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提莫大魔王圖示怎麼得

2022-08-30 17:50:47 字數 668 閱讀 3456

1樓:木木木

登陸「lol英雄聯盟」客戶端或進入其官方**,從滾動欄目中找到「大提魔節禮包」項點選即可進入提莫大魔王挑戰禮包領取主頁面。

待開啟「大提魔節」官方頁面後,點選如圖所示的「登陸」按鈕,利用qq賬號完成登陸操作。

接著在此頁面的左側點選「圖示&守衛」,此時就可以在右側找到「提莫大魔王」圖示,點選「立即領取」按鈕。

在彈出如圖所示的「大區選擇」介面後,選擇自己所在的遊戲大區以及對應的召喚師名稱,點選「確定」按鈕。

待完成賬戶的登陸操作後,就可以正式領取「提莫大魔王」圖示啦。如圖所示,只要滿足遊戲獲取條件,就可以成功領取。

「提莫大魔王」圖示成功領取的條件:

玩家需要在2023年10月28日18:00至2023年11月7日10:00獲得末日級人工智慧模式「鐵手挑戰」難度勝利,才能成功領取。

成功領取提莫大魔王圖示後,系統將在24小時內發放到個人賬戶中,我們可以直接在lol英雄聯盟客戶端中進行檢視。

2樓:432錦衣衛

一年多前的末日人機模式,打贏100等級的末日人機就有,當時是活動

3樓:泉赫澹臺依波

塞恩+拉克絲+炸彈人+大眼+韋魯斯,塞恩主要是前期拿人頭,幫助隊伍快速拿到10頭、20頭、30頭,其他四個英雄要的就是爆發和超遠端的攻擊距離。很有效

LOL提莫到底該怎麼打,lol提莫怎麼打

首先,塞恩潘森傑斯是提莫的三大爸爸,天生剋星。致盲對塞恩 聯盟老司機 的威懾微乎其微,w的護盾能抵消提莫的大部分傷害,大招衝臉直接讓提莫痛不欲生。1級到18級提莫都打不死的傢伙。直接就是無腦消耗,提莫還拿塞恩毫無辦法。潘森對線提莫主要輸出 於平a,潘森一秒2盾幾乎讓tm打出不傷害,q和e的消耗提莫更...

LOL亞索怎麼和提莫對線,LOL對線提莫怎麼打?

亞索中單對線法坦提莫 前6級壓死 但提莫會很猥瑣 你就推線遊走 為隊友創造好的發育 等到提莫出第一件攻速裝 你就對不過了 就推兵線刷野 如果對面中路集結 就叫隊友團吧 然後上下路帶線 發揮你的最大用處 這時候我裝備選澤為 順風 攻速鞋 電刀 無盡 女妖 飲血劍 狂徒 逆風 水銀鞋 電刀 無盡 女妖 ...

lol最終boss圖示怎麼獲取,lol2017全球總決賽圖示怎麼獲得

需要玩家挑戰電玩任務,一直到成功完成5個任務後觸發的隱藏任務給到的。遊戲裡擁有數百個個性英雄,並擁有排位系統 符文系統等特色養成系統。英雄聯盟 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 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 季中冠軍賽 全球總決賽 all star全明星賽 三大世界級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