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13年大眾速騰13年大眾速騰值多少錢

2021-05-05 15:30:41 字數 1113 閱讀 1597

1樓:匿名使用者

13年大眾速騰車型,一般來說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的情況下大體能夠值10-12萬左右 具體需要看車子實際車況還有配置狀況。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的情況下二手車的話主要看他的車況有沒有發生過交通事故來判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比較靈活,根據他的車況等情況來判斷,建議找專業人員幫忙評估。

4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除了年限以外,還要根據他的具體的車況進行一個比較詳細的評估。

5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估價要看具體的車齡,車況,行使里程,保值率,有沒有出過險,有沒有大修過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不好說的,二手車一定要看具體車況,根據車況來定價位,建議到當地正規二手車行評估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車子是否噴過油漆,有過事故,是否一直在4s店保養,這些都關係到車子的保值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不好說的,二手車一定要看具體車況,建議找個懂行的是否幫著鑑定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得看具體的車況的,車況好無事故沒有大的維修的話還是可以入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主要取決於具體車況,比如車齡、公里數、有沒有交通事故、大修、泡水,包括現在具體的駕駛效能反饋,包括有沒有堅持一直在4s進行保養,還有原來的裸車價是多少,保險購買到哪一天,都會對二手車價有所影響。

13年大眾速騰1.6自動和15年手動1.6相比較哪個合算?

1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13年大眾速騰1.6自動擋跟15年手動1.6相比哪一個比較好?

首先價錢是一樣的情況下,我們要看一看這兩款車的各個效能。有沒有什麼大事故,有沒有涉過水,還有它的里程數。如果我做選擇的話,我選擇年限比較近的手動1.

6的。如果對於一個新手來說,會選擇自動擋的車輛。而對於老司機來講,他比較傾向於手動擋,手動擋有開車的感覺。

2023年大眾速騰值多少錢,2023年大眾速騰值多少錢?

2013年大眾速騰,一般來說車子的車況,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的情況下。能夠值七八萬左右,具體需要看車子實際車況。二手車的 和車的年限和車況決定的,里程數是次要的。不管什麼價位的車,開過一段時間,都是要貶值的,假設車況良好,保養良好的話,可以大體估算出,在當時裸車 的35 40 左右,可以自己估算一...

一汽大眾速騰質量怎麼樣,一汽一大眾速騰質量怎麼樣有什麼優點與缺點

一汽大眾速騰在質量上面還是有一些問題的,不能算是完美的車。1 雙離合耐久性差 大眾的乾式雙離合在耐久性方面還是差強人意,在頭兩三年,這臺雙離合其實沒有什麼毛病,換擋乾脆動力直接,開著非常爽,但出了質保期之後就會慢慢表現出頓挫,此時又要自己掏錢去維修,而且越修越容易壞。2 防撞樑單薄 要求速騰用鋁合金...

2023年大眾款朗逸怎麼樣?求告知

想買朗逸,你一定會比一下寶來.寶來和朗逸是一汽大眾和上汽大眾相同級別的兩款互相競爭的車型,其實這輛車最大的區別還是在他們的歷史和定位上。朗逸是上汽大眾推出的一款只在中國銷售的緊湊級轎車,而寶來的原始車型是國外引進到一汽大眾的,記得很早以前寶來還有著主打運動轎車的宣傳,後來朗逸上來直接就是主打家用,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