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人壽紅雙喜盈寶利兩全保險分紅型一萬存5年共有多少錢

2022-12-28 07:30:17 字數 3633 閱讀 3387

1樓:平安保險我平安

分紅險看公司經營業績,根據公司有關,誰也沒法準確告訴你有多少分紅。

但是分紅前三甲沒這家公司,市場佔有率也沒。

謹慎選擇,行業領頭,保險不是靠說,而是實實在在的業績來說話的。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分紅險怎麼樣?直接看它們與其他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就知道了《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保險,其實就是您的一筆錢,一部分購買了保障一部分進行了投資既有保障功能,又能獲得紅利的,一舉兩得。

聽到「分紅」兩字,很多人就覺得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能享受到分紅,彷彿成了保險公司的原始股東但是,很多人買了後過兩年就後悔,因為買前買後的收益落差大。

第一,分紅實現率很低,甚至不分紅。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新華人壽紅雙喜盈寶利兩全保險分紅型一萬存5年共有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新華人壽保險 紅雙喜盈寶順兩全保險分紅形,我一年交一萬 連交五年,存五年,請問十年後我大概能拿多少

3樓:聚來寶交流平臺

跟你的性別,年齡,職業都有關的。問你的業務員拿計劃書看看。裡面就有利益演示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你的業務員,有利益演示可以看到。

新華保險紅雙喜盈寶利兩全保險(分紅型)5年後能取出來嗎 2萬到期有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能取出來,沒滿期就領取是按照退保處理,只能領到現金價值。

新華人壽紅雙喜盈寶順兩全保險(分紅型)利益演示求詳細解釋 30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份保險是交2萬元,1、滿期給固定的101600元2、每年有分紅,分紅是不確定的,就是當年紅利保險金額對應一項,如果沒取對應的是累積紅利保險金額3069.48元。3、還有終了紅利,對應的是最後一列,如果沒取1340.

51元。4、第五年開始,每年給1200元,連續給5年。5、外加保障,你交的費用是這個演示的一半,所以收益也是一半,這是不確定的

7樓:

還在工行買,這樣產品。出了這麼多問題,怎麼都沒知道。華夏的、工行的。銀行產品都出問題 了。而且銀行又不是專業賣保險的地方。找錯了,朋友

8樓:人生理財師

10年之後連本帶利可以拿到56295。

單算利息的話是沒有銀行高的。但是可以多一份保障。

如果你錢短期不用的話可以買的。

如果你要用,10天之內可以退保,只收手續費。

9樓:巨蟹醉雲天

我個人不看好銀保。不管哪個公司的。

按保監會的要求,保險分紅演示,應該分高中低三檔。這個有點不正規如果這是您的第一份保險,我提個醒:買保險的順序,先大人,後孩子,先保障,後理財,您這個保障明顯不足,沒有大病,住院醫療類的。

保險,從銀行買?繞遠不?

既然,已經過了10他的猶豫期了。就這樣吧。別糾結了。木已成舟,繼續交完,或許是最佳方案了。

買了15000元五年紅雙喜盈寶利兩全保險,到期了,全取出來可取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作為一種法律合同,是可以提前支取的,不過是按照退保處理,這一點在保險合同裡已經明確列明,你可以看一看保險合同的第三頁(可能是,也可能是鄰頁),有一個現金價值表,這個表就是你的保單按照現金來衡量的一張表,簡單地說,就是你的保....

新華人壽保險公司的一款分紅型的好像是紅雙喜盈寶利兩全的保險怎麼樣?

1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對比已經更新了《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保險,其實就是您的一筆錢,一部分購買了保障一部分進行了投資就像很多人想的那樣理財保障兩不誤。

確實,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頗受消費者青睞但是,大家購買的時候往往被演示利率迷惑了,事實上,幾乎沒有人可以獲得預期收益。

第一,保單紅利可以分多少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讓消費者真正能獲得的收益成了一個未知數,也正因為如此,造成分紅險成為消費者投訴較多的保險,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新華人壽保險公司的一款分紅型的好像是紅雙喜盈寶利兩全的保險怎麼樣?"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2樓:

千萬不要買,騙人的,你有這個錢還不如自己存定期。利息比保險高多了,而且保險的收益率你只能看中檔的,不要被高檔的忽悠了

13樓:

一次性繳費,保險期五年,合同上應有寫滿期領取基本保額+累積紅利保險金額,基本保額投保之初已確定,累積紅利保額滿一年年核算一次,分完後可查詢,另有終了紅利核算,到期可一併領取。

退保可以,剛買的有十天猶豫期,10天內只扣10元工本費,10天后就別退了,大概1年半時間退保可回本。如果你保單過了猶豫期建議持有到5年慢吧。ps:

保險公司分紅和銀行利息沒有太大關係,不要因為在銀行買就總和利息掛鉤,這樣比較好理解。

14樓:白小甯

滿期肯定會比五年定期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合同條款啊,寫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這個應該屬於銀保產品,純理財的,能按時繳費,堅持到合同到期,紅利應該會比銀行利息多。但問題是你能不能堅持到合同到期終止。

銀保應該是沒有五年期產品的,這點忽悠你的成分很大,5年可以取,是提前終止合同,要承擔損失的。一切還是以合同條款為準,自己好好研究唄!

如果打算退保,就去保險公司使勁鬧吧,運氣好的話,費一番周折還是能避免損失的

我買的新華紅雙喜盈寶順兩全保險1年2萬,交5年10後可以領取18萬是真的嗎?

16樓:

我敢很肯定的告訴你,不可能!!!!

這種計算方式是誇大了保險的收益,也就是紅利分配以及累計生息的部分,實際上是達不到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保險金額+每年公司分紅

分紅不確定,客觀來說是看公司當年盈利狀況,不能說一定有多少!

新華人壽紅雙喜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分紅險怎麼樣?直接看它們與其他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就知道了 35款分紅險 pk 101款主流重疾險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分紅險,但是又有多少人是真的知道分紅險是什麼?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 神祕面紗 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

新華人壽紅雙喜A款兩全保險 分紅型 是怎麼回事啊

保虧的合約.希望你退保還來得及,你最好打到新華保險的 去問下,不要聽銀行亂說.十天內可以退保.1 十年才 金額,基本上比你定期利息低很多 2 每年有分紅,有一兩釐就不錯了,你根本不可能知道它怎樣分.他老闆挪用了一百多億,還有二十多億沒還,不從你這裡掙去 掙.3 它不是債券,不是存款,所以不要希望有掙...

新華保險紅雙喜兩全保險(D款)(分紅型)已到期了,我去那裡取回

你到新華保險公司簽上你的名字,三個工作日內你拿那張銀行卡就可以在銀行取現金了 到保險公司填個申請單,過幾天在到銀行取就行!哪買的去哪拿.或是給個帳號划進去 到當地的新華保險服務部去就可以了。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