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投了太平洋人壽紅福寶兩全保險(分紅型)10年期5年限繳,每年交1W,我10年後能取多少錢

2022-01-08 08:15:51 字數 6152 閱讀 507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多少錢的,這產品只是說你現在存的錢能確定10年後還有這麼多的錢,然後給些分紅。

這和年齡也有關係的,年齡低的能多領點

這期間錢最好別取,取就損失好大的

買的時間不長的話可以退。

10天內可以退。交的錢能退回來。過了10天就損失大了去銀行不要買保險

2樓:

可參考如下投保示例:

張先生今年35歲,考慮到孩子教育等家庭理財計劃,選擇了5年交費的「紅福寶」,每年投入5萬元,在保險期間內未領取紅利。則:

(1)投保後即可每兩年可分別領取5415元,作為孩子教育、家庭旅遊、孝敬老人等家庭開支(如果不領取可以複利累積,到需用時領取)。

(2)10年後可再一次性領取243675元,外加10年的累積紅利,作為孩子出國留學、家庭置業或養老規劃費用。

(3)10年期間,享有身故、意外身故、交通工具意外身故重重遞增的高額保障。

如有問題,可致電95500進行詳細諮詢。

3樓:徐州太保強哥

你按照銀行的利率算一下。比存銀行裡面,稍微多點兒紅利。

我就是太平洋保險的業務員,但是不做銀保產品。不知道你為啥買這個產品。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要 買理財的 就買保險公司的 業務員**買,銀保是沒有業務員服務的。所以你不瞭解的地方,不能及時的得到答案。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型保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其實就是一種兼具保障和分紅的保險,它給客戶提供相應的保障,同時,它還根據公司的營運狀況,給客戶一定的分紅一舉兩得,一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

確實,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頗受消費者青睞但是有很多朋友跟我講「買了分紅險,現在很後悔」,因為分紅收益完全不符合預期。

第一,保單的分紅均為非保證。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讓消費者真正能獲得的收益成了一個未知數,更因此分紅險的投訴率很高,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我投了太平洋人壽紅福寶兩全保險(分紅型)10年期5年限繳,每年交1w,我10年後能取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太平洋紅福寶兩全保險(分紅型)10年期5年限交每年交一萬,十年後的收益大概是多少?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我們從**人口中聽過無數次分紅險,但是分紅險究竟是什麼,很多人並不瞭解!下面讓我們一起來詳細瞭解一下:

分紅保險,其實就是您的一筆錢,一部分購買了保障一部分進行了投資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既能理財又有保障。

確實,對於客戶而言,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自從上線以來,頗受大家關注而事實上,買了分紅險後想要退保的人不佔少數,因為大家發現分紅收益被誇大。

很大的原因在於消費者沒有仔細地瞭解過分紅險:

第一,保單的分紅完全取決於經濟環境以及保險公司的經驗情況,這都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洋紅福寶兩全保險(分紅型)10年期5年限交每年交一萬,十年後的收益大概是多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7樓:自由理財

你每年交10000塊,連續交5年。每兩年返還10%你可以領取1082塊,10年你一共可以領取5次。另外每年還會有分紅。

如果你中途不拿出返還和分紅的錢的話還可以複利生息。滿10年一次性大概可以拿到7.8萬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退保及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誤導客戶的現象,要被其公司解除**合同的!

9樓:摩木蘭

我是11年跟你買的一樣,到時候能領多少告訴一聲哈

太平洋人壽紅福寶兩全保險怎樣分紅

按美式分紅方式計算,即現金分紅。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每個人...

太平洋人壽紅福寶兩全保險分紅型10年期5年限繳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 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簡單點來說 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分紅源於保險公司的盈利既有保障功能,又能獲得紅利的,一舉兩得。光聽 分紅 兩字,是不是就會感覺很好,自己...

媽媽買了太平洋保險的紅福寶兩全保險,10年期前5年每年交5000 問相比10年定期儲蓄是否划算

銀行賣保險可以說是亂象叢生。很多銀行在普通櫃檯而非專櫃 保險,業務員含糊其辭,故意把保險說成儲蓄 理財產品或是 有保險功能的理財產品 誇大收益,忽悠客戶購買。等客戶發現則為時已晚,如果退保將損失慘重,無奈只能繼續持有。還有的銀行工作人員不明示風險,隱瞞費用扣除等關鍵要素,誘使消費者盲目消費。或把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