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勞務三年能拿多少錢回國,去日本打工三年後回國能不能再辦簽證去留學

2021-09-26 12:49:42 字數 5095 閱讀 2072

1樓:不死小人兒

勞務簽證過去的應該是在工廠或作坊裡做工吧,相對技術和商務簽證的可能少點,看在**給誰幹。我認識個幹裝修的,工作就是給房間打隔斷,分成小間租給中國人,老闆是個中國人改日本國籍的,給的工資算是很厚道了,28萬一個月,在東京市區。工廠裡很難有這麼多,辦公室裡的幹一年基本都比這個多。

打工每小時1000那些只有學生能打的,其他簽證不容許,再說需要一定日語。

糾正dichen7029,日本經濟連年不景氣,現在打工的**已經**了,剛開始打也就每小時850左右,做好了可能會長點。

2樓:冰室成信

一般來講

3年日本專職數控產業工人無兼職

回國帶回來30萬左右人民幣不成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餐館打工平均1小時1000日元,每天工作平均8小時,每週工作6天,每月工作27天左右,每年工作320天左右,每天毛掙8000元日元左右,每年毛掙256萬日元,減去衣食住行費用大概120萬日元。

餐館打工大概可以每年130萬日元左右淨入,三年大概400萬日元。做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去日本,相對還是能賺點的!~

我朋友去日本在麵包店裡工作,由於年輕,開銷和花費比較大,基本能每年存6w左右下來,他又要名牌又要玩遊戲,還要抽菸!~

日本的煙很貴!~~~

5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多少我不知道 可我朋友的姐姐3年帶回來20多萬呢

中國去日本打工賺錢嗎 去日本打工一年能掙多少錢

6樓:mr陳

日本出國打工工資怎麼樣?去日本打工三年能賺多少錢?

有很多諮詢去日本打工問題的朋友都會問到這樣的問題,“日本出國勞務工資怎麼樣?去日本打工三年能賺多少?”這一方面說明,大家的目的是非常明確的,到國外工作就是為了賺錢,另一方面,也說明心裡是非常擔心被騙,怕花了錢去了國外,卻沒有賺到錢。

有這樣顧慮是非常正常的,這裡要特別提醒下,辦理出國勞務手續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找尋正規有良心的中介,不要輕信那些“高工資、低門檻”的工作機會。

那麼,日本方向的工作機會究竟怎麼樣呢?

日本是一個文明程度比較高的國家,尤其在勞動保護方面,做的還是非常好的。有明確的薪資要求,有明確的工作時間規定,還有清晰的加班工資計算。我們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方面瞭解在日本打工的薪酬水平,看看打工三年能賺多少錢:

1、工種不同收入不同:

每個不同工種收入是有所不同的。這很容易理解,對技能要求高的比沒有要求的收入高,比如,建築業收入一般相對較高,但也比較辛苦;生產線上的工作一般收入中游但加班的機會非常多,賺錢也很多;廚師、免稅店、機械機電這些工作簽證收入水平屬於高的,但因為加班的時候更累些,可能考加班增加收入就會比較辛苦……

2、所在地區不同也會有差異:

由於在日本的不同地區工作,各地的最低工資標準也會影響你的工資薪酬。比如:在東京都、神奈川、大阪這樣的地區工作(每小時950日元左右)一般會比在北海道、京都、兵庫、千葉這些地區(每小時800多日元)收入高,但北海道、京都、兵庫、千葉這些地區(每小時700多日元)又要比青森、長崎、香川這類地方收入好一些。

所以,選擇工作崗位的時候,參考下地區差異也是非常重要的。

3、工作表現也會影響收入:

4、加班對收入影響非常大

如果去日本務工,卻下不了決心加班,那就在一定程度上失去了到日本工作的意義,因為去過的人都知道,加班其實是增加收入的一個很好的方法。首先,加班的工作強度其實並不會很大,在國內工廠,你如果加班,並不會感受到有多大的益處,但在日本加班,你的收入增長就會很明顯。比如,你在每天八小時以外的時間再加班四個小時,因為加班工資是平時的1.

25倍左右,那麼你加班期間的收入相當於正常工作時候的五個小時,每天光加班工資就有4000多日元,相當於人民幣240多元,還是比較可觀的。如果節假日加班,工資是1.5倍,所以,加班越多賺的越多。

既然出國打工,辛苦幾年多賺點應該還是值得的。

5、三年下來剩多少錢,與日常生活開銷也密切相關日本的大部分工作機會都是不包吃住的。一般只有廚師是包吃的,這個比較好理解,因為廚師從事的行業就是與吃有關的。在吃住行方面如果不是特別講究儘量節儉些,也能為你三年後回國多節省不少錢。

這其中主要是在吃上,如果能夠自己做,或者幾個人合夥一起做飯吃,開銷會小很多。日本的超市、便利店食材通常會在下午六到八點以後開始打折,十點之後有的甚至會半價,如果有意識的瞭解一些節省開支的經驗,可以省下很多錢來。

一般情況,可能每個月2-3萬日元就基本能維持生活,會有更多的錢帶回來。

總的來說,在日本打工三年的出國勞務人員回國時一般能剩下500萬-600萬日元的樣子,相當於人民幣30多萬。當然,如果你在以上五點上都儘量努力,就可能會剩的更多。之後,你將有可能帶著日語、帶著技能、帶著工資回到國內,開始新的生活。

好了,說到最後:

我是你們的大表哥,一個11年赴日工作的人,做過外食,介護,宿泊等行業。

如果你對日本工作非常的感興趣的話,我想我可以幫助到你呢!

還把我赴日工作踩過的坑都寫成了一本指南,裡面有中介的坑,日本工作的坑,特定技能1號簽證的坑等。

大家如果有需要,可以關注哦

7樓:銷魂

小日本裝逼假幸福小,假高工資,都是迷惑中國狗漢奸心理作怪

8樓:我是我樂苦多以

看做什麼工作了。一般起薪一個月18萬日元 第一年沒有稅 但是每個月要扣除年金和保險還有所得稅的話到手的也就15萬多日元 大約合人民幣97000多。有獎金的話一萬多人民幣吧。

第二年要交住民稅府民稅 一年五千多人民幣。全部按現在的匯率計算。如果漲工資的話也不是很多。

最多一年12萬人民幣。一個月生活費住宿費各種雜費按2500人民幣計算。一年3萬人民幣。

真正到手真不多。再扣除中介費之類的。就算高收入人群。

一個月30萬日元。最後一年到手也就是12、3萬左右的。

去日本打工三年後回國能不能再辦簽證去留學 ?

9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可以的。來

日本法律規

源定,外國留學生畢業以後,必須按時離開日本,返回原居住國。對居留期限已到,而尚未完業或希望再繼承深造的,可持校方簽發的在學證明和保證人證明,到當地入國管理局申報延期簽證。

如果能夠取得一定的科研成果,經過錄用單位審議認可後,便可以安排工作,改變為其他居留資格,例如受聘技術員、受聘專家等,可以長期居留下去。此外,學成回國後,也可以申請技術進修居留資格,再次赴日從事一定時間的研究工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最終是打算在

bai日本留學的話,要du冒很大風zhi險。打工的簽證一般是研dao修生簽證。到期專後必須要回國(注屬意在留資格更新不成留學)。

然後,你在辦理留學簽證時,因為有在日本打工研修的履歷,入國管理局的簽證官會懷疑你的留學動機不純,而拒籤你。這個可能性很大。所以,如果你只是想去日本掙點錢的話,可以考慮勞務輸出,只是掙得不太多,但比在國內大一般的工要多些。

如果你是打算去留學,那麼儘量在畢業後馬上就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打工bai3年,是什麼簽證

du?工作籤zhi

證嗎?我在日dao8年的經驗。你在申請簽證版,入管局權主要看你幾個方面。

1。如果你以前是留學簽證,你現在再辦,成功率幾乎為0。2。

看你的年齡,年紀越大越難,但不是絕對,我有個朋友28歲才剛剛來日本留學。3。看你的職齡,職齡越高越難。

4。還有就是通常被人所知的,家庭背景等等。你失敗的地方如果你是工作簽證在日打工3年後,不應該回國,直接轉留學簽證。

就算是派遣到日本工作,一定要歸國。歸國前自己辦理留學簽證。以上純屬本人直覺,加上週圍發生的實情。

想要出國去日本勞務,需要多少錢和什麼條件

12樓:小丸子

原來**已經把價錢漲到5萬塊了。

樓上說的都對,但是你做個托出來我就看不下去了。畢竟你賺錢我可以理解,但出國勞務人民的血汗錢賺的也太多了,你不虧心嗎?

我只想說個底價,去日本勞務中介一級**一般15000左右,包含日語培訓費用,一般去日本做勞務,日語n4就可以,培訓時間大概需要4個月左右。一級**的意思就是他是有勞務派遣資質或者他的上一級有勞務派遣資質的公司。其他的第二級,第**,第n及**就是在這個基礎上加錢,差價就是**賺的錢,這些差價不用交給一級**,***。

還有一點要注意,勞務派遣拿的簽證是勞務簽證,勞務簽證只能籤三年,三年後最多再延期兩年,中途不可回國。簽證到期回國以後再去比較難。望知悉。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也希望不要被**砍。

13樓:商務

中介費簽證等全部算下來估計要3-5萬左右。

條件:1.出國勞務公司接到國外客戶的招聘通知。

2.出國勞務公司根據國外客戶的要求招募相關人員。

3.赴日本勞務人員報名及準備相關材料。

4.去日本勞務人員參加初試(分為口頭面試、心理測試、體能測試、技能考試等)。

5.對初試合格人員進行家訪並安排參加客戶方面試。

6.去日本勞務人員參加面試(分為口頭面試和實際操作)。

7.通知面試通過人員。

8.根據客戶要求對赴日本勞務人員培訓日語,同時辦理因私護照(14個工作日)、國外辦理返籤材料(《在留資格認定證明書》一到兩個月)。

9.收到在留資格認定證明書後,赴日本大使館辦理簽證(七個工作日)。收到簽證後,辦理體檢及相關出境手續。

14樓:芥末留學

現在日本推出了零學費介護留學加長期日本高薪就業專案,您可以通過這個渠道獲得以留學生身份去日本長期高薪就業的工作機會,如果一次工作籤5年,第二個5年合同簽約後即可申請綠卡,對於一般家境的孩子是個難的的機會,比完全的日本打工發展前景要好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4萬五左右吧,包括勞務費,學費,簽證,護照,體檢等,條件就是沒有紋身,女的似乎沒有太多要求了,男的可能學要點技術吧,嗯....我記得我出國的時候好像就是這個樣子.....直接找派遣公司比較省錢

16樓:桀郡亞夢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官網查詢哪些機構有資質並申請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

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去過日本三年,回國後再去日本留學的話,還可以嗎

可以的呀,只是涉及簽證什麼的,我覺得麻煩!不過,日本適合發展,以為畢竟那是發達國版家權,他們的很多技術領先於國內。中國人的智慧加上高超的數學技巧和英語水準是最受日本人歡迎的,特別是當你畢業了進入和中國有 公司,你的中文,日文,英文可以讓你有隻金飯碗,呵呵,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學技術 知識 是可以的 ...

我想問去日本農村打工3年能掙多少錢

大概30萬人民幣吧,但我勸您別去,小日本壞廳灶著呢!您又不會日語,去了兩眼一抹黑。扮世扮如果黑打工那更可怕!如果是正規渠道的勞務派遣返扒,您要交一大筆錢的!你在日本城市也可以打工的 日本就卻打工的人 能賺很多錢 不騙你 日本人隱緩慶花錢花的多 賺得也多你要是省著點 存著的話 比國內賺的多 但是你日語...

去日本出國留學一年要多少錢去日本留學一年大概多少錢啊?

日本留學手續的辦理程式 作為留學生進入日本國境,需要辦理以下各種手續。1 從所留學的大學等教育機構取得入學許可書 通過招生考試後,由大學或短期大學等寄送合格通知書以及其他入學手續資料,在規定的日期內,請提交入學手續資料並交納入學費和授課費等費用。辦理入學手續後,將由大學或短期大學等發行入學許可書。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