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片電阻電容各個品牌的生產日期如何看

2021-09-26 12:56:00 字數 837 閱讀 1898

1樓:小輝學長

如果是整箱購買,外包裝箱會有原廠標籤。標籤上有生產日期的標誌,例如:data:2012-10-20如果是整盤購買,盤面上也會有標籤。

以村田電容為例:第1,2位字母表示生產地,第3位字母表示生產年度,第4位字母表示生產月,第5,6位字母表示生產日期,第7,8,9位字母表示生產連續編號。

cust p/n:表示客戶的料號;

qty:表示包裝數量;

our p/n:村田的料號;

lot no:就是產品的生產批號。

如圖所展示的批號是:wg71180e1

wg:表示產地無錫(在中國大陸,村田有兩個封裝廠,北京和無錫,分別用pm和wg表示);

0e1:表示村田的質檢號。

擴充套件資料

選購近年來,除了電子產品開發人員用貼片式器件開發新產品外,維修人員也開始大量地維修smt技術組裝的電子產品。

貼片電阻的型號並不統一,由各生產廠家自行設定,並且型號特別長(由十幾個英文字母及數字組成)。在選購時如能正確地提出貼片電阻各種引數及規格,那就能很方便地選購(或訂購)到所需的電阻了。貼片電阻有5種引數,即尺寸、阻值、允差、溫度係數及包裝。

尺寸系列貼片電阻系列一般有7種尺寸,用兩種尺寸**來表示。一種尺寸**是由4位數字表示的eia(美國電子工業協會)**,前兩位與後兩位分別表示電阻的長與寬,以英寸為單位。

另一種是米制**,也由4位數字表示,其單位為毫米。不同尺寸的電阻,其功率額定值也不同。表1列出這7種電阻尺寸的**和功率額定值。

2樓:傑森大叔的春天

看料盤上面都會有“date code”,一般是用四位數表示,某年的某周生產的

怎麼查汽車生產日期,怎樣看汽車的生產日期?

汽車生產日期的檢視方法一般有這麼幾個,1 在汽車前擋風玻璃下面都有車架號,車架號的第十位就是汽車的生產日期,每個車輛的車架號碼不一樣,但是都能找到生產日期。第十位數字是5就表示是05年生產的,如果是a就表示是10年生產的,b就是11年生產的,以此類推。2發動機倉的銘牌。在發動機倉裡面位置,一般都有鋁...

關於生產日期和保修的問題,生產日期不一致問題

延保應該是質保截止日期的時間上再加延保的時間。e50的標準質保為1年,按照這個算一下 生產日期不一致問題 筆記本包裝箱上也有主機號,看一下這個主機號與你的筆記本上的號是不是一致的,以筆記本本身的主機號碼為準。生產日期的問題 嗨!親,系統是10月24開發的,不是10月24號寫入的,懂了吧。手機沒問題的...

怎樣看杜蕾斯的生產日期和出廠日期

現在很多進口的都不打生廠日期了,但正常都是5年保質期的,所以以失效日期2013 12推算生廠日期是2008 12 這些資訊出現在內袋上沒問題。內袋上不寫具體生產日期,在外包裝盒上有。這個呢包裝袋上就有的 像這種產品噴劑之類的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但是提醒你下,噴劑最好選擇中式的,西式的噴劑化學成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