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58,常山股份,分析明日的走勢

2022-08-30 17:50:48 字數 1300 閱讀 3353

1樓:匿名使用者

000158 常山股份 最近一次突破阻力價位是在2009-5-14,該日阻力價位4.799,短期20交易日內看漲。

後市**報告 >>>

交易日期:2009-5-15

阻力價位:4.913 元

20交易日內平均盈利概率:94.21%

20交易日內平均盈利額度:18.77%

如果該**在2009-5-15交易日價位突破4.913,說明接下來20個交易日之內有94.21%的可能性**。

【操作提示】

1. 股價若沒有突破阻力價位,則按兵不動;

2. 股價突破阻力價位,即可按照阻力價位買進。股價突破阻力價位後又跌破,可擇機加倉;

3. 股價在阻力價位之上,不建議追漲加倉,以避免收益折損;

4. 設定止盈觀察點,一旦達到該點,可考慮適時離場,資產落袋為安,然後瞄準其他**;

5. 設定止損觀察點,一旦股價跌該點,應在20交易日之內觀察,獲利即出局,杜絕貪念,以免****帶來損失。

6. 推薦設定:

止盈觀察點 = 實際**** * (1 + **20個交易日之內的平均贏利額度 / 6.18 )

止損觀察點 = 阻力價位 * ( 1 - 6.18% )

【重要說明】

• 本方法只適用於20個交易日之內的超**投資,不適用於中長線

2樓:匿名使用者

單日要能看出來的那是神仙

多空力量懸殊不大 市盈率負120.50 macd處於**趨勢 如果kdl指標死叉應及時賣出 後市看跌

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走勢良好,今天算逆勢**了,面臨突破,從圖形上看應該問題不大。

第一目標價位5.18元。

4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結束,**出現,持有

5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在4-5元一帶**橫盤,向上突破的可能性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平衡,關注成交,適當留意,我個人認為可以逢低**,最近幾天有量了。

明天繼續漲。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5月15日該股會低開高走4.75左右可**,如突破5元,看高到6.2元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想說幾句的,可是看了ballpai的回答,我表示同意,不多說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繼續上行,**區間應該在4.8-5.0左右。對於這隻**建議見好就收~!

浙江常山利盛新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常山利盛新材料 是2004 10 27在浙江省衢州市常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容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衢州市常山縣青石鎮振盛路6號。浙江常山利盛新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82276865356xy,企業法人陳金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常山利盛新材料 的經...

股份制企業,股份如何分配合理,股份制公司股權分配是怎樣

自己51 股權,其餘的分了。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股份制該如何分配 1 如果有三個好朋友想開一家股份公司,認為股權分配是按出資比例進行分配,所以沒有考慮是否參與經營管理,是否有技術投入等因素 2 如果願意參與經營,可以適當增加一些股份,如果有技術投入,也可以適當增加一些股份。如果還有其他因素...

那天聽到一首歌中間有句歌詞是常山趙子龍是一首說唱歌曲

是申鳳梅的 可惜將軍把漢降 可能 我乃常山趙子龍 謝謝 常山來趙自 子龍 歐陽小李版 聽到一首好像是是本兮的說唱歌曲,歌詞沒記住歌聲裡面有哭聲,求歌名 10 童可可唱的好想你最後還有哭聲和鐵鏈聲 童可可唱的好想你裡最後10秒的時候,有鎖鏈聲,哭喊聲,還有捂嘴聲,然後還有一個男的說童妹快關掉。不信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