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如果沒病老了能還嗎

2022-01-09 09:36:12 字數 5668 閱讀 1283

1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中國人壽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是一款怎樣的產品?先給大家一份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與全國熱銷重疾險的對比情況:

《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與國內熱門135種重疾險對比》

康寧終身重疾險是在重疾或身故才會賠付。題主想必還沒真正瞭解這款產品,不妨看看我對這款產品的分析。

康寧2019這款終身重疾險一直很有熱度。

時間寶貴,要是各位想更多瞭解這篇文章,可以看看我連夜趕好的文章:《中國人壽【康寧2019】你到底瞭解多少?》

先放張圖看看康寧的保障內容:

我們可以從圖看到,這款產品還是有一些不錯的點:

1. 特定疾病保額高:少兒、男性和女性都有7種特定重疾保障,且額外賠付50%。如果不幸患上特定疾病,那麼是可以得到150%的保額。

2. 康寧兩全可選保:在附加兩全之後,投保人是可以選擇保到60歲、70歲以及80歲,如果重疾或高殘在這期間沒有出現的話,重疾保障還是有效的,並且返110%的總保費

到期之後,這份保費妥妥成為養老金,但是重疾保障並不會消失。

一看缺點,還是不少的:

1. 輕症賠付額不高。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熱門重疾險都有多次賠付且賠付比例30%以上,這款產品賠付一次不說,賠付比例還低至20%,平均賠付比例都要高於這款產品。

2. 病種嚴重缺失。剛開始覺得100種重疾和50種輕症還帶21種特疾的保障很全面,所涉及的保障種類很全面,當我去看具體病種列表後,感覺到許多常見的重疾沒有記錄在內,

就比如說,自體造血幹細胞移植術、嚴重川崎病等常見病症都不在其中;那這樣也是沒有用的。

3. 保費太高。我們可以從保費測算看到,成年男性買這款產品要16400元;如果附加兩全要保至70歲,那每年保費就達21300了。

不得不說這個**是挺高的。

如果你偏愛中國人壽產品且預算充足,而且缺點這部分你也能包容的,你是可以斟酌購買啦;

要是你對**有一定要求的話,可以看看我之前給自己購買重疾險時做過的功課:《高價效比的熱門重疾險都在這裡了!》

望採納!

2樓:廣州國壽小劉

首先可以確定的告訴你:是不能返還的,因為是終身保障。

另外這個險種的保險責任包括:重大疾病保險金,囊括了40種常見的重大疾病;特定疾病保險金,針對10種特定疾病,按照保險金額的20%給付,最高給付金額為人民幣10萬元;還有身體高度殘疾保險金和身故保險金。需要注意的是重大疾病、特定疾病和高度殘疾有個180天的觀察期,這主要是防止道德風險的發生。

這樣說可能不太明白,舉個例子就很清楚了:

廣州的王先生,今年40週歲,投保了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2012版),他選擇的保險金額是50萬元,交費期間是20年,交付方式為年交,那麼他每年需要繳納的保險費為19950元。

在保單生效之後獲得的保障如下:

一.50萬元的重大疾病保險金,一經確診立即賠付;

二.10萬元的特定疾病保險金;[注意:如果保險金額是60萬元,特定疾病保險金的給付依然是10萬元,因為最高給付金額為人民幣10萬元。]

三.50萬元的身體高度殘疾保險金;

四.50萬元的身故保險金。

(特別說明:每種保障給付一項,以一次為限。)

人都會經歷生、老、病、死,那麼這個險種是保障我們一生的,也就是說活著的時候有保障,身故的時候受益人可以拿到一筆自己的身故保險金。

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看我的資料,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國慶、中秋雙節愉快~

3樓:神奇貓糧

終身型保險,只有身故和重疾才會有賠付。(也就是說如果沒病的話人也終究會死,那時候能拿到錢,只是不是自己拿到的)

可以退保(只退還現金價值不推薦)

如果想定期的可以考慮中英人壽吉祥安康,責任和2012版康寧基本一致(不同的地方是輕症賠付20%之後不會降低重疾的保額,當然保費也會稍貴)

同型別輕症產品還可以考慮泰康的樂福(有分紅所以保費要比幾項安康再貴一些)

中荷人壽的一生關愛d(有分紅也會稍貴一些)

光大永明吉康寶(有分紅,稍貴)

或者選擇康寧定期(保費非常便宜,可享受一定期間內高額保障)+儲蓄(用剩下的錢存銀行和銀行理財到康寧定期結束的時候也有可觀的一筆繼續應對各種需要)

4樓:中國人壽_上海

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在身故或發生重大疾病時都會理賠的,如果沒有發生重大疾病,在終老時總會理賠的。

5樓:大汗天子

康寧終身就是保你這一輩子,不出意外,你是用不到的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險2012版如果老了不得病,身故了怎麼賠償?如果有指定的重大疾病怎麼賠償?

6樓:諾諾百科

康寧終身的保險期限是一生康寧定期的保險期限是到70歲康寧終身一份是30000的保額,如果身故,賠償3萬,如果有大病,賠償2萬,身故後再賠償1萬康寧定期是到70歲,沒病到期返還所教的保險費,有病的話,一份賠償1000。

如果老了不得病,則由指定的受益人按受益份額分享保額,或法定繼承人分享保額;如果未過觀察期(180天)就患上指定的重疾,則退還保費,合同終止;如果過了觀察期患上指定的重疾,則給付保額後合同終止。

如果發生重大疾病是按合同上的保額來賠只要醫生確診就可以理賠這是拿錢看病。如果老了沒生病也可以取出來養老。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整理的最全的熱門重疾險產品與康寧的對比結果都在這裡了,請領取:康寧和全國熱門的重疾險對比表

總是有很多人在問康寧值不值得買的問題,昨天凌晨,我把康寧的條款從頭到尾好好讀了一遍,然後好好寫了一篇,詳細的產品分析報告:原來看似完美的康寧重疾險還有這些不足...大家可以看看。

裡面對康寧重疾險做個詳細的分析和測評。下面我簡單地說一下這款產品的內容:

一、康寧保些什麼。

二、中國人壽康寧重疾險的優點有哪些?

1、保障夠用:迴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輕症和重疾都能各賠付1次,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另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疾,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畢竟大品牌,有足夠多的服務網點,這是中國人壽本身雷打不動的優勢;

3、0-60歲均可投保,投保年齡廣泛;

三、康寧的不足有哪些?

講真,康寧仍然有不少需要批評的地方,比如就輕症賠付來說,賠付的額度比較低,相比於現在市面上的30%起步的優秀重疾險,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另外還有一些其他的缺點我都寫在了康寧重疾險怎麼樣?值得買嗎?

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字數限制,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十大值得購買的熱銷重疾險產品!裡面的十款重疾險都是目前市面上熱銷的,可以作為參考。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康寧終身險2012版如果老了不得病,身故了怎麼賠償?如果有指定的重大疾病怎麼賠償?"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發生重大疾病是按你合同上的保額來賠只要醫生確診就可以理賠這是拿錢看病。如果老了沒生病你也可以取出來養老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老了不得病,則由指定的受益人按受益份額分享保額,或法定繼承人分享保額;如果未過觀察期(180天)就患上指定的重疾,則退還保費,合同終止;如果過了觀察期患上指定的重疾,則給付保額後合同終止。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老了不得病身故了會賠償給您指定的受益人,如果有指定的重大疾病則公司直接賠付給您,讓您可以得以高品質的**!

11樓:哭談人生袁忠民

千萬別上當。保險都是騙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身故按保額賠,重疾是一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所買的保險金額賠,大病按大病的保額賠

14樓:匿名使用者

身故賠保額給家人,重疾得保額合同終止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合同,條款。或問**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合同上載明的保額賠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按保額賠付。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到期如何返還保金?

1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首先送給看到這條回答的朋友一份福利:全國熱門的重疾險與康寧的對比表

。說到康寧,市場名氣一直都不遑多讓,不少人都或多或少了解過它,但真要問到這款產品是否值得入手的時候,還真沒幾個人答得上來。昨天晚上,我把康寧重疾險的條款好好研究了一遍,然後寫了一篇詳細的測評:

康寧重疾險怎麼樣?值得買嗎?

大家可以看看。

裡面把中國人壽這款王牌產品的優缺點都寫得很清楚了。因為稿子裡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裡我就不說太多了,挑兩點隨便說下:

一、康寧保些什麼。

二、康寧重疾險的優點有哪些?

1、保障夠用:迴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輕症和重疾都能各賠付1次,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另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疾,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服務網點多。中國人壽成立多年,有強大的線下服務團隊,甚至一些很偏遠的鄉鎮,也能找到中國人壽的服務網點;

3、投保年齡廣泛,最高可60歲投保;

三、康寧的缺點有哪些?

說實話,康寧雖有不少優點,但缺點也著實不少,比如,在輕症賠付方面,它的賠付比例,真心不高,而我們看市面上的情況,大部分的重疾險都做到了30%的賠付比例以上,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另外還有一些其他的缺點我都寫在了原來看似完美的康寧重疾險還有這些不足...

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在這裡展示不太方便,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值得買的重疾險排行榜單

!裡面客觀地推薦了更高價效比的重疾險。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到期如何返還保金?"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9樓:板車哥嚴家滿

感覺不是很好,180天觀察期太長了,而且理賠之後本金不返還。繳費期也太長,還有有些疾病要滿足條件,不是得了病就陪、還有部分疾病只陪本金的20%。看好合同小心上當

20樓:中國人壽_上海

中國人壽保險 康寧終身保險主要是保障重大疾病與身故的,如果發生重大疾病與身故,理賠金遠超過本金。這才是真正的保險,你值得投保。

21樓:匿名使用者

國壽康寧終身重疾屬於一款終身型重大疾病險,既然是終身就不存在到期的問題,保險責任是直至被保險人終老的,如果在被保險人85歲後仍然身體健康,那麼也可以考慮退保卻出現金價值來補充養老的,年紀越大退保的現金價值越大越接近於保額,退保取現後合同終止保障也就同時取消了,個人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合理選擇和考慮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包含哪幾種重大疾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首先送給看到這條回答的朋友一份福利 全國熱門的重疾險與康寧的對比表。說到康寧,可能大部分人都有所耳聞,在中國人壽的眾多健康險產品中,它也是不遑多讓的佼佼者。昨晚,我仔細研究了康寧的條款,然後認認真真做了一份測評報告出來 康寧重疾險怎麼樣?中國人壽的這款王牌重疾險,真的很...

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最後怎樣返給錢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地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 康寧與最新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中國人壽是很多人心目中的老牌子了。作為它的經典產品,康寧前後經過了多次升級,目前有多個版本在售。那麼康寧這款產品到底合不合適入手,值不值得上車呢?上週末,我仔細研究了康寧這款產品,然後認認真真做了一份測評報...

中國人壽健康保險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交費方式分10年20年,哪種交費方式受益多些

您好!重疾險選擇繳費期長的比較好,因為相同的保費,可以獲得較高的保障,繳費期內如果發生理賠了,免繳後面保費。例如,第二年發生理賠,10年繳費只交了5分之1,20年繳費只交了10分之1,但是理賠的保額是相同的。您好,因為您諮詢的是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首先屬於保障類的險種,對於這類的繳費方式選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