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壽康寧重大疾病保險和社會醫療保險有衝突嗎

2022-01-02 10:04:46 字數 1237 閱讀 5876

1樓:燕笑人生

您好!主要看保險公司在保險的時候是否要原單憑證,可以用影印件在保險公司報銷,那麼在社保局就可以兩邊保險了。

2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中國人壽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怎麼樣?在介紹之前,大家可以看看我連夜整理的全國熱門重疾險與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對比表:

《國內重疾險與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對比圖》

人壽康寧重大疾病保險和社會醫療保險是不會有衝突的。以下為大家準備好康寧終身重疾險的具體保障內容。

康寧2019這款終身重疾險一直很有熱度。

如果大家還想要深入瞭解這款產品,我也為大家做好了功課,寫成了一篇文章:《中國人壽【康寧2019】大公司產品不為人知的...》

先放張圖看看康寧的保障內容:

不難看出,這款產品還是有明顯優勢的:

1. 特定疾病保額高:各自有7種特定重疾保障少兒、男性和女性,而且額外賠付50%。如果特定重疾發生在你身上,保險公司會為你賠付150%的保額。

2. 康寧兩全可選保:附加兩全後是可以選擇被保年齡的:

分別有60歲、70歲以及80歲,如果在這段期間沒有出現高殘或者重疾的話,直接返110%的總保費到你手中,而且重疾保障是依然有效的。

到期之後,這份保費妥妥成為養老金,而重疾保障依舊有效。

反觀缺點還是挺多的;

1. 輕症賠付額不高。有很多重疾險賠付比例30%以上且多次賠付,而這款產品卻只賠付一次,賠付比例20%,賠付比例直接低於平均賠付比例。

2. 病種嚴重缺失。100種重疾和50種輕症還帶21種特疾的保障內容一看,種類好像很豐富,不過我仔細去看看保障的具體病種列表後,感覺到許多常見的重疾沒有記錄在內,

比如說,自體造血幹細胞移植術、慢性呼吸功能衰竭、嚴重川崎病、重症手足口病、嚴重瑞氏綜合徵等都是沒有包含在內的;那這樣也是沒有用的。

3. 保費太高。可以從圖看到,沒有附加險的情況下,30歲男性購買這款產品都需要16400元,這**還是沒有附帶兩全險的情況;再要是多加個附加兩全至70歲,那麼每年保費就達21300了。

這樣的**對於普通人而言,確實太高了。

如果說這款產品與你預想有差距的話,或許這篇文章值得你一看:《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望採納!

中國人壽健康保險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交費方式分10年20年,哪種交費方式受益多些

您好!重疾險選擇繳費期長的比較好,因為相同的保費,可以獲得較高的保障,繳費期內如果發生理賠了,免繳後面保費。例如,第二年發生理賠,10年繳費只交了5分之1,20年繳費只交了10分之1,但是理賠的保額是相同的。您好,因為您諮詢的是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首先屬於保障類的險種,對於這類的繳費方式選擇年...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包含哪幾種重大疾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首先送給看到這條回答的朋友一份福利 全國熱門的重疾險與康寧的對比表。說到康寧,可能大部分人都有所耳聞,在中國人壽的眾多健康險產品中,它也是不遑多讓的佼佼者。昨晚,我仔細研究了康寧的條款,然後認認真真做了一份測評報告出來 康寧重疾險怎麼樣?中國人壽的這款王牌重疾險,真的很...

人壽險種432國壽康寧洛身重大疾病保險要退保能退多少

這個吧,需要看合同的!如果沒有超猶豫,十五天是可以全退 您好!超過猶豫期退保的話,建議您直接參考保險合同上載明的現金價值表,在保險合同的前幾頁就有幾張是關於現金價值的相關記載。這時,您看到第n年對應什麼金額,上面就是你應該領取多少錢。建議您慎重考慮,因為退保往往都要承擔一定的經濟損失。希望對您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