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人壽紅雙喜A款兩全保險 分紅型 是怎麼回事啊

2022-01-05 11:53:04 字數 2144 閱讀 6549

1樓:抄東恭融雪

保虧的合約.

希望你退保還來得及,

你最好打到新華保險的**去問下,

不要聽銀行亂說.

十天內可以退保.

1)十年才***金額,

基本上比你定期利息低很多

2)每年有分紅,

有一兩釐就不錯了,

你根本不可能知道它怎樣分.他老闆挪用了一百多億,還有二十多億沒還,

不從你這裡掙去**掙.

3)它不是債券,不是存款,所以不要希望有掙,也不要希望提前拿回你的本金.

4)只有在十年內意外死亡就可能有賠償,正常死亡只是拿回本金,很多人會跟你說買保險是買了保障,

但你要看清楚條款內容,實際上就是打著保險招牌的**.

5)在網上看到的,銀行代賣紅雙喜保險,

銷售額的8%歸銀行,你說這些錢從**來.

我家人去銀行給銀行職員遊說買了,我打去新華保險問了,跟營業員說的不是一回事.

應該是起碼十年才***回抱,保證回報按複利計算絕對比銀行定期利率低.我第二天就去退了.還虧了我十幾天的利息.我說得不全面,也怕有遺漏,不過總體就是騙錢

2樓:鹹範斯覓丹

新華人壽紅雙喜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是怎麼回事啊??

是這樣的,幫你分析一下:這是一款保險產品,屬於銀行銷售的,相當於存錢功能再加一個保障,一般本錢加上保險公司約定的一個金額是你的保底收益,還有每年的分紅,分紅具有不確定性。建議你購買之後就不要隨便支取,畢竟這不是在銀行存錢,想存就存,想取就取。

3樓:薊歆林曼麗

這是完全不懂行的人說的話,大家請注意了,我現在就在新華保險公司工作,並且也買了新華的保險,為什麼停賣?我來告訴大家,每個保險公司的產品都是分階段推出的,這個產品賣出了以後,又推出新的產品,所以停賣並不代表什麼,好比現階段推出的產品叫吉利相伴,預賣到這個月的28號,以後還賣不賣暫時還不清楚.每個時期賣的產品不同而已,並不是賣出去就不管了,新華公司的售後服務很到位的,有什麼問題,打全國服務**95567

4樓:解莞繁凡白

1,新華人壽-紅雙喜兩全保險a款(分紅型)秉承了銀行保險產品的基本特徵,集儲蓄、保障和投資功能於一身。但是,明顯的不足仍然是在於保障功能較低。不過在預期利率水平有上升趨勢時,選擇購買分紅型保險產品還是具有投資價值的。

因為分紅能夠讓您享受到因投資而帶來的收益。

該產品由於需要持有較長的時間,所以您在購買時要考慮好將來一段時間的消費計劃。1000元不是一個大數,大家可以通過購買這個產品積少成多。

2,理財是長期更有效果的,而且投資需謹慎

新華人壽保險紅雙喜新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

5樓:我愛保險網

您所購買的產品如果已經三週年了,應該是保本了。保單上面的現金價值表只是您退保時本金的價值,但每年還有分紅的。這款產品已經銷售十年了,可以說收益還是相當可觀的。

不會比銀行定期收益低的(在你放滿十年情況下)。我個人建議,如果不急需用錢可繼續存放,這個每年的分紅是會隨銀行利息增長的。而且新華公司預計今年上市,分紅可能更加可觀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兼顧保障和理財,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

分紅險因為兼具保障和理財的功能,在市面上很受歡迎但是有很多朋友跟我講「買了分紅險,現在很後悔」,因為分紅收益完全不符合預期。

原因在於這裡面暗藏著許多消費者所不知道的認知誤區: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真實收益成為一個未知數,更因此分紅險的投訴率很高,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都給講清楚了。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新華人壽保險紅雙喜新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新華人壽紅雙喜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分紅險怎麼樣?直接看它們與其他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就知道了 35款分紅險 pk 101款主流重疾險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分紅險,但是又有多少人是真的知道分紅險是什麼?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 神祕面紗 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

新華人壽紅雙喜盈寶利兩全保險分紅型一萬存5年共有多少錢

分紅險看公司經營業績,根據公司有關,誰也沒法準確告訴你有多少分紅。但是分紅前三甲沒這家公司,市場佔有率也沒。謹慎選擇,行業領頭,保險不是靠說,而是實實在在的業績來說話的。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分紅險怎麼樣?直接看它們與其他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就知道了 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

新華保險紅雙喜兩全保險(D款)(分紅型)已到期了,我去那裡取回

你到新華保險公司簽上你的名字,三個工作日內你拿那張銀行卡就可以在銀行取現金了 到保險公司填個申請單,過幾天在到銀行取就行!哪買的去哪拿.或是給個帳號划進去 到當地的新華保險服務部去就可以了。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