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年速騰能賣多少錢現在值多少錢

2021-03-04 06:53:27 字數 806 閱讀 9968

1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沒法確定的說,要根據車子的實際車況,公里數,有無事故來評估**。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可以去專業市場打一下價,需要看有沒有事故自己成色

3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一定要看具體車況,建議到當地正規二手車行評估評估。

4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速騰的**需要看具體配置和車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具體要看整體車況,公里數,年限,保養情況來綜合決定價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要看具體車況,年限,公里數,平時得保養情況等。

7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具體看實車定價,需要試駕驗車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什麼排量,什麼配置了,一般在10萬左右。

大眾速騰2015款28ots現在市場價二手車能賣多少錢?

9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七萬五到九萬五之間!在沒有大事故的情況下!二手車**要根據汽車整體車況來進行判斷!

比如配置,車輛顏色,公里數,發動機底盤變速箱的情況!是否有事故!很多因素都會有影響!

希望對您有幫助!

10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跑了四到六萬公里的大約十到八萬,跑了十萬公里及以上的大約六到兩萬,出了大事故車子有問題的暫時不買或者不好出手。

你13年大眾速騰13年大眾速騰值多少錢

13年大眾速騰車型,一般來說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的情況下大體能夠值10 12萬左右 具體需要看車子實際車況還有配置狀況。你好正常的情況下二手車的話主要看他的車況有沒有發生過交通事故來判 你好,二手車 比較靈活,根據他的車況等情況來判斷,建議找專業人員幫忙評估。二手車的 除了年限以外,...

這戒指現在能賣多少錢,這戒指現在能賣多少錢

首先得看印記是什麼含金量的,每個店面 是不一樣的,記住千萬不要去打首飾,因為你會發現打完之後會少很多,而且到時候再去店面換會很麻煩。按照 的 走呢?可以依舊換新!純金200多一克 現在這戒指值多少錢?你可以把戒指拿到你當時買這個戒指的店裡面,請專業的人士幫你鑑定一下,分析一下現在的 估計一下 單看你...

袁大頭三年普通的銀元現在能賣多少錢

袁大頭明國三年的銀元,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800左右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袁大頭銀元三年一元現在只多少錢 截止2020年抄8月1日,中華 三年袁大頭一襲元真品 在幾百元到幾千元之間。在別版壹元 袁大頭 中,加鑄 甘肅 兩字版同樣珍貴。該版別 袁大頭 是由甘肅造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