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時候打不著車,可能什麼原因?(03年大眾寶來,約7萬公里了)

2021-09-17 19:48:37 字數 855 閱讀 624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北京,也是寶來。

在冬天天冷的時候不好打火是正常現象,不過一般第一次沒打著的話再打一次就能打著了。

如果幾次都打不著的話,有可能是您的車有積碳,節氣門髒了。不知道您的車在打著之後怠速是否穩定,車抖不抖,行使過程中加速是否有力。如果怠速不穩,車一開始比較抖的話,則建議您檢查一下積碳。

我有幾個同是開寶來的朋友都遇到過這個問題。供您參考!

2樓:奧迪先生

涼車不好著車需要考慮以下幾點:

1、首先建議檢查節氣門的開度是否超過標準值,理論上來說節氣門的正常開度是0%~4%,實際上通過維修發現,節氣門的開度超過2.7%時,發動機就會出現怠速抖動和不好著車的現象。

2、建議檢查發動機水溫感測器的數值是否正常,如果電腦內讀取的水溫與發動機的實際水溫有很大的差別,一般則說明水溫感測器損壞,水溫感測器的數值會導致發動機涼車著車時的混合氣失調,導致出現不好著車的現象。

3、檢查發動機的油壓是否有過低的現象,油壓過低會直接導致發動機啟動困難。但是油壓低同時也會造成發動機加速無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北京的 也是03年的寶來

早上起來 都是一次就打著

不過我每次都是先打一半 等儀表上的各種檢測的燈滅了(大概5-6秒) 在發動

4樓:現場直擊

是電噴發動機嗎?去修理廠保養啟動機吧,另外機油換了嗎?點火系統沒有什麼對溫度敏感的零件.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去4s店去諮詢一下。這個東西可不是說能說清楚的哦!

6樓:塗楚潔

水溫:是否已跟換防凍液

助力車打不著火是什麼原因呢

1 電啟一般啟動一下就著了,如果兩三次打不著,就不要電啟了,原因是電瓶總用電啟,如果打不著,容易造成電瓶潰電,電瓶沒電損傷電池。2 採取腳踹,冬天氣溫較低,容易打不著火,那麼就要勒一下合封 也稱阻風門 正常狀態下應是按到底的,冬季涼車啟動時應撥到最上面,著車後15秒左右放到中間,當車完成預熱時,回覆...

叉車打不著火是什麼原因,柴油叉車打不著火,打火的時候馬達響就是不起火,什麼情況

這個,有很多種原因的。電瓶夠不夠電?啟動機轉速夠不夠快?柴油裡面有沒有水?油路有麼有堵?預熱有沒有壞?油泵有沒有問題?you 柴油叉車打不著火,打火的時候馬達響就是不 什麼情況 1 原因分析一 copy 產生原因 處理方法 蓄電bai池無電 du 更換蓄電池或充電 燃油濾zhi網堵塞 燃油管路有氣阻...

隆興油電兩用三輪車打不著是什麼原因

1 主要可能是因為怠速馬達 進氣道 進氣門和燃燒室積碳過多造成的。2 因為進氣道的積碳 汙垢過多,空氣通道截面積發生變化,造成混合氣過濃或過稀,使燃燒不正常或起動後發動機抖動甚至無法起動情況的發生。或者是因為噴油嘴出現問題有滲漏的現象或積碳過多,造成啟動時混合氣過稀,引起不易啟動。3 還有就是碳罐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