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覺得壓力大該如何安慰,男人覺得壓力大該如何安慰

2021-08-17 04:25:19 字數 5725 閱讀 389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描述,我深切的感覺到你的男朋友是個重感情,有責任感的,希望自強自立的可靠的男人。他替女方考慮的很多,現在和將來,女方的感受等等。

如果想安慰這樣的男人,瞭解男人的心態很重要。你要知道:男人在很多時候表現就是個小孩,特別是你男友這樣的,簡單純粹,需要最多的就是鼓勵,而女朋友或妻子對他的鼓勵尤為重要,因為你們是最親密的人。

而怎樣鼓勵也是個很需要技術的。

做為女人,在表達自己對將來生活的期盼和要求的時候不要表現得太直白!比如房子啊,車子啊,優質的生活等等。雖然這是普通人都會期盼的,但對這些期盼和要求女人一定要把它們埋藏在心裡,不要直接向男方表達。

因為,一般男人最反感的就是把自己的需求表現得很直白的女人,這無形中會對有責任感的男性產生很大的壓力。 你可以在平常的生活中向你男友婉轉表達你對生活的期盼,就是:簡單溫馨的生活,愛你的老公和健康的身體。

千萬不要經常表現出:愛大房子,車子和對他人優質的生活的羨慕,也不要主動提出讓他家裡來贊助你們的意思,雖然他家條件好。

總而言之,聰明的女人不會赤裸裸的表達自己的物慾,她會默默的關懷她的老公,理解他的感受,化解他的難受,讓男人放鬆自己,全身心投入到事業當中。 而有責任感的男人是不會讓自己的愛人失望的,一旦他條件好了,他會付出他的一切給他所深愛的女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衷心的鼓勵他、誇獎他。

讓他心情平靜下來,然後和他溝通他覺得不安的是什麼,他心裡想著什麼,儘量的去了解他理解他。以此來為他解壓。不要太著急。

如果愛他,就不要逼他,讓他覺得喘不過氣。有的事情需要時間。

過程中,要他知道女孩對他的深情與不離不棄——即使要跟著他吃苦也不怕。常常,男孩總想等自己有能力了,能給女孩子幸福了在結婚,卻不知道很多時候女孩子要的是一份安全感一個家。這一點上,女孩要讓他明白自己真正需要的,以及和他在一起是多麼的幸福。

既然男孩的家庭條件不錯,也可以從家庭方面進行安慰,比如虎父無犬子之類,同時也要潛移默化的告訴男孩子自己的家庭是如何看他的是如何喜歡他的之類。

至於他的事業,,總之就是要表現出女孩對他的信任、支援與不離不棄。

3樓:心木情感

看到這樣一個問題:男人壓力大的時候希望女人如何安慰?

4樓:

解鈴還需繫鈴人,我們只有告訴你解決問題的方法,因為我們不知道你們倆的具體情況,你只有瞭解到他的壓力源從何而來,他又是怎樣抗到他肩膀上去的,你才能有的放矢,還有,你要充分瞭解到他不願意去女孩家的原因是什麼,如果不把這個解決了,就算他肯去,也惱火!

5樓:

呵呵,就當是見你自己的老爸老媽。

再加上些文明用語就行了。

關鍵是要搞清楚女朋友是在理想狀態下喜歡你還是在現實狀態下喜歡你,這點很重要,因為愛情是一場持久戰!

哥們祝福你。

如何安慰壓力大的人

6樓:戲娛樂

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會有一個優秀的女人。其實這樣的優秀,是一個女人懂得如何照顧自己的男人。一個女人越溫柔,那麼這個男人就一定會越成功。

女人是水做的,但是能夠溫暖一個男人的心。所以,遇到一個優秀的女人,是一個男人的福氣。

7樓:雨辰一十一

**說句實在話:不要在一個人心情低落的時候和這個人講道理,這件事其實是男女通用的。

不要覺得男生是一個理性的生物,所以在他心情低落壓力大的時候,你最好是去和他講道理或者解決問題。

不要說話,要行動。

空洞無力的話語毫無作用,且顯得累贅。

所以你要以行動去支援他。或者幫他查詢資料,或者幫他分析思路,或者幫他跑關係跑田野跑實驗室圖書館。

如果做不了這些,那麼

你可以上去輕輕抱住他,溫暖他。

你可以拉著他的手,不說話,只是靜靜地深情地看著他,聽他說。

你可以挽著他的胳膊,一起下樓走走,聽他講,你負責點頭和依偎。

一方面,她們會以己度人地認為,自己有壓力時會希望得到別人的安慰,那男朋友有壓力自然也是一樣;另一方面,她們覺得男朋友這個自閉狀態讓自己太沒有安全感太不舒服了,所以她們會急著把他從自閉狀態中拖出來。

這第一個方面,是投射,以己度人是缺乏耐心瞭解對方需求的體現;第二個方面,是自己的需求。

不可否認,女生安慰男朋友的初衷,一定是希望他能夠覺得更舒服一點,但也不可否認,安慰中經常摻雜了上面兩方面的問題,導致男生感受到了更大的壓力。

你說你是看他不舒服所以來安慰他,但結果,他卻覺得更不舒服了。

面對你不請自來的安慰,看著你滿懷期待的小眼神,他是得努力裝成被你安慰好了,還是跟你說別鬧了我得忙工作呢?

當男生感覺到壓力的時候,他們的確也需要找一個人商量對策和解決辦法,這也是他們處理問題的方式。

但是呢,他們自己會主動找他們覺得可以解決問題的人,所以如果他們沒找你....大概是因為他們覺得:和你講了也沒有什麼用處。

好吧,我知道這麼和你說的確聽起來感覺挺讓你傷心的,但是他們就這樣。

所以,如果他沒有主動找你談論這個問題怎麼解決,我個人的建議是:最好別主動去找他們聊這個問題,因為你一個勁的和他說「你為什麼不和我講呢」「說出來會好受一些啊」「我沒準能給你出出主意呢」這些話,可能反而會更加增加他們的壓力。

8樓:心木情感

看到這樣一個問題:男人壓力大的時候希望女人如何安慰?

9樓:惠華小知識

對於這種情況一定要及時和男朋友進行溝通交流,然後慢慢把男朋友內心的壓力疏匯出來,及時解決他生活上一些困惑問題,這樣才可以讓男朋友內心壓力減少,保持情緒穩定。

10樓:菌笑笑

工作壓力大是很多人都會經歷的一個階段,作為他的女朋友雖然不能解決工作上的難題,但是可以陪伴他,不要讓他覺得是自己一個人扛。

11樓:將至的奔跑

不用安慰。壓力大自然會說給你聽他的心理世界,壓力大自然會找你談心說說最近現實的不順。

1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這個世界是圓的。就算壓力在大一切都還是會回到圓點。壓力關健在於自己的心態,只要自己放得開,就算在天踏下來,也會有山頂著!

早點調整心態啊,確定自己的額人生目標啊!慢慢奮鬥啊,生活還長著了!

工作難找無非因為學歷和技能原因,改變一個啊,為自己做一個規劃 啊!

13樓:

安慰壓力大的人最好帶他出去,踏踏青放鬆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好好分析是什麼讓你有這麼大的壓力!想想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對自己的身體有好處嗎?這事給你這麼大的壓力那這事的最壞情況是怎麼樣?能有所改善嗎?

如對自己身體沒什麼好處,何不放鬆一下呢?

最壞的情況是怎樣?結果是:大不了怎樣怎樣...有了大不了怎樣怎樣的結果,那如果目前只能是這結果,何不想法去接受他呢?

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能改變這事嗎?好好思考!想法儘量改善上面想出的最壞的情況

提一些問題讓壓力大的人自己能思考別人,設法舒解你的壓力,只有自己解開了心結才能舒解壓力!

以上是我的想法!

小妹啊跑的這麼遠.有空進我空間看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怎麼安慰工作壓力大的男人

15樓:遊建設葉乙

衷心的鼓勵他、誇獎他。

讓他心情平靜下來,然後和他溝通他覺得不安的是什麼,他心裡想著什麼,儘量的去了解他理解他。以此來為他解壓。不要太著急。

如果愛他,就不要逼他,讓他覺得喘不過氣。有的事情需要時間。

過程中,要他知道女孩對他的深情與不離不棄——即使要跟著他吃苦也不怕。常常,男孩總想等自己有能力了,能給女孩子幸福了在結婚,卻不知道很多時候女孩子要的是一份安全感一個家。這一點上,女孩要讓他明白自己真正需要的,以及和他在一起是多麼的幸福。

既然男孩的家庭條件不錯,也可以從家庭方面進行安慰,比如虎父無犬子之類,同時也要潛移默化的告訴男孩子自己的家庭是如何看他的是如何喜歡他的之類。

至於他的事業,,總之就是要表現出女孩對他的信任、支援與不離不棄。

16樓:匿名使用者

介於你們在工作中的關係,儘量在工作場合,還是保持應有的上下級關係。可能你是出於關心的行為,會引起除工作以外來自其他方面對他的困擾;如果可以,應該選擇在下班時間,如果你們是朋友關係,可以請對方吃頓飯,聊聊天,順便可以將內心的壓力釋放下。如果他是個敢於表達的人,如果他足夠的信任你,我想在你的悉心勸解下,雖然不一定能對他的工作起到什麼實際的幫助,但是,多少也能讓他緩解下壓力。

其實,你也不用那麼擔心他,既然他在你眼裡是那麼的優秀,那麼他肯定有辦法頂住目前的壓力的。別說是運營公司了,就算是居家過日子,也難免有不順。有問題就解決問題,壓力是有,但是總還得去解決,所以何不抱著一顆平常心呢?

這樣,也許在面對困難時,能表現得更加瀟灑自如些!

17樓:剛喬幹悅欣

老公壓力大心情低落怎麼安慰?老公退伍2年多了,現在的工作單位總是勾心鬥角...喜歡打麻將就給他約幾個人,當他從心裡陰影走出來時,他會很感激你,會更...

18樓:闞柳穆昆綸

要安慰的話,可以跟對方說工作就是這樣的,就是自己不去努力,那又怎麼去生活呢,現在的情況只是暫時的,等以後熟悉了工作內容就不會那麼累了,你就不會感覺有那麼大的壓力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男女關係的話,不用太多的語言,多在行動上關係他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他身邊默默地支援他,這個時刻格外需要!

你也沒男朋友,可以發展發展!愛情和***是最好的解壓良藥!

不知道你上司有沒有發洩管道,成功人士應該不難有個伴!

但是愛情就不是一個人說的算了!

21樓:影視小杰米

喝酒,一切都在酒桌上

唱k,一切都在歌聲中

22樓:休平凡

你能幫他處理棘手的問題就是最大的安慰

23樓:心木情感

看到這樣一個問題:男人壓力大的時候希望女人如何安慰?

當男友說工作壓力大的時候 該怎樣安慰? 10

24樓:一個奇怪的男孩

在現在的社會當中,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我們的壓力也在不斷的增大,而且有句話說的很好就是萬事開頭難,在創業初期,無論專案的好與壞都是艱難的,而這個時候創業也是壓力十分的大,但是作為他的堅實的後盾,在他感到壓力巨大的時候,我們該如何去安慰和鼓勵他呢?

寬容和理解他。

男人在外拼搏其實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在外創業的時候,多多少少都是會碰到一些小挫折,碰到一些困難的,而往往這個時候的他們都是需要人去理解去寬容的,不止是女人需要多理解,其實男人也是需要多去理解和寬容的,因為他們忍著生活當中的壓力,還要忍著社會的壓力,如果在回家之後還不能受到一個人的理解和寬容,那麼他早晚都會被外界的壓力所壓垮,所以我們作為男人的堅實的後盾一定要在他艱難的時候去理解他,去寬容他。

化壓力為動力。

人們常說壓力就是動力,但是有的時候壓力不一定全部都是動力,如果壓力過大的時候,就可能成為壓   垮  我們的一種東西, 所以說想要去化壓力為動力的時候,我們就要學會去新增一些東西,新增什麼東西呢? 那就是我們的鼓勵和支援。其實每個人在做事情的時候都是需要鼓勵和支援的,這樣他們才會有做下去的動力,才會將這份壓力更多的去轉化為自己的動力,如果你什麼都不做,不鼓勵也不去支援他,那麼他是很難去化壓力為動力的。

其實在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是需要鼓勵的,而如何安慰和鼓勵就成為了最大的問題,但是往往這個時候就是需要我們不斷的去理解他,去了解他所做的事情,從而逐漸的去安慰和鼓勵他。

男性壓力大有哪些危害,請問男人壓力大太會影響到性功能嗎?

1 壓力過大會讓人產 生逃離 逃避 放棄的心理。2 壓力過大會讓人產生失望 失落 消極和絕望的心理,產生憂慮症或者抑鬱症等心理疾玻 3 壓力過大會還能扭曲人的心理,讓人變成另外的人,就是別人說的一個人的性情變了。請問男人壓力大太會影響到性功能嗎?我寶寶剛剛七個月,我們也是二十來歲,我老公也這樣,他說...

生活壓力大經常睡不著覺該怎麼辦,工作壓力大!晚上常常睡不著覺,怎麼辦?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現在人們的壓力越來越大,白天腦子在 頭腦風暴 好不容易到了晚上睡覺,可能讓神經得到暫時的放鬆,一閉上眼睛,腦海裡全是亂七八糟的,躺在床上,直到凌晨3點,還無法入睡。回答如何減輕心理壓力 一 放慢一下工作速度如果你被緊張的工作壓得喘不過氣來,最好立即把工作放一下,放慢一下,輕鬆休息...

男人壓力大還是女人壓力大,當今社會是男性壓力大還是女性壓力大?

不要說80後男人壓力大還是什麼女人 不管什麼年代的 都是男人壓力大 男人要賺錢養家 女人生孩子都是成互補的 在一個家庭裡,要是這個男人賺不到錢 鄰居親朋好友 都會說這男人沒用 但相反一個女人賺不了錢沒人會說 懂了嗎?做男人很累的 男人有男人的壓力,女人有女人的壓力,記得我們前幾天組織的一個辯題 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