變化的市場,對國壽福進行了調整升級。但是升級後的產品是否是更好呢?

在我昨晚熬夜看各種條款和資訊下,我是不建議購買的,至於這麼說的原因你可以去看看我這篇文章,篇幅限制,我就不再贅述了:重磅!國壽福全面深度測評,買前先看?

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投保前要準備什麼材料,買之前一定要看哦。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升級後的國壽福臻享版有什麼內容變動,這些變動對我們好嗎?

一、更新的國壽福臻享版有哪些優化的內容?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對比下三個版本的差異:

直接上結論:概括一下這些地方有變動: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所保障的重疾數量增加到了100種。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更新後的國壽福將輕症賠付次數增加到3次,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每年要花不少錢在打廣告上,**還是不低的,如果不是對國壽公司比較偏愛的人,國壽福臻享版我是不太推薦的。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對比較詳細,文字太多,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值得買的重疾險排行榜單

!文章裡面列出了十大熱銷的重疾險產品,看有沒有符合你的需求的。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 分紅型 每年交5000交十年本金還退還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6樓:

坑人的生險,不值得買。

我每年交1萬,已交完10年,共10萬。後致電保險公司問清楚 這40年(至75歲),合算到75歲,才可一共能領到13萬多一點,比放銀行還低很多,又沒什麼保障。

7樓:

我買1o年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年交2萬,交滿後本金能拿回嗎?

8樓:

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3000交十年,又附加5百多點的疾病險,已交6年人病故能理賠多少錢,

9樓:1357tv靚視

這是一份超級坑人的保單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十年交費,一般要滿15年才可以返本,不過要滿60歲才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終身型理財保險中,所謂本金實際上是指身故保障金,保險公司用您的這筆錢去投資,所產生的利潤和分紅再返還給客戶,一般運營良好的話八年左右利潤和分紅就超過本金了!內地保險和香港保險最大的區別就在於身故保障金,內地的身故保障金是固定不變的,投多少將來還多少,而香港保險的本金是隨著歲月流逝而增加的,這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金約定時才能退每年年金可退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太平盈盛兩全保險C款怎麼樣,太平盈盛兩全保險C款(分紅型)交十年,是十年拿回本金還是十五年拿回本金?急急急急急急急

其實保險公司之間沒有實質性的區別,都是經過中國保監會和 保險監督管理部門嚴格審批的。主要是 人的專業度和個人素質是需要考慮的,因為他要根據個人情況量身為您定做方案的,而不是見面就推銷你他認為好的產品,市場上銷售的每一款產品都是很好的,只是適合不同的人群而已,如果公認的一款產品就是不好,保險公司還會銷...

太平盈盛兩全保險C款 分紅型 ,我買了2年,要掉,可以退多少錢

退保有損失哦,我估計你能退回一半左右。我個人07的時候買過一份分紅壽險,當年投資環境不錯,年度分紅達到每一萬達到四百。08年由於金融危機,分紅競然一萬塊才分到了不到60塊。杯具!說下分紅。分紅是不確定的。可能業務員在你面前吹噓以前的業績,但是那不能說明什麼的。按.照相關規定,分紅和保險公司的經營業績...

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存10000,存3年,6年期滿,最低收益是多少(不計算分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 35款分紅險 pk 101款主流重疾險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一直是市場上比較討喜的保險型別之一,但是由於險種複雜,沒有多少人真正搞懂過。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 神祕面紗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驗成果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