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保險紅雙喜新C款兩全保險 分紅型 是好還是壞

2021-05-12 10:03:15 字數 1957 閱讀 9124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就像很多人想的那樣理財保障兩不誤。

確實,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頗受消費者青睞但是,大家購買的時候往往被演示利率迷惑了,事實上,幾乎沒有人可以獲得預期收益。

第一,保單的分紅完全取決於經濟環境以及保險公司的經驗情況,這都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新華保險紅雙喜新c款兩全保險(分紅型)是好還是壞?"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自己仔細研究下合同,就知道買這個保險就是白白給保險公司做貢獻。如果中途急用想取錢,連本都拿不回來,虧得要死。具體是多少數字,你把那個合同翻出來仔仔細細研究一下就知道了。

我也是去存錢被銀行的人忽悠了,自己沒有仔細看買了保險。現在我堅決要退,我是買的一年一萬交5年的那種,10年期滿。我一算就按最高收益也還是比存在銀行虧。

當然通貨膨脹什麼的還不算。我只交了一年一萬的,現在取出來虧了3000多,氣死老子了啊。不過老子絕對寧願虧這麼多也不願被他們套10年。

那樣就要生氣10年。一直買只會讓保險公司笑得死去活來,自己就割肉還虐心。所以退保時那些人都說什麼不建議你退什麼的,媽的,為什麼呢,是因為你退了,後面他們就宰不到你的錢了,以為真的是為你著想啊?

拖你一天是一天,一年是一年,他們能榨一點你的血汗錢是一點。我反問到,這個保險明明沒有任何意義的,你們當初說怎麼好怎麼好,你自己是不是也買了,你媽是不是也買了?他們沒有話說了。

唉,總之長痛不如短痛,我是白白讀了20幾年的書了,連這麼個簡單數學題都不會算,中國果然是應試教育啊。大家回去研究一下那個合同啊,看清楚之後都會氣炸啊。

3樓:固勒瑪琿

這個保險的目的是為了扣你本金,不是為了給你分紅,買它不如存銀行,坑老百姓的,十年十萬塊每年能拿到利息1250元左右,別問我為啥知道的,因為我媽也被騙買這個保險了,還有半年就到期了,我**查完就是這樣的結果

4樓:

建議您存放到10年到期再支取,這樣利益是最大化的,您可以每年關注一下您的分紅情況。新華保險是保額分紅,分紅情況還是不錯的。

不建議您在中途支取,不管哪家的保險在中途支取都叫退保,退保都是有一定損失的。您可以參考一下保單前幾頁的現金價值表。簡單的說 退保金額=您保單持續年限公司給您的紅利折算+您本金的折算+終了紅利。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說,恭喜您的母親為自己購買了一份人壽保障,針對這款產品來說它是需要一年繳費5千,連續繳費5年,交完後您的本金是2.5萬,這款產品的分紅方式是保額分紅,也就是說從第一年開始您的分紅基數就變成了2.6萬左右,分紅是不固定的,根據公司的實際經營成果來確定,每年6月份統一派發紅利,需要諮詢自己的分紅情況可以致電95567,這款產品的保障期間是10年,繳費期結束後無需繳費,但依然享有身故保障,及年度分紅,終了分紅。

建議您最好是放到十年滿期,此時支取收益最大化!

6樓:

我有一同事,2023年這個款保險到期,而且是放滿10年,當初郵局說的是7個點左右,她算了一下,大概每年也就3個點左右,氣得她將郵局存的幾十萬全部取出轉到漢口銀行。我是2023年底買的,每年1萬,交了5年,當初說的是有5點或以上,除了第一年是基本是這個數,越來越低,現在累計紅利保額2600多一點點,我簡單算相當我15萬存一年就2600多的利息。平均不到2%,就算我在存個餘額寶也有4點幾。

我問了一下業務員如果退保可以拿回多少,她說去年有人拿了大概5萬零600,我在想還是退了算了,網上的靠得住的理財1年的至少也有6點。

新華保險的紅雙喜新C款兩全保險(分紅型 的計算方法

現在退保會有損失的,只能領取保單對應年度末的現金價值,既然已交完保費,等到10年後一次性領取 基本保額 累積紅利保額 終了紅利。分紅險指保險公司在每個會計結束後,將上一會計該類分紅保險的可分配盈餘,按一定的比例 以現金紅利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人壽保險。分紅保險的主要特徵在於 投保人除了...

新華人壽紅雙喜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分紅險怎麼樣?直接看它們與其他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就知道了 35款分紅險 pk 101款主流重疾險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分紅險,但是又有多少人是真的知道分紅險是什麼?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 神祕面紗 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

新華保險紅雙喜兩全保險(D款)(分紅型)已到期了,我去那裡取回

你到新華保險公司簽上你的名字,三個工作日內你拿那張銀行卡就可以在銀行取現金了 到保險公司填個申請單,過幾天在到銀行取就行!哪買的去哪拿.或是給個帳號划進去 到當地的新華保險服務部去就可以了。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