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雙喜新c款兩全保險分紅型請問您後來退了麼

2022-01-19 23:05:07 字數 692 閱讀 3437

1樓:萬步健走村長

看一下合同條款,如果是退現金價值的話,不建議退,損失太大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在這裡《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一直是市場上比較討喜的保險型別之一,但是由於險種複雜,沒有多少人真正搞懂過。下面我們來重點了解一下分紅險:

分紅險,顧名思義,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啦,分紅險不僅提供合同約定的各種保障,而且還可享受保險公司大家經營成果兼顧保障和理財,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

分紅險因為兼具保障和理財的功能,在市面上很受歡迎但是我見過太多買了分紅險的朋友,但沒有任何一個人買了分紅險之後真的獲得了可觀的收益,一個也沒有。

一、分紅險分紅收益難以**。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讓消費者真正能獲得的收益成了一個未知數,更使得分紅險成了投訴率很高的險種,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紅雙喜新c款兩全保險分紅型 請問您後來退了麼?"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新華保險紅雙喜新C款兩全保險 分紅型 是好還是壞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0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就像很多人想的那樣理財保障兩不誤。確實,分紅險不...

新華保險的紅雙喜新C款兩全保險(分紅型 的計算方法

現在退保會有損失的,只能領取保單對應年度末的現金價值,既然已交完保費,等到10年後一次性領取 基本保額 累積紅利保額 終了紅利。分紅險指保險公司在每個會計結束後,將上一會計該類分紅保險的可分配盈餘,按一定的比例 以現金紅利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人壽保險。分紅保險的主要特徵在於 投保人除了...

紅雙喜新C款兩全保險(分紅型),我的收益有多少

不可能的啊,您又是一個受害者。一定要自己仔細研究下合同,就知道買這個保險就是白白給保險公司做貢獻。如果中途急用想取錢,連本都拿不回來,虧得要死。具體是多少數字,你把那個合同翻出來仔仔細細研究一下就知道了。我也是去存錢被銀行的人忽悠了,自己沒有仔細看買了保險。現在我堅決要退,我是買的一年一萬交5年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