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騰一年保險多少錢,新速騰第一年保險大概多少錢

2021-03-04 06:53:27 字數 1990 閱讀 2525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全險5000多。當然你可以選上。選的多6000也是可能的。

4s店當然願意自己上。上保險的人有提成。到外面也不會便宜**一樣。但是外面會送好多車用的東西(如車載吸塵器什麼的)。ssss店從來不送。

2樓:匿名使用者

1.4t自技,加上交強險是6750左右。

3樓:右腦陽光

強制險都一樣,車損險根據購車款的不同也不一樣。車險有很多種具體看你買哪幾種,本人推薦太平洋車險。

新速騰第一年保險大概多少錢

4樓:大家保

看你買什麼保險

,我把我認為需要的列給你看。

交強險950;第三者責任險+車損險+玻璃險+盜搶險+劃痕險,全部算下來以10萬標準車型為準**在4500左右,車價每高10萬, 保費費浮**40%左右。

新車怎麼買保險?

看車險公司排名

1、平安車輛保險

2、中國人保車輛保險

3、太平洋車輛保險

4、中華聯合車輛保險

5、大地車輛保險

6、天安車輛保險

7、永安車輛保險

8、陽光車輛保險

9、安邦車輛保險

10、太平車輛保險

選擇必要的保險產品

1. 交強險

2. 車損險

3. 第三者責任險

4. 全車盜搶險

5. 不計免賠險

速騰一年保險多少錢

5樓:夕大豐家欣

正常全險5000多。當然你可以選上。選的多6000也是可能的。

4s店當然願意自己上。上保險的人有提成。到外面也不會便宜**一樣。但是外面會送好多車用的東西(如車載吸塵器什麼的)。ssss店從來不送。

速騰保險一年多少錢

6樓:譚

車輛保險跟你購買的保險險種和數量有關,有交強險、車損險、三者險、盜搶險、不計免賠、劃痕險等等,三者險又分三十萬、五十萬、一百萬的保額。

速騰一年保險六千多都是什麼險

7樓:匿名使用者

速騰這款車 6000的險很正常.

大部分車主買車都是購買交強+車損+三責+盜搶,以及後三個險的不計免賠以16.78萬 1.4t自動豪華版的速騰為例.

950的交強險 必交的.

900的保10萬賠償的第三者責任險

2500+的車輛損失險

920的車輛盜搶險

再加三責,車損和盜搶的不計免賠(大概總和是700+) 一共是6000出頭.

我之前就做一汽大眾的銷售 給客戶一般推薦的都是這個方案.

三責一般建議提高到30萬 或者更高.

如果需要的話,**300多 買個玻璃單獨破碎險也是可以 當然,是玻璃單獨破碎,

比如哪個熊孩子把車玻璃弄碎了之類的.

車上人員責任險 花個幾百買你自己和其他4個座位也是可以的.

速騰1.6l第二年車險,得多少錢合適

8樓:abc保險網

您好!汽車在第二年的保費與上一年度的出險次數有關,而一般來說,10萬元的汽車保費在4500元左右,這是以上年未出險為例來說明的.

和第一年投保時一樣,第二年仍需要購買交強險和商業險兩個部分。其中交強險是國家強制險種,商業險則根據愛車需要自主設定。交強險第一年的基本費用為950元,第二年的費用與第一年出險情況掛鉤,第一年未出險的,下浮10%;兩年未出險,下浮20%;三年未出險,下浮30%。

反過來,第一年發生二次及以上有責任交通事故的,則上浮15%;發生有責任死亡事故的,最高上浮30%。

而在商業險方面,保費的計算也會根據一些因素實行浮動費率,其中主要的一項同樣是保險車輛的出險記錄。一般出險次數越少,保費就會越便宜。

速騰保險一年多少錢,新速騰第一年保險大概多少錢

車輛保險跟你購買的保險險種和數量有關,有交強險 車損險 三者險 盜搶險 不計免賠 劃痕險等等,三者險又分三十萬 五十萬 一百萬的保額。新速騰第一年保險大概多少錢 看你買什麼保險 我把我認為需要的列給你看。交強險950 第三者責任險 車損險 玻璃險 盜搶險 劃痕險,全部算下來以10萬標準車型為準 在4...

你13年大眾速騰13年大眾速騰值多少錢

13年大眾速騰車型,一般來說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的情況下大體能夠值10 12萬左右 具體需要看車子實際車況還有配置狀況。你好正常的情況下二手車的話主要看他的車況有沒有發生過交通事故來判 你好,二手車 比較靈活,根據他的車況等情況來判斷,建議找專業人員幫忙評估。二手車的 除了年限以外,...

結婚第一年婆婆應該給兒媳多少錢,新婚第一年端午,女方需要給婆婆公公送什麼?

呵呵俗話說,大是紅包小是禮 紅包就是表個意而已,可大可小的!就比如,你小孩長大後給你過年紅包,幾十幾百幾千幾萬的,你會在乎大小嗎?咱南方小縣城,婆婆給新媳婦的紅包一般是2000元左右,當然,有給上萬的,具體得看經濟情況和大方小氣而定,沒統一標準的哦!其實,給多給少,最好按你當地的習俗最好,不要讓人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