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600539獅頭股份如何

2023-01-29 17:05:13 字數 799 閱讀 5606

1樓:桐珈藍樹

個人觀點:

獅頭股份600539在創出14.37的高點時,成交量沒有同時創出新高,並且出現了macd的背離,應該說已經確立了這波大**的終結,接下來這隻**不會在中期內達到14,37的高點了。

它的中期頂我覺得就是14,37。

現在該股已經三連陰,昨天跌破60日**的支撐,利空後市,不過該股下方還有一個更強的支撐,就是120日**,這波**股價是一直在120日**上方執行的,所以120**應該有支撐,現在120日**的**是10.42,也就是說該股最多再跌6%左右應該是有**的,但**也不大可能再次突破60日**。

接下來,該股即將進入**走勢,可能蓄勢之後繼續**,那時則有望突破14.37。

基本面分析不是一句兩句的問題o()^))o 唉

不過一看確實是像你說的,沒有太多值得分析的地方

第一個指標,每股收益,去年的每股收益是0.005元,也就是5分錢,現在的股價是11塊多,市盈率是2200倍,收回投資就要2023年,如果按照基本分析的觀點,這種**確實不值得分析。

第二個指標,攤薄淨資產收益率,去年的資料是0.14%,這樣的公司給股東的報酬就是0.14%,那也確實不值得分析。

要說基本面,那同樣是水泥的海螺水泥肯定比獅頭股份要好啊,海螺水泥是水泥的龍頭,收益性成長性對都很好,市盈率也不到20倍,淨資產收益率去年是接近18%,比獅頭股份好多了。

海螺水泥絕對是好公司,但是現在股價**超過3倍,你敢不敢買。

所以基本面與技術面,孰強孰弱沒有定式,看你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必有3個點以上的漲幅

股份制企業,股份如何分配合理,股份制公司股權分配是怎樣

自己51 股權,其餘的分了。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股份制該如何分配 1 如果有三個好朋友想開一家股份公司,認為股權分配是按出資比例進行分配,所以沒有考慮是否參與經營管理,是否有技術投入等因素 2 如果願意參與經營,可以適當增加一些股份,如果有技術投入,也可以適當增加一些股份。如果還有其他因素...

如何加入股份制公司,如何成立股份制公司

你要加入已登記註冊的股份公司,對公司及你本人來說都有兩種方式。先說說對公司來說的兩種方式 1 增資擴股,在原來的註冊資本上追加投資增加股份和增加股東。2 轉讓股份,把原來股東的部份或全部股份轉讓到你的名下。即只作內部佔股調整,可增加或不增加股東人數。對你來說的兩種參股方式 1 投入資金,佔有實股。2...

你覺得黃磊演技如何?你覺得黃磊的演技如何?

沒有出戏的感覺,感覺挺不錯的。這位小哥哥的演技雖然被別人質疑,但是感覺還是很不錯的,而且這些年來的狀態也很好,可以說是演什麼像什麼,就連演自己都像自己。所以這個演戲也迅速登上了熱搜,那麼評論也開始出現了兩極化。有人說這個演技很不錯,也有人說這個演技並不是特別好,所以說感覺還是很不錯的。沒有出戏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