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塑機當我合模的時候,總顯示頂針退什麼情況

2021-08-17 04:18:54 字數 2081 閱讀 8212

1樓:布樂正

原因如下:

1、生產環境溫度高,造成疲勞、頂針材料退火從而失效

2、尺寸精度是否符合使用要求

3、 應力集中。

軸在加工臺階時容易在直徑變化突然的部位(其他工件在形狀變化突然的部位)形成應力集中,從而在使用工程中遇到外力作用(特別是徑向力)時開裂或斷裂。

4、熱處理

多數頂針在製造過程中都要熱處理,淬火後不經過回火或回火時間不夠的產品易出現,如殘留應力過多等質量問題;

頂針選用原則

(1)選用直徑較大的頂針。即在有足夠頂出位置的情況下,應選用較大直徑、且尺寸優先的頂針。

(2)選用頂針的規格應儘量少。選用頂針時,應調整頂針的大小使尺寸規格最少,同時儘量選用優先的尺寸系列。

(3)選用的頂針應滿足頂出強度要求。頂出時,頂針要承受較大的壓力。

為避免小頂針彎曲變形,當頂針直徑小於2.5mm時,應選用有託頂針。

2樓:zh風魂

在開模為160mm距離內時開合模正常,機器能正常工作,但在開模距離為170mm距離外就出現頂針退位未止不合模,將頂針系統歸零後在做一模也如此,應該是頂針限位開關沒接觸到,檢查一下調整即可。

注塑機又名注射成型機或注射機。它是將熱塑性塑料或熱固性塑料利用塑料成型模具製成各種形狀的塑料製品的主要成型裝置。分為立式、臥式、全電式。

注塑機能加熱塑料,對熔融塑料施加高壓,使其射出而充滿模具型腔。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頂針限位開關沒接觸到!檢查一下!

我是藍天注塑機,在合模一半時候顯示頂針退!!就停止合模了,怎麼辦

4樓:京巨集茂

老款注塑機很大的可能是頂出感應開關鬆動了,建議技術人員觀察幾個模次。還不能解決的可以跟我說下,找西諾小顧

5樓:賭必贏先生

估計機器**不高才有這問題

6樓:熱心腸

現在很多廠改用電子尺了

注塑機合模到一半顯示頂針退不到位h

7樓:吳致勇

報警顯示時,在主頁面檢視頂針電子尺的位置顯示多少?數值有沒有在波動?大多數注塑機的頂退位置都是0或小於1,如大於此值,把頂針電子尺重置就ok啦!

如果是老機,則檢查頂退後限接近開關(行程開關)是否正常,頂針後限輸入點有沒有訊號輸入?要分段檢查

注塑機鎖模時頂針退不到位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反頂杆(復位杆)不夠長,反頂杆的功能是在模具合模時,負責把頂出產品的頂杆退回到頂活前的位置,如何反頂杆長度不夠的話,頂杆就會退不到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我也有過、我是這樣解決的、進入引數頂針清零、就可以了、不知道你的是什麼機器、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再←一點

比如你來設定的頂針是0—100,頂針源定出距離為bai100。但你觀察一下是

du不是頂針退回去的時候,位置zhi在2或者3上,而dao不在0位置,這就使機臺報警了。這是機臺頂杆原點跑了。

解決辦法一:機臺維修,調整機臺頂杆原點位置;

辦法二:將頂杆頂出距離設定到它能回到的最小位置或者大於它(比如只能回到2,那麼我就設定為2或者3就行了),不會影響模具合模的。切記,一定別設定的太大,不然會損壞模具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檢查鎖模終止開關,電子尺歸原點

海天注塑機開合模途中 會出現頂針未退回 電路板訊號燈短接 常亮 沒有問題 頂針電子尺 都是零位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模為160mm距離內時開合模正常,機器能正常工作,但在開模距離為170mm距離外就出現頂針退位未止不合模,將頂針系統歸零後在做一模也如此,應該是頂針限位開關沒接觸到,檢查一下調整即可。注塑機又名注射成型機或注射機。它是將熱塑性塑料或熱固性塑料利用塑料成型模具製成各種形狀的塑料製品的主要成型裝置。

分為立式、臥式、全電式。注塑機能加熱塑料,對熔融塑料施加高壓,使其射出而充滿模具型腔。

注塑機合模有壓力開模沒壓力也來不了模

估計是油路哪個地方有問題,你先查下電腦及電控部分有問題沒 把開模洩油閥拔掉試一下 注塑機有壓力,但是模具打不開,關模則無壓力 通常裝置在做電控的時候都有超壓 過流 過栽保護,所以當裝置突然出現停機,應先確定是不是壓力高於設定值了,筒體溫度設定太低導致物料沒有完全熔融造成主電機過載等。另外就是連鎖保護...

曰精注塑機合模是有壓力,就是不合模什麼原因

更換頂針後退的感應開關。拿個3毫米的頂針,到你的左手邊機器的尾部,找到那個大的電磁油閥,用頂針將其中心的圓柱捅到裡面去,兩邊各有一個,捅這邊不行,就捅那邊。月經注塑機合模有壓力就是不和麼?可能是裡面的主要模板出現了問題,你可能是裡面住院麼的熱力不夠。日軍駐莎姬和模式有壓力,就是不合模,什麼原因?這個...

注塑機一射膠時模具往後退,注塑機在射膠時模具有點後退怎麼處理

你曲臂可能沒有完全打直吧,或是鎖模壓力與注射壓力相差太大了吧。你好,同行,根據你反映的情況,很可能是所成型的塑料件投影面積較大或者所設定的注塑壓力比較大,致使脹型力超過了該注塑機的鎖模力,所以模具才往後退。你可以做以下嘗試 1 減小注塑機注射力 2 如果減小注射力注塑件不能很好的成型,建議將模具裝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