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塑機溶膠變慢是什麼原因,注塑機溶膠慢是為什麼

2021-03-03 23:50:46 字數 704 閱讀 6377

1樓:納蘭苦海

1、溶膠馬達的磨損(基本不影響)

2、是機器的速度減少了(速度閥引起的)懂的話可以調大速度電流(電壓)

注塑機溶膠慢是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液壓油內洩,有可能是馬達洩的,也可能是別的地方。

如果你用的是46#的液壓油那就換68#的試試,如果已經是68#的那就要仔細查油路了。如果單單是熔膠速度變慢,油馬達內洩的可能最大。

注塑機熔膠太慢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先檢查下料口是否通暢!如果確定無誤,那麼可以調節背壓,或者提高溶膠壓力或者速度。背壓一般有數控背壓和手動背壓兩種。

降低背壓,也可以提高溶膠速度。注塑工藝中,適當的背壓可以使原料充分被螺桿剪下,製品更好,但是背壓過大或者過小,都會對製品的質量,外觀等有很大影響。

4樓:手機使用者

你用的背壓很高嗎?背壓高溶膠肯定會很慢的啊。

請問注塑機熔膠慢是什麼原因啊

5樓:爽朗的哇哇塞

注塑機熔膠開機的時候很快之後就越來越慢是什麼原因怎樣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1.溫度低2.背壓高3引數設定問題4.熔膠馬達內洩

注塑機的噸位是什麼意思,注塑機的噸位是什麼意思?

注塑機通常有兩種說法來區別大小 1 噸位,是指注塑機的最大鎖模力,鎖模力是看注塑機是否能承受住模具中產品投影面積所受的壓力。如120噸注塑機,指最大鎖模力為120噸的注塑機 2 克,是指注塑機以原料為pe的最大射膠重量,如200克注塑機,指以pe為原料的最大射膠重量為200克 擴充套件資料 注塑機又...

什麼牌子注塑機比較好,注塑機什麼品牌好

注塑機品牌現在很多,特別是寧 波很多雜牌機很多。因為他們那邊的零配件很齊全,回組裝一下答就是一臺注塑機。現在浙江台州注塑機廠家使用的油泵是德國艾克樂的,德國製造放心購買。電磁閥等全部的閥都是日本進口的油研閥。注塑機的電腦是世界第一品牌奧地利的科霸電腦。注塑機開光不是日本歐姆龍就是法國施耐德。自己機器...

注塑機開關模動作無法操作是什麼原因

注塑機控制系統現在大部分採用專用微機,部分用plc控制,很少採用繼電器控制 七八十年代 你所說的,我估計是安全保護繼電器,為了進一步找出原因,最好能提供使用的注塑機採用什麼電控?據你描述情況,我所簡單回答,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針對開關模失效 先確定按鍵有效情況下,按合模鍵,有壓力的話,需看合模電磁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