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電動式注塑機有什麼特點,全電動注塑機到底好在哪?有那些優勢

2021-09-26 13:00:09 字數 1248 閱讀 3304

1樓:寧雙祺

精度高 比伺服機 更加節能 東華的 全電動注塑機 直壓鎖模 更有效消除內應力

2樓:鞏義市金卓重工機械

優點:能耗最低,無油汙染,精度高 缺點:投入成本太高,後期維護成本高廣州能之原,打造伺服節能新主張!

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動作由伺服電機控制,位置控制精確,鎖模力可能比同噸位的機臺稍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液壓傳動,靠伺服電機動作

5樓:逍遙九少

全電動注塑機的特性

一、製造環境

1.設計加工精度要求高、外形設計、外購配件質量要求亦高;

2.在裝配上要求具備高階裝配技工的技能支援和清潔的裝配工作環境;

3.要求有穩定的供電電壓;

4.如果增加功能,如中子抽芯,則需增加伺服電機數量,成本會更高,維修成本也高;

5.使用背壓狀態,容易造成螺桿卡死;

6.機械傳動易出現磨損,需使用更多的潤滑油脂;

7.只能機鉸鎖模,而油壓機除常用的機鉸鎖模外,亦有直壓鎖模結構。

二、從控制系統的精度及可靠性來講:

全電動注塑機控制系統比油壓機簡單,反映也迅速,具有優良的控制精度:

1.伺服馬達本身特性已可保證提供高精度的位置、速度控制,滾珠絲桿的精度能達到微米級(0.01mm),定位重複精度誤差是0.01%;

2.提供高響應和高靈敏度的動作;

3.提供複雜同步動作,縮短生產週期;

全油壓機的安裝尺寸有其國際標準,多家廠家元件可以互換,帶來維修方便、費用低;而全電機伺服馬達及其驅動器每個廠家都不盡相同,自我維修困難,維修費用高。

三、生產效率:

全電動注塑機的伺服馬達有優良的高速性(可達4000r.p.m),在生產高精密複雜產品、低重量偏差或高合格率產品方面可提供複雜同步重疊動作,如開模時可以同時加料及頂出動作,極大地提高了生產效率,而液壓機普遍不能產生重疊動作,工作效率要遜色全電動注塑機。

四、效能**比:

全油壓機製造成本低,但耗能大,節能需選用變數泵或配裝變頻器來實現,全油壓機有機鉸式及直壓式兩類系列多品種可供客戶選擇,特別是在製造超大型、高鎖模力注塑機方面有優勢,而全電動注塑機具有節電、節水、高效能特性,運轉經費大幅度下降,加工週期短、工效高,但製造成本亦高、且品種少(目前只有機鉸式),全電動機受傳動機構的限制,無法應用於大型的高鎖模力的機器。

全電動注塑機到底好在哪?有那些優勢

住友電動注塑機,射膠歸原點,怎麼歸

一般注塑機電腦電子尺有三個。分別是注射。鎖摸。頂針。你可以檢視每個電子尺具體長度。如果上一注射。你先把注射到底。然後把電子尺歸零。然後向後退到最大。在在電腦裡如果極限植。住友全電動注塑機壓力速度設定引數最大值都是幾千,設定引數和一般機器演算法不同,請問這種演算法怎麼理解?您好。bai住友全電 動注塑...

誰有住友電動注塑機的操作說明書,誰有住友電動注塑機的操作說明書

液壓機的?還是電動注塑機的?還是高速機的 我也在找sg75m的說明書 你好 你這邊有住友電動注塑機說明書嗎?沒有的,不過你可以問問廠家有沒有 液壓機的?還是電動注塑機的?還是高速機的 住友注塑機密碼在哪輸入 按f1 up可彈出密碼輸入框 沒密碼嗎,你要做什麼操作?不過也不知道你的機跟我的有沒有一樣 ...

注塑機裡的背壓到底有什麼作用

背壓是注塑成型工藝中控制熔料質量及產品質量的重要引數之一,合適的背壓對於提高產品質量有著重要的作用,不可忽視!在塑料熔融 塑化過程中,熔料不斷移向料微前端 計量室內 且越來越多,逐漸形成一個壓力推動螺桿向後退。為了阻止螺桿後退過快,確保熔料均勻壓實,需要給螺桿提供一個反方向的壓力,這個反方向阻止螺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