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最後怎樣返給錢

2022-01-08 08:15:50 字數 5955 閱讀 7329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地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康寧與最新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中國人壽是很多人心目中的老牌子了。

作為它的經典產品,康寧前後經過了多次升級,目前有多個版本在售。那麼康寧這款產品到底合不合適入手,值不值得上車呢?上週末,我仔細研究了康寧這款產品,然後認認真真做了一份測評報告出來:

原來看似完美的康寧重疾險還有這些不足...大家可以看看。

一、康寧保些什麼。

二、康寧的優點有哪些?

1、保障夠用:迴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重疾和輕症保障都比較全面了,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另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疾,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畢竟大品牌,有足夠多的服務網點,這是中國人壽本身雷打不動的優勢;

3、投保年齡相比同類產品更廣泛,0-60歲均可投保;

三、康寧重疾險有哪些需要留意的地方?

講真,康寧仍有不少不盡如人意的地方需要留意,比如輕症賠付比例,達不到優秀重疾險的水平,現在市面上大部分重疾險的輕症賠付比例,都是30%起步,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不足我都寫在了原來看似完美的康寧重疾險還有這些不足...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篇幅太長了,展示不便,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十大熱銷重疾險產品集合!文章裡面有更值得購買的重疾險產品,建議先看完再做決定。

以上就是我對"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最後怎樣返給錢"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2樓:鑽誠投資擔保****

你好! 康寧這款保險是壽險結合重大疾病,可以保終身。但是你問的是交費20年後是否返還本金,那答案是沒有,因為如果20年後想拿錢,那就是退保,退保退的是保單的現金價值,20年後的現金價值相比於本金,那是有損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康寧是保障型重疾險,非理財型保險,不返錢的。

4樓:金玉滿堂

沒有任何收益的。死了才賠壽險保額。

5樓:**

不返錢,是保終身的,除非你中間退保。

6樓:

康寧自帶一個帳戶,提現返到自己指定的帳戶上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到期如何返還保金?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首先送給看到這條回答的朋友一份福利:全國熱門的重疾險與康寧的對比表

。說到康寧,市場名氣一直都不遑多讓,不少人都或多或少了解過它,但真要問到這款產品是否值得入手的時候,還真沒幾個人答得上來。昨天晚上,我把康寧重疾險的條款好好研究了一遍,然後寫了一篇詳細的測評:

康寧重疾險怎麼樣?值得買嗎?

大家可以看看。

裡面把中國人壽這款王牌產品的優缺點都寫得很清楚了。因為稿子裡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裡我就不說太多了,挑兩點隨便說下:

一、康寧保些什麼。

二、康寧重疾險的優點有哪些?

1、保障夠用:迴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輕症和重疾都能各賠付1次,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另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疾,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服務網點多。中國人壽成立多年,有強大的線下服務團隊,甚至一些很偏遠的鄉鎮,也能找到中國人壽的服務網點;

3、投保年齡廣泛,最高可60歲投保;

三、康寧的缺點有哪些?

說實話,康寧雖有不少優點,但缺點也著實不少,比如,在輕症賠付方面,它的賠付比例,真心不高,而我們看市面上的情況,大部分的重疾險都做到了30%的賠付比例以上,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另外還有一些其他的缺點我都寫在了原來看似完美的康寧重疾險還有這些不足...

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在這裡展示不太方便,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值得買的重疾險排行榜單

!裡面客觀地推薦了更高價效比的重疾險。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到期如何返還保金?"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8樓:板車哥嚴家滿

感覺不是很好,180天觀察期太長了,而且理賠之後本金不返還。繳費期也太長,還有有些疾病要滿足條件,不是得了病就陪、還有部分疾病只陪本金的20%。看好合同小心上當

9樓:中國人壽_上海

中國人壽保險 康寧終身保險主要是保障重大疾病與身故的,如果發生重大疾病與身故,理賠金遠超過本金。這才是真正的保險,你值得投保。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壽康寧終身重疾屬於一款終身型重大疾病險,既然是終身就不存在到期的問題,保險責任是直至被保險人終老的,如果在被保險人85歲後仍然身體健康,那麼也可以考慮退保卻出現金價值來補充養老的,年紀越大退保的現金價值越大越接近於保額,退保取現後合同終止保障也就同時取消了,個人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合理選擇和考慮

11樓:順子2009版

永遠不返還,退保或死亡。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終身保險,是沒有期限,一直保障被保險人終老。除非中途退保。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什麼時侯返本金

1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限時福利來了:康寧與全國熱門的重疾險對比表,免費領取

說到康寧,市場名氣一直都不遑多讓,不少人都或多或少了解過它,但真要問到這款產品是否值得入手的時候,還真沒幾個人答得上來。上週末,我把康寧的條款裡裡外外研究了個遍,然後認認真真做了一份測評報告出來:老大哥中國人壽再出手,康寧到手,保障全有?

看了才知道!大家可以看看。

這篇回答裡我把康寧條款中的各個細節都做了詳細的剖析。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只做簡單的介紹:

一、康寧保些什麼。

二、康寧重疾險的優點?

1、保障夠用:迴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重疾和輕症保障都比較全面了,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另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疾,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成立時間較早,有很寬泛的線下服務網點;

3、0-60歲均可投保,投保年齡廣泛;

三、這幾點不足,買康寧前一定要小心?

說實話,康寧雖有不少優點,但缺點也著實不少,比如就輕症賠付來說,賠付的額度比較低,市面上很多重疾險輕症賠付比例都已經是30%起步了,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包括其他的幾點比較嚴重的缺點我都寫在了中國人壽的王牌重疾險康寧,原來這麼複雜!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內容過多,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精華合集:我推薦的10款重疾險!裡面彙總了多個划算的、高價效比的重疾險產品,不要錯過。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什麼時侯返本金"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4樓:豐險筆記

揭祕保險返本功能——終身壽險

15樓:萍萍姐姐

終身保險不返本金。

如果現金價值等於本金時可以選擇退保取出。

保單現金價值在合同保險單後面有列表。

繳費年期對應的現金價值看看多少年到本金就知道了。

16樓:閆敏毅

康寧終身是個終身性的大病保險。如果您要返本金的話,可以看一下現金價值表,那上面寫著具體拿本金的年齡。

17樓:匿名使用者

責任是終身的,不能返本的,不過可以中途退保,一般到25年左右才會退回本金

18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終身保險,身故返保額!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60歲保金怎樣返還

19樓:太平保險吳俊晶

你好!康寧是一款保障型的保險,包含了重疾和身故的保險責任。

這份保險是終身的,所以沒有提前返還,除非你在60歲時退保,退保是退保單的現金價值,具體退多少你可以看保單合同上,60歲所對應的現金價值,那就是退保的錢了,不過一般情況在40年內退保,本金是有損失的。

所以建議就不要退了,留著當一份保障還是不錯的。

希望能幫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返還多少與你的保額有關,你買的多領得多,買的少領的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退你買的那個保額金額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2012)到期(20年)返還本金嗎?

2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地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康寧與最新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說到康寧,可能大部分人都有所耳聞,在中國人壽的眾多健康險產品中,它也是不遑多讓的佼佼者。

昨天凌晨,我仔細研究了康寧這款產品,然後認認真真做了一份測評報告出來:中國人壽【康寧重疾險】怎麼樣,好不好,值得買嗎?大家可以看看。

裡面把中國人壽這款王牌產品的優缺點都寫得很清楚了。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太多了,隨便挑兩個點說幾句:

一、康寧的保障責任綜述。

二、中國人壽康寧重疾險的優點有哪些?

1、保障夠用:迴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重疾和輕症都有保障,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另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疾,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畢竟大品牌,有足夠多的服務網點,這是中國人壽本身雷打不動的優勢;

3、投保年齡相比同類產品更廣泛,0-60歲均可投保;

三、康寧這幾個點一定得注意?

講真,康寧仍然有不少需要批評的地方,比如就輕症賠付來說,賠付的額度比較低,市面上很多重疾險輕症賠付比例都已經是30%起步了,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的不足我都寫在了中國人壽的王牌重疾險康寧,原來這麼複雜!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內容太多,我怕你看不懂,這是精簡版的內容,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值得買的重疾險排行榜單!文章裡面列出了十大熱銷的重疾險產品,看有沒有符合你的需求的。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2012)到期(20年)返還本金嗎?"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23樓:薄荷保

這款保險是保終身的,不能返回本金。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2012版)40種重大疾病100%基本保額賠付,10種特定疾病20%基本保額賠付,更提供身體高度殘疾保障、身故保障。

重疾險是一個相對比較複雜的險種,大家在購買之前要有一個基礎的認識,才能買到適合自己的產品。薄荷保篩選出了重疾險的購買攻略,希望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重疾險買哪個比較好?

種類有哪些?該怎麼買?

24樓:馬藹

他說的3倍給付保險金額的是老的康寧終身,2012版的40種重大疾病、10種輕疾,範圍更廣些。如果你是40歲之前購買的話,交滿後再過5年可以把本取回來。(百年之後將您的保額返還)。

買保險不就是買個保障嗎?幹嘛要退掉呢?

25樓:byd楊

我有個疑問 康寧是終身型的保險 從何來的20年到期之說20年是 20年後你不用在交錢了。

給付條件:

1、身故

2、得合同中的重疾

3、得合同中的特定疾病

4、高度殘疾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包含哪幾種重大疾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首先送給看到這條回答的朋友一份福利 全國熱門的重疾險與康寧的對比表。說到康寧,可能大部分人都有所耳聞,在中國人壽的眾多健康險產品中,它也是不遑多讓的佼佼者。昨晚,我仔細研究了康寧的條款,然後認認真真做了一份測評報告出來 康寧重疾險怎麼樣?中國人壽的這款王牌重疾險,真的很...

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如果沒病老了能還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中國人壽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是一款怎樣的產品?先給大家一份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與全國熱銷重疾險的對比情況 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與國內熱門135種重疾險對比 康寧終身重疾險是在重疾或身故才會賠付。題主想必還沒真正瞭解這款產品,不妨看看我對這款產品的分析。康寧2019這款...

中國人壽健康保險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交費方式分10年20年,哪種交費方式受益多些

您好!重疾險選擇繳費期長的比較好,因為相同的保費,可以獲得較高的保障,繳費期內如果發生理賠了,免繳後面保費。例如,第二年發生理賠,10年繳費只交了5分之1,20年繳費只交了10分之1,但是理賠的保額是相同的。您好,因為您諮詢的是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首先屬於保障類的險種,對於這類的繳費方式選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