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盈盛兩全保險C款 分紅型 ,我買了2年,要掉,可以退多少錢

2023-02-02 14:25:03 字數 1174 閱讀 3668

1樓:匿名使用者

退保有損失哦,我估計你能退回一半左右。我個人07的時候買過一份分紅壽險,當年投資環境不錯,年度分紅達到每一萬達到四百。08年由於金融危機,分紅競然一萬塊才分到了不到60塊。

杯具!說下分紅。分紅是不確定的。可能業務員在你面前吹噓以前的業績,但是那不能說明什麼的。

按.照相關規定,分紅和保險公司的經營業績有關,在每個會計年度業績的的一定比例分配,而經營業績是不確定的,所以分紅是不確定的,現在無法計算的。如果你買這個保險能獲得的收益就是保額和紅利保額和分紅相加(可能比銀行同期利息加本金少,要不銀行怎麼辦?

)。因為分紅不確定所以你能得到多少收益無法比較。但是我們不能直接這麼比,因為我們畢竟是在購買保險,是在賣東西,買的是一份保障。

還有,買保險不是存款,中途退保你會虧很多,所以請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慎重決定一切。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其實,分紅險我們聽的很多,深究分紅險這個概念,很多人表示不知道~下面我們來看看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

分紅險簡單來說是一種能分紅的人壽保險,如果你買了分紅險除了獲得一定的保障,每年還會有一筆分紅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既能理財又有保障。

確實,對於客戶而言,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自從上線以來,頗受大家關注但是,很多人買了後過兩年就後悔,因為買前買後的收益落差大。

很大的原因在於消費者沒有仔細地瞭解過分紅險: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收益難以**,也因此使得分紅險成為了大家投訴的最多的險種,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盈盛兩全保險c款(分紅型),我買了2年,要掉,可以退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打95589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答案!

太平盈盛兩全保險C款怎麼樣,太平盈盛兩全保險C款(分紅型)交十年,是十年拿回本金還是十五年拿回本金?急急急急急急急

其實保險公司之間沒有實質性的區別,都是經過中國保監會和 保險監督管理部門嚴格審批的。主要是 人的專業度和個人素質是需要考慮的,因為他要根據個人情況量身為您定做方案的,而不是見面就推銷你他認為好的產品,市場上銷售的每一款產品都是很好的,只是適合不同的人群而已,如果公認的一款產品就是不好,保險公司還會銷...

太平盈盛兩全保險D款分紅型。每年交一萬,一年至少1000元,交十年領20年分紅20年,我現在已經交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0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說到分紅險,很多人並不陌生,那麼分紅險到底是是什麼呢?有什麼用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詳細瞭解一下 分紅保險,其實就是您的一筆錢,一部分購買了保障一部分...

在銀行賣的太平人壽的太平盈盛C分紅型保險,感覺被忽悠了,提醒大家不要上當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對比已經更新了 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兼顧保障和理財,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聽到 分紅 兩字,很多人就覺得自己交了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