曰精注塑機合模是有壓力,就是不合模什麼原因

2022-08-19 09:10:19 字數 4287 閱讀 4089

1樓:year好好學習

更換頂針後退的感應開關。 拿個3毫米的頂針,到你的左手邊機器的尾部,找到那個大的電磁油閥,用頂針將其中心的圓柱捅到裡面去,兩邊各有一個,捅這邊不行,就捅那邊。

2樓:溥蘭蕙

月經注塑機合模有壓力就是不和麼?可能是裡面的主要模板出現了問題,你可能是裡面住院麼的熱力不夠。

3樓:

日軍駐莎姬和模式有壓力,就是不合模,什麼原因?這個應該可以考慮查一下是否漏氣,或者什麼動力什麼的出去的這個蠻多的

4樓:吉運升

日經注射劑的核膜當然有壓力,如果不核膜他們就連線不上。

5樓:

你今據說機和磨細有壓力就是不還摸什麼原因?又是不還我產品,它就有溫度,可以問算命去彈一彈到底是?有問題嗎?

6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曰精注塑機合模是有壓力,就是不合模應該是系統問題,建議重啟一下看看吧,應該是可以的

7樓:別光明

日經注射機和膜是有壓力的,就是不合溫度不夠。

8樓:匿名使用者

日軍注射機合模是有壓力就是不磨合什麼原因呢嗯他可能是他的周片不合

9樓:籍譽

日景注塑機合模有壓力就是薄荷魔的什麼原因

10樓:信夢旋

日精注塑機和模式有壓力就是不和摩的原因你得問專業人士維修人員

注塑機有壓力有速度卻不能合模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鎖模的故障太多。

先看安全裝置(電,液,機械)是否都已到位。

檢視有動模有無卡死可能。

檢視電磁閥是否得電。

檢視鎖模閥件是否正常。

檢視鎖模油缸是否正常。

以上步驟為sop步驟,具體太長,一下子發不完。有問題可以m我。

12樓:注塑維修

請說明是哪個牌、哪個廠家的注塑機。我才能給你講清楚。現在我只能判斷出以下幾個可能的問題:1、是鎖模閥沒通電或卡死。2、鎖模活塞桿上的油封老化或損壞。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能是合模液壓閥卡死,或者沒有動作訊號。

注塑機開合模有動作壓力跟不上什麼原因

14樓:情感新港灣老師

角式注塑機注射螺桿的軸線與合模機構模板的運動軸線相互垂直排列,其優缺點介於立式與臥式之間。因其注射方向和模具分型面在同一平面上,所以角式注塑機適用於開設側澆口的非對稱幾何形狀的模具或成型中心不允許留有澆口痕跡的製品。

注塑機不合模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1 機器全部沒有動作的話,應該是比例閥上沒有電了,檢查一下比例閥處有無24v電。2 電腦的輸出放大管擊穿,無放大電流輸出,也會導致機器無壓力,檢查放大管。

1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後門有沒有關,還有頂針是不是回到位,要是不行就可能是油路有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機器故障怎麼說的清呢?確定油泵開啟了沒?頂針有動作嗎?有的話引數檢查了沒有?油閥檢查了沒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半自動不合嗎?是不是合模按扭壞了,

注塑機合模不起高壓加大低壓資料合模又有高壓這是什麼故障?

19樓:快樂權御天下

1、 注塑機液壓系統工作過程

某型號注塑機合模部分採用液壓-雙曲肘式合模裝置,主要零部件有:合模液壓缸、尾板、曲肘連桿、調模裝置、頂出杆裝置、頂出杆、移動模板、導柱(哥林柱)和固定模板等。合模時液壓缸無杆腔進壓力油,有杆腔回油,液壓桿推動曲肘帶動動模板和模具向前移動進行合模並鎖模;射膠保壓完成後,製品開始冷卻,然後進行開模,開模時液壓缸有杆腔進壓力油,無杆腔回油,液壓桿推動曲肘帶動動模板和模具向左移動然後頂針頂出製品,一個週期結束。

注塑機液壓系統的迴路構成有:開合模迴路、注射射膠迴路、注射座前進後退迴路、製品吹落和頂出迴路等。圖1為開合模迴路液壓原理圖,主要由電機帶動油泵的動力系統、調節流量和壓力的各種閥類元件及運動傳遞的最終執行機構液壓油缸和轉動螺桿的液壓馬達。

注塑機動作迴圈過程:合模——注射座前移——注射——保壓——冷卻和預塑——注射座後退——開模——頂出製品——合模。

合模過程:由快速合模1、快速合模2、低壓模保和高壓鎖模4個過程組成。合模開始前關上注塑機的安全門,ya1、ya2及安全閥ya24得電。

(1)快速合模1:電磁閥ya3和ya12得電,壓力油從泵出來經過三位四通電磁換向閥v1到達合模油缸無杆腔,並且合模油缸有杆腔的液壓油迴流經過二位四通電磁換向閥v2與v1的a口壓力油合併流向合模油缸無杆腔,增大了流量,加快了活塞運動速度,所以合模油缸處於剛開始運動的快速合模1階段。此階段的液壓系統壓力由溢流閥v14調節。

(2)快速合模2:電磁閥ya3得電、ya12不得電,壓力油經過三位四通電磁換向閥v1直接進入合模油缸,有杆腔液壓油流回油箱。(3)低壓模保:

電磁閥ya3得電,電機低速低轉矩執行,活塞桿推動注塑機動模板慢速和定模板合攏並保持模板的位置。(4)高壓鎖模:電磁閥ya3得電,電機高轉矩執行,活塞桿以很大的力推動動模板和定模板鎖緊,用來抵抗射膠巨大的衝擊力。

2、 測試系統整體方案

測試實驗方案為:測試實際工作狀態下的油缸壓力、流量以及合模機構動模板的執行速度和模板及機床的振動等引數,針對開模、合模工況分為兩組進行實驗,如圖2所示。

本次測試需要測試動模板的位移對應合模油缸及泵出口對應的壓力值,還有模板和機身的振動。選定位移感測器1個,壓力感測器3個,加速度感測器4個。位移感測器用注塑機自帶的傑弗倫位移行程電子尺,實時測量動模板運動位移,測量範圍為0~420mm,輸出訊號為0~10v的電壓值;泵出口壓力訊號採集利用泵出油法蘭上壓力訊號反饋的傑佛倫s-n-e-e-b25d-m-v壓力感測器;位移電子尺和泵出口壓力感測器由通電的注塑機供電;油缸兩端壓力資料採集採用vp4系列壓力變送器,測量壓力範圍0~20mpa;測量振動訊號的壓電式加速度感測器。

3、 測試感測器安裝測試分析

在labview中編寫的vi程式由前面板(front panel)、程式框圖(block diagram)、圖示和連線板(icon and connector)三部分一起組成。在此次編寫的程式中,針對實際測量需要對8個通道的資料一起採集。

以某公司160噸鎖模力的伺服控制液壓注塑機為測試物件,由於二位四通電磁換向閥只起到輔助作用,電磁鐵ya12在一個開模、合模過程中通電時間很短,可以用三位四通電磁換向閥前的油制板上進油口處壓力代替油缸進油口壓力,總的回油壓力為油缸回油口壓力。

測試過程中,首先是合模,動模板在液壓缸的推動作用下向前移動,為了不讓動模板產生較大的慣性衝擊要求啟動加速度比較小,速度的變化要求比較平穩,所以需慢速啟動;在動模板帶著模具執行過程中則需快速執行,減少中間運動時間以提高工作效率;動模板到達快要和定模板接觸時,為防止速度較快會衝擊模具甚至撞壞模具,減速慢行讓模具緩慢接觸,最後高壓鎖模,上下模具緊密接觸併發生彈性變形。開模同樣是先慢速後塊速再慢速的過程。

在不同的流量壓力設定引數下,在資料設定滿足開合模動作完成正常的條件下,對各個點的壓力、位移以及加速度訊號進行測試採集,可以通過對各種不同的引數設定進行規劃與測試分析,尋求最佳的注塑機的工作資料,並通過對測試資料的分析為後續的設計與改進提供實驗依據。

4、 合模過程壓力衝擊變化的測試

液壓注塑機開合模動作由液壓泵驅動液壓缸帶動,在這過程中,液壓油的壓力和流量會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通常在這個過程中負載的大小會決定著壓力的變化,而流量改變則會影響開合模過程的速度,本文僅對其中的壓力變化的部分訊號進行分析說明。

合模是注塑機注射工作的第一步,它與開模同屬於合模機構產品注射成型的工作流程,由於合模後要進行一系列注射保壓等工序後再開模,所以它與開模實際上是合模機構兩個獨立的工序。在進行測試分析之前,首先進行數字模擬分析,通過軟體模擬分析研究流量、壓力和流量斜率引數對合模衝擊振動以及效能的的影響,確定最合理的開模設定引數,為實驗提供理論依據。

海天注塑機不合模但是有壓力

20樓:仲由字子路

可以檢查控制流量的那個閥門.....

很老式的注塑機我以前是清洗或更換控制流量的閥門彈簧.液壓油用的時間長了裡面會很髒.可能會堵塞液壓油進出或減少出油量...

現在的機子多是電腦板控制了不知道還有沒有那個閥門了....(我不當大哥好多年了)哈

21樓:磊巨集

開鎖模閥卡死了拆下清洗

22樓:

合模閥卡死了,拆下清洗下

注塑機合模有壓力開模沒壓力也來不了模

估計是油路哪個地方有問題,你先查下電腦及電控部分有問題沒 把開模洩油閥拔掉試一下 注塑機有壓力,但是模具打不開,關模則無壓力 通常裝置在做電控的時候都有超壓 過流 過栽保護,所以當裝置突然出現停機,應先確定是不是壓力高於設定值了,筒體溫度設定太低導致物料沒有完全熔融造成主電機過載等。另外就是連鎖保護...

日本發那科注塑機,發那科和日精那個注塑機好

發那科注塑機。fanuc 高效能高可靠性 高生產率 對應多樣化的應用領域 比如說 薄壁導光板 精密透鏡 精密聯結器 汽車部件 醫療用品。科駿機械這家 合作過 發那科和日精那個注塑機好 20 根本就不是一個檔次的機器,發那科當然更好。發那科注塑機用在產品比較大的注塑件上,因其精密度不 是很高,注塑小產...

注塑機一射膠時模具往後退,注塑機在射膠時模具有點後退怎麼處理

你曲臂可能沒有完全打直吧,或是鎖模壓力與注射壓力相差太大了吧。你好,同行,根據你反映的情況,很可能是所成型的塑料件投影面積較大或者所設定的注塑壓力比較大,致使脹型力超過了該注塑機的鎖模力,所以模具才往後退。你可以做以下嘗試 1 減小注塑機注射力 2 如果減小注射力注塑件不能很好的成型,建議將模具裝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