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提莫到底該怎麼打,lol提莫怎麼打

2022-01-09 09:36:13 字數 5527 閱讀 9250

1樓:放肆而又執著

首先,塞恩潘森傑斯是提莫的三大爸爸,天生剋星。

致盲對塞恩(聯盟老司機)的威懾微乎其微,w的護盾能抵消提莫的大部分傷害,大招衝臉直接讓提莫痛不欲生。1級到18級提莫都打不死的傢伙。直接就是無腦消耗,提莫還拿塞恩毫無辦法。

潘森對線提莫主要輸出**於平a,潘森一秒2盾幾乎讓tm打出不傷害,q和e的消耗提莫更是吃不消,一旦提莫血量低於50%,一套技能配合點燃幾乎能穩穩殺死。潘森打提莫也是穩穩的。

傑斯主要用依靠技能輸出,提莫致盲對他的影響不是那麼的大,並且傑斯可以一套帶走提莫,而提莫想秒殺傑斯想都別想。q等級上來了之後,兩炮下去提莫就幾乎喪失戰鬥力了。

其他英雄對線提莫的思路

怎麼對線,是慫還是等打野還是拼,如果是人馬、大樹、石頭人這種純發育或團戰型的上單,能夠抗壓還是問題不大的,普通分段路人局大多數常見上單還是可以打提莫的,無論是高爆發瑞文劍姬、萬金油女刀、**大師,還是鱷魚、奧拉夫這種比較不靈活的,對線提莫都是具備一戰之力的,只要你從前期想好要幹提莫,那就好辦了。

打提莫怎麼出裝?

無論什麼英雄,前期想消耗甚至想單殺的,都推薦一鞋四血出裝,因為對線提莫這種遠端ap,失去機動性就代表著你摸不到提莫,也就沒有對拼,三四個血瓶消耗的話足以支撐你3級左右。

上單打提莫藍色符文最好帶固定12點魔抗,會很舒服。前期切記不要急著出魔抗裝,前期實在太拖節奏,而且你也就沒了爆發,沒有了爆發提莫就crazy了。

首先,提亞馬特是最理想的選擇,如果對減cd十分依賴也可以出一雙cd鞋代替水銀鞋,而三相流的英雄要優先做出冰錘,可以追著提莫打,同時記得打提莫要多帶補給品,複用性藥水也是有價效比的選擇,寧可被拼死,不能被耗殘。打提莫最重要的是操作一定要果斷,不能慫。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奧拉夫6級前慫6級後你是他爸爸

lol諾手怎麼打提莫?噁心死了提莫,我根本就打不到他。

3樓:

1 、出裝

2、對線

1、諾手q技能進行消耗和恢復,正面剛就行了。

2、等提莫使用q技能後在進行正面對抗。

3、多利用被動消耗,在被動疊滿後再施放大招。

4、首次回家出裝,首先出魔抗或者是鞋子。

5、等6級或者等大野來幫忙。

6、諾手用q消耗可以q到諾手內圈跟他進行對線。

4樓:夢迴

水銀鞋,適應性頭盔,綠叉。你先上前q他,然後開w,走上去逼他交q等致盲過了,在e拉回來,a出血怒,實在不行,叫叫打野和中單幫忙吧,搞死tm幾次就好了

5樓:兒砸吃粑粑一拳

輸就輸在移動速度上 , 你去抓他 他開w 放你風箏, 你可以躲草叢 ,如果他上來補刀 你就用e加w q 然後就無限追著他打 基本就幾下能把提莫搞死, 致盲 對諾克也不虛 ,諾克主要輸出手段就是靠著q的圈外q打出的傷害, 被動流血效果疊滿 一個q也是很疼的 。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打提莫,不能心急,而且,不要上去補兵,有q技能就外圈刮兵,如果能刮到提莫那也不錯,讓提莫把線壓過來,而且記住一定要先出魔抗,先堆魔抗,這樣提莫打不動你,到6級後,看機會,注意一定要保持血量,如果提莫讓你用e鉤住了,恭喜你可以開著疾跑追著他打,運氣好,你就可以用大斬殺他,還有需要注意對面打野的位置。以上是我經過實踐得出的結論。ps:

以前我用諾手打提莫,總是被吊打,自從和一個磚石提莫打,我以為打不過他,然後,我就先出魔抗,想不到後面,他打不動我,我只要e過來,就追著他打,直到把他斬殺。

7樓:月倚欄杆

諾手可以帶疾走和引燃,遇到誰都不虛,擬補了諾手腿短的缺陷

8樓:嘻戲嘻嘻

根本打不到,你只能換英雄。

你情況就跟龍女遇上ez一樣憋屈。

實在遇上了就換線吧。

9樓:wsnd小旭

我告訴你,硬開啟疾跑硬和他打

10樓:

帶疾跑點燃,用q和他耗,嘗試勾他,夠到了就直接開疾跑無腦追,點燃掛上,技能亂丟,他絕對打不過的。望採納。

11樓:我是哥耶耶耶

恩 是很難打 其實也很簡單 你要善用草叢 因為一般上路不會買眼睛放草叢裡面所以 你可以利用草叢 你看得見對方對方看不見你的這個優勢諾手打提麼 前期你要猥瑣一點塔下 補刀 抓住對面的一次錯誤就和打野gank一次 多抓幾次錯誤 就有優勢了 感覺還需要問什麼 都可以 問我

lol提莫怎麼打

12樓:憶昔的紅葉

玩提莫一年多了,將近2000把,一區**組,我玩提莫是從s3賽季開始的,那時候提莫基本被別人說是勸退神器,但是s4來了後提莫就很強力了,提莫主要的精髓就是風箏,打上單位比較好吧,因為上單大多都是ad的,前期不要拼,猥瑣控線補兵,等到出了護臂和小面具了後救可以看情況了,總之,能耗就耗,打不贏就跑,前期不蹦基本就靠譜了。中期出面具和中亞,然後納什或者帽子,我帶閃現屏障的,經常有人看我沒血就塔下殺我,我開屏障反殺,提莫可以一直帶線,因為s4沒400了, 蘑菇提供的視野很有用,打團的時候你可以看情況要不要去,可以和隊友商量守塔耗著你去帶線,來人抓你了就找個地方隱身,一般單挑不怎麼怕別人的,記得風箏就好了,對面來2個或以上抓你可以讓隊友正面開團,你負責牽制。如果你要參團,可以去賣自己,你知道提莫是全球嘲諷臉,你跑進去就基本被集火(強控多就算了),你只要能丟個蘑菇或者q到adc,你的作用就到了,進去看情況開中亞,絕對會有一堆技能浪費在你身上,然後隊友再上,我之所以不出殺人書是因為我一般都是賣自己獲得團隊勝利的,提莫只要不蹦,在s4賽季絕對能噁心死人的(除非對面被養得太肥了),蘑菇是提莫最重要的技能,記得走一路種一路。

還有很多心得,不懂 可以問我。看在打這麼多字的份上,給點分吧

13樓:張角的髒腳

提莫的話打野不適合。一般其他位置或多或少都有人打。中單提莫的話完全不用怕他,提莫也沒爆發,由於中單法師不是靠平a輸出的,也不怕他q。

一般打上單提莫的人比較多,上單提莫對大部分近戰上單來說確實很難打,但是提莫沒有逃跑的技能,你可以呼叫打野的多來上路幫幫忙,把提莫抓死幾次之後就行了。如果實在不行也可以考慮和下路換線。然後是當adc的提莫,這個提莫手比較短,而且又沒爆發,感覺也挺好打的。

最後是提莫也比較適合打的一個位置,輔助,對面提莫輔助的話你就不要選那些腿短的近戰輔助了,像安妮這種手長的,或者潘森這種能突進的都不錯。然後adc注意被提莫q中之後就不要打了,先撤退一下

14樓:

甩蘑菇,一個蘑菇陣嚇死一群小學生

lol怎麼打提莫

15樓:普玟玉畢熠

首先你要明確一個目標,就是堅決不換血,條件適當的時候才火拼,就是血量差30%以上。

1、出法穿鞋,附魔加15速度。

2、堆法傷,不出攻速,實在覺得攻速慢,就弄個納什之牙。裝備先出面具,順風帽子,逆風天使杖(天使杖不是標配,但非常適合內戰,且回藍帶護盾),除了這三件外再出沙漏(一般是第二個大件)。

3、帶閃現和屏障,儘管我一般帶閃現和疾跑。

4、這個最難,用q耗血,提莫打人一般是a接q重新整理a打三下,這也是為什麼提莫可以不用攻速的原因,但這不適合內戰,提莫的內戰看走位,只q一下,一般是當你們都滿血的時候(裝備無差別),你過去探一下,他不動就q然後跑,他跑你停,他也過來你跑回頭q接著跑,基本上要保持你q三下只能挨一下,就是你用1/5換對方一半血。

5、這個也很難,蘑菇的位置,這個需要逆向思維,有針對的種在提莫能踩到的地方,比如草叢偏外側(即便草叢裡有蘑菇,也碰不了,對面提莫過來就踩你的),路口的側邊(對面有提莫的話一般的脆皮過路口都是溜邊,尤其是用提莫的,不會躲對方的蘑菇刪號算了,所以提莫過路口都是溜邊的),緊靠兵線,塔下提莫的射程內(他經常偷塔),塔前第一個路口的撤退路線。提莫蘑菇放的位置直接反應了他的整體水平。

6、帶透鏡,cd到了就用,拆。

7、會自己保血,不亂串草叢,踩了第一個-天使杖+護盾,第二個-沙漏,第三個-回城。

8、絕對不殘血嘚瑟。

9、提莫的主要傷害手段是毒,不管是q、a、還是r,都需要時間才能傷害最大化,這也是提莫不堆攻速的原因。

10、會打走和風箏。

11、反應快,能強殺,當對方血量低時,不要猶豫,閃現qa,前提是要有視野。

12、會保命,絕對不追殘血的提莫,你想想你殘血逃跑會往哪跑?

13、殘血要麼原地回城,要麼沿原路跑,或者走兵線。

14、絕對不出冰杖和那分著射小箭的什麼弓。

16樓:真水無情

首先 與英雄有關 你金屬打tim本來就費勁 你至少要有突進技能 比如劍姬的2段突臉 出門有布甲就可以越兵線 因為致盲對技能不管用 還有皇子這種 又能突 護甲又厚 無腦打tim 或潘森這種 能消耗 又有一定輸出的英雄 6級前敢浪就無腦虐

17樓:

打提莫很簡單啊,你只管補兵,你先丟技能,6級開大秒殺,或者前期一個125 或400提莫就沒用了 你也可以玩別的,最好玩控制。

18樓:橋

呵呵,也不是吧,你對線的提麼是ap還是ad?但無論怎麼,提麼都很翠的,你抓住時機切過去就好

19樓:小妹是我弟弟

提莫可以打兩個位置一個是ad一個是ap。個人覺得ap比較好新手可以玩ad。ad可以在對線上學3技能用平a磨對方的血 但是timo太脆了還是猥瑣一點比較好。

到六級全地圖用蘑菇開視野,在團戰時也可以用蘑菇消耗對方和減速。aptimo爆發高q和大招被連中在a步死也殘。

求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提莫最大的缺點就是脆,而且是像的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提莫真心的是相當好打,他太脆了,就怕近戰貼臉。你要是一步步走過去打他他肯定跑啊,來回放放風箏你也死了,兵也補不到,經濟跟不上。

對於這種風箏狗就要毫不客氣的揍他,不要猶豫,就像你說的金屬,沒有突進,六級之前猥瑣,有機會就用技能耗他血,先讓狗提莫浪!六級之後,如果他不是滿血,閃現直接一套帶走他,帶不走也殘了,這時候就可以安心補兵了,順便叫中路或者打野來gank一下,帶走他的人頭so easy,不要吝惜你的閃現,a兵的經濟太重要了,必須要果斷。回家之後出吸血槍,保你上路死不了。

這還是不好打的情況,要是類似皎月這種近程遠端都nb的近戰,打提莫更像打兒子一樣,qrweq一套技能絕對直接帶走。再比如卡特,跳他臉上放大,看誰狠~

lol對線提莫怎麼打?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線提莫最主要的就是出裝和消耗操作,提莫的致盲時間的把握等等,英雄的剋制固然好,但是首先最重要的還是強化你個人的對線水平,出裝一般以攻擊裝為主,越是撐肉難度越大,但是有一個例外就是鱷魚,鱷魚打提莫就是拼消耗出門多蘭盾,搶2拼爆發,然後6級之後完全可以頂著輸出秒掉提莫,提莫的脆皮是對線最好的利用點。

提莫比較怕的英雄:

潘森對線出門5紅5藍,然後主q消耗提莫就可以了,基本上即使打不死的情況肯定也是提莫先回城。等級上絕對佔優,也是最好打的英雄之一。

策士統領

這個英雄前期跟提莫就是55開,然後到6之後不需要太多裝備,飯盒配合2多蘭基本被控上完全可以一套帶走提莫,雖然提莫消耗能力很強,但是還強不過烏鴉的回覆。

LOL亞索怎麼和提莫對線,LOL對線提莫怎麼打?

亞索中單對線法坦提莫 前6級壓死 但提莫會很猥瑣 你就推線遊走 為隊友創造好的發育 等到提莫出第一件攻速裝 你就對不過了 就推兵線刷野 如果對面中路集結 就叫隊友團吧 然後上下路帶線 發揮你的最大用處 這時候我裝備選澤為 順風 攻速鞋 電刀 無盡 女妖 飲血劍 狂徒 逆風 水銀鞋 電刀 無盡 女妖 ...

lol提莫怎麼玩?出裝順序和點技能順序

提莫有兩種型別 一是攻速ap 一個是攻速ad ad提莫 是輸出也是偷塔流。提莫前期3級 可以選擇把qwe都點上,w這個逃生技能還是有用的,提莫主要是主q要先把 q點滿。之後就是點e,最後再把w點滿!r的點技能級別是 6 11 16 r一定要記得立刻點上!特別是ap提莫 就是靠蘑菇來挽救全場。攻速ap...

LOL提莫厲害嗎?AD AP哪個好雙修怎麼樣

tm是個前期輸出傷害很高的英雄,當然了,後期出完綠爪更是輸出無敵的存在,初裝一般多蘭出門,今草隱身,儘量拿一血,然後攻速鞋,第一件裝備處腐蝕之刃,然後納什之牙,接著綠爪,科技槍,冰錘,不建議首出科技槍,tm前期沒攻速不行,腐蝕之刃有傷害和攻速而且合成便宜,如果前期拿不到人頭那後期tm也就廢了,所以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