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了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被保人病故了,理賠金額

2022-01-08 08:15:49 字數 3424 閱讀 9842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花了三個星期整理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看完你就明白了。

下面我簡單講講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上:

(1)保額會根據每年分紅情況增長,對抵制通貨膨脹有點作用;

(1)作為老牌公司的太平洋保險牌子響亮,旗下員工眾多,服務效率方面一直很到位。

缺點:說真的缺點不少。

總結一下,像金佑人生這種分紅型重疾險我一直不推薦,畢竟保障和理財還是要分開,才能讓收益最大化。

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是太平洋的**人,不過對這款產品也比較熟悉,在這給你簡單的解釋一下。

保障範圍有60種重大疾病和12種輕症,具體這些病都可以在保單上有詳細的說明。

保險責任:無論是疾病還是意外引起的身故,理賠保額+分紅;得了以上說的60種重大疾病中的一種,理賠保額+分紅;得了以上說的12種輕症以後,理賠保額的20%,不過理賠了這個以後,總保額下降為80%,同時豁免保費,也就是以後的保險費不用交納,保單繼續有效;或許當初的**人還和你說過有病治病,無病防老,可以轉換成養老金,不過一旦轉換的話,那就等於是退保,退保了以後保障就沒有了,只是拿回保單的現金價值,但是退保的錢一定沒有理賠的多,我們到了老年去退保,但是風險卻越來越大,反而沒有了保障,得不償失,建議還是不要退保的好,就作為一筆保障,專款專用。

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附加重大疾病險)交夠期限後,本金還能取出來嗎?自然死亡這些錢會理賠給

3樓:金玉滿堂

金佑人生是保障型險種,不存在繳費期滿返還本金的功能。事實上,根本沒有所謂的繳費期滿返還本金的險種。身故可以按壽險保額賠付。

4樓:保險經紀高海峰

本金不會取出來,取出來就是退還現金價值,自然身故退還當年的增額紅利保額給到受益人

5樓:璠和桐

看保單,或者諮詢業務員

太平洋金佑人生分紅型終身壽險,交完20以後可以領回本金嗎?

6樓:學霸說保險

不能回本,要搞清楚這款產品不是年金險。因為它能夠分紅,所以才製造了能夠回本的假象,但是事情沒有想得那麼簡單;想必你是對這款產品沒有做過深入的瞭解,不如看下我對這款產品的綜合測評》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那我們看下這款產品的基本保障(見下圖):

優點:1、說是病種齊全保障全面:含有重疾輕症在內的一百多種疾病,然而,這款產品沒有中症保障不得不說是個遺憾。

2、大公司品牌實力雄厚:這方面不可否認,這款產品有實力支撐,並且分支機構眾多,但是記住我們買保險不是買保險公司的名氣的。

缺點:這款產品的缺點很明顯,單單看保費就嚇跑了一大批投保人,至於還有什麼其他的缺點,限於篇幅以及其他原因,這裡就不一一細說了,我的另一篇文章早已經講的很透徹了》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

7樓:

交完20年後無法領回本金,繳費20年能拿回本金的要選擇其它產品。

1、被保險人最終會得到保險金,被保險人未滿一百週歲死亡的,以保險加投資的金額賠償其後代,被保險人滿一百週歲仍活著的,保險公司將保險加投資的金額直接給予被保險人,隨著投資的部分增加,賠償金一般會高於保險金額。

2、受保人所付保費分為兩部分,一部人是保險成本,一部分是投資部分,其投資部分的投資方向與管理由保險公司統一監管,受保人蔘與分紅,因此受保人過世或者滿一百歲時所獲得的賠償額,由於投資增至部分,故一般會高於保險額。

8樓:青燈俗事

太平洋金佑人生分紅型終身壽險,交完20年以後不可以領回本金,本合同的保險期間為被保險人終身,在保單上是無領回本金的條款的。作為一款保障人身健康的保險,其中一共包括了42種重大疾病和10種輕症。只要是這52中症狀發生,投頭太平洋金佑人生的投保人都可以獲得相應的理賠。

並且太平洋金佑人生是一款保額遞增性質的分紅型保險。

分紅險保險費用比較高,具有確定的利益保證和獲取紅利的機會。分紅是不固定的,分紅水平和保險公司的經營狀況有著直接關係,保險公司與客戶共同承擔投資風險、分享經營成果。

9樓:巴掌說法

不能。因為終身壽險,是指不定期的死亡保險。保險合同訂立後,被保險人無論何時死亡,保險人均應給付保險金。

只要被保險人按期交納保險費,保險人無權拒絕續保。按交保險費的方式不同,終身保險分為終身交費之終身保險,定期交費之終身保險和一次交費的終身保險三種。

因為太平洋金佑人生分紅型屬於終身壽險,也就是說,繳滿20年後可以保終身,只要被保險人死亡後就可以得到相應保險賠償,而活著的時候是不能拿回本金的。

所以,太平洋金佑人生分紅型終身壽險到期後不能拿回本金。

10樓:奶爸保險學堂

太平洋保險的熱門產品之一金佑人生,屬於分紅型重疾險。那麼金佑人生保障如何,有沒有坑呢?這篇文章帶你瞭解《太平洋金佑人生:升級後可以養老的分紅險怎麼樣?》

1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的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你可以看看。

下面我簡單講講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方面:

(1)每年保額會隨著分紅增長,可以稍微抑制通貨膨脹;

(2)太平洋作為金佑人生的承保公司底子很硬,線下**人和網點都很多,投保和理賠方面的服務都不錯。

缺點:說真的缺點不少。

最後總結,分紅型的重疾險我一直是不推薦的,即使金佑人生名氣大也難逃價效比不高的標籤,所以配置保險時把保障和理財分開,才能讓收益最大化。

望採納,謝謝!

12樓:

我也交的這個,我也想知道20年以後能不能拿回本金

13樓:金玉滿堂

這個險種是保障型險種,憑分紅是領不回本金的。就算是退保,加上現金價值和分紅也要40~50年後才可以夠本。

14樓:匿名使用者

20年回不了本金,分紅是不確定的,每年會寄分紅通知書,本金大概要30年以後回來。現金價值保單上能查到。

15樓:

你好,這款產品交完20年後,拿不會本金哦,繳費20年能拿回本金的要選擇其他的產品。

16樓:

一分錢本金你都拿不到,包裹分紅,有大病了,給你保額上的錢,沒病了,交二十年的錢,最後你拿不到錢!

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以後可以分錢嗎

未來身體健康是可以連本帶息拿回來的.分紅類重疾不划算。所謂分紅類重疾保險,實際上是兩類保險綁在一起銷售,一是重疾保險,二是分紅保險。這樣導至保費高保障低,而分紅隊險對客戶來講,費用高收益低流動性差。舉個例子吧,一位三十歲男性只買重疾險,十萬保障二十年交費每年僅需2000元。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心行,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可靠嗎?

金佑人生為增額紅利的保障型產品,詳情可私信聯絡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每次都有很多人問重疾險,檢視這一份對比表你就知道了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因為是 保障 理財 引起不少關注,一張圖看懂它的保障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 重疾單次賠 輕症3次賠 一直都在被吐槽,這款產品到底好...

我給我一歲的兒子買了太平洋壽險金佑人生一年交6000,這種保險怎麼樣好不好

一般情況下,您要是這樣問。很多的會跟您說這個險種不好,跟您說不好的人基本上不懂保險要麼就是想讓您把這個取消掉買其他的保險。沒有什麼好或者不好的,只有適合不好適合的。就比如上邊那個一樣,直接告訴您不好。問題來了,他怎麼知道不好呢?如果不好,保險公司推出這個險種的初衷是什麼呢?害人嗎?您直接撥打太平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