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公司兩個月了,感覺自己可有可無,什麼都插不上嘴,什麼都不會,怎麼辦

2021-09-17 19:46:20 字數 3215 閱讀 1979

1樓:潭含蓮

剛到兩個月,最好的辦法就是少說話,把自己本職工作做好做踏實,在公司不在乎你說多少,而在乎你的能力,你能做多少,慢慢來,彆著急!穩當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咯。

剛進公司,說難聽了,你充其量就是一個學徒的位置,包括業務知識,包括公司組織結構,包括各個人際關係,有很多東西要學,你還沒有發表意見的資格,而且你發表的意見和建議,對於上層來說,其實也沒有多大意義,充其量就是讓上層對你多少產生點好感而已。

3樓:天馬行空

你啥都不懂,想說啥?現在你該做的就是搶著做事,多看多做多問多學,看別人是怎麼做的,體會別人為什麼要這樣做

4樓:

慢慢來,彆著急。有句話說多年的媳婦熬成婆,會好起來的!加油!

5樓:乖乖的看穿

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體現自己的價值,多與同事領導溝通

6樓:河琴柳汐

開始都是這樣,習慣了就好了,你說是不是澤洋的,是

7樓:

時間長了就好了,自己的能力也就體現出來了,

8樓:法號悟空

慢慢來,熬一年。自來熟。

9樓:

只要工資不少你,不必管那麼多

10樓:

多做別人不做的小事,

11樓:太帥被人歐

做好自己的崗位 該做做

12樓:位元神劍

用心學,用耳聆聽,厚積薄發

13樓:大學英語

我現在跟你一樣的處境,求指導

14樓:鋇唯物兔

1,《三國演義》以人物為載體形象地衍繹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基本精神,即仁、義、禮、智、信、勇等中國傳統文化價值體系中的核心因素。

15樓:鮮楚

第七十九回:薛文龍悔娶河東獅,賈迎春誤嫁中山狼

大家聊天的時候我總是插不上嘴,一個人默默地站在那裡或者跟在她們身邊,很多時候都覺得很尷尬 10

16樓:claymore小童鞋

會尷尬呢是你bai

覺得你在人群中du沒人注意到你,是zhi多餘的。

dao既然是有這種心態那版肯定想融權入到集體中去。你平時不愛和別人說話,時間久了大家就把你孤立了,感覺會很高冷,說難聽點就是裝b,沒人會想和你說話的。敞開心扉,多主動去找人聊天,實在沒啥說的假裝問問題也行啊。

對人多面帶微笑,總之別擺撲克臉就行。至於你說信任的問題,自己長個心眼就行了,你「離群」這麼久,好人壞人我估計你也能觀察的出來了。

17樓:獨孤寰宇詩詞原創

主要問題在你身bai上。只要不是du交往特別深,普通朋友zhi或者作為一般同學,是dao不會有人願意去主動回揭開你的話匣子的,答因為聊天是一種互動的過程,就像力學裡面給「力」的定義那樣:是兩個物體相互作用(碰撞)才會產生力,你不善於互動,你跟別人之間就很難發生作用,因為很少有人有心情在聊天的時候單方面的積極「進攻」。

你可以讓自己融入別人說話的話題當中去,做到融入和投入,遇到自己不擅長的話題就聽別人說,適當應和一下就可以了(表示自己再聽,當別人談到某些段落是自己瞭解的熟悉的,那就要積極主動發表自己的看法),如果你始終把自己定位為旁觀者,那你一天到晚都找不到說話的切入點。

18樓:小小小小紅雨

你的性格太內向,自我封閉意識太強,你越不說話越孤單,你要學會用你的嘴巴和別人溝通,沒人會主動跟你聊天,你要學會迎合別人,你是處在被動期!!

19樓:傲弒翼

你應該性格比較內向吧 比較在意別人的感受 其實有些時候就臉皮厚一點聊天真的沒什麼 別太在意別人 做好自己就行了

20樓:唯

習慣就好了 我開始和你一樣 現在覺得一個人挺好 不聊天 就看書吧

和朋友聊天時 我一句話都插不上嘴 什麼都不懂

21樓:頭髮亂了

因為他們對你沒興趣!你也沒有必要再去選擇跟他們講話,因為那樣做只能是熱臉對著冰屁股

22樓:為情所傷

那他們說你聽著就行了,不一定非要跟著他們的腳步走

感覺他們說的話我都插不上嘴 怎麼辦

23樓:最愛心中有梅花

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噓!不要笑得那麼大聲,別吵醒旁邊的悲傷。祝你永遠無憂無慮,快樂陽光!

24樓:群英

說明你的人生經驗足以壓倒他們,還需歷練。望採納。

25樓:此人只待

我也沒辦法,告訴他們你懷孕了試試。

性格內向,不愛說話,別人說話時又插不上嘴怎麼辦,誰能幫幫我啊

26樓:管讓宓己

既然插不上嘴,不如別插,等別人說完她的話的時候,在任何人都還沒說的時候,自己就發言啊,不過你是比較內向的人,反應要快哦,不然,等別人一說,你再插進去就有點不識趣了,這個建議你可以試試看,之後在拉滿意

27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一。有的人就比較內向,這樣的性格是與生俱來的,根本就改變不了這個跟他平時的周圍的環境,包括他接觸的一些環境都有很大的關係。

二。一個人他越是不自信,他就越內向,越內向的人就是不愛說話,因為他不知道怎麼說?不知道怎麼去接話題,更不知道怎麼去和別人**。不會溝通的技巧。

三。只有建立自信,讓自己學會這種一些話題的溝通。那最好的方法就是我們多看看書,我們需要和別人去溝通,需要和別人去聊聊天,只有你慢慢去適應人多,慢慢去適應大家,一起去**,你就會融入大家這個環境中去。

如果大家說話的時候,你總是逃避,你總是不和大家聚在一起,你永遠都會被孤立起來,也永遠不會鑑別話題,不知道怎麼和他們說話。所以呢,大家在說話的時候,你也跟大家在一起,他們說什麼你仔細的聽。慢慢的就能從他們說話的這些語言裡知道一些事情,瞭解一些情況,只有真正的瞭解才有發言權,才知道怎麼說話。

多練練,搞好人際關係,正所謂要合群。多參與一些集體活動,比如說。大家說今天同事聚會,明天大家出去玩一玩,你都要參與,不要總是不願意去,不會說話而逃避。

這樣子反而慢慢的讓你更孤立,更不會說話了。

和男朋友交往快兩個月了,我感覺最近自己在這這段感情中越來越煩躁,我該怎麼處理

當然是因為愛的滋潤不夠,就像空氣乾燥一樣。你可以多試著去和男朋友建立愛的聯絡。是孤單久了吧!正常的 和男朋友交bai往快兩個du月了,你感覺最近自zhi己在這段感情中越dao 來越煩躁,你現在已經版不知道怎麼權處理了,其實這是很簡單的事情,你和男朋友交往只有兩個月,這只是磨合期,也是初期的瞭解階段,...

魔蠍座的男生,和自己聊了兩個月了,都感覺挺好,期間他比較主動打招呼,找話題,我表現比較被動,因

如果你對他有好感。同時你又覺得他對你有好感的話。就好好聊吧 很明顯,這男的是個禽獸,他打 給你說喝醉瞭然後說他很難受,然後提要求,博得你同情,答應他的要求,這種小招式我去年就不用了,後來他明顯找到了比你胸大比你漂亮的女的,開始想辦法把她去了,懂了嗎 其實人家只是單純當你是好朋友,沒想到那層 當你問出...

分手月了,這兩個月都沒和她聊天了,有時感覺她又捨不得,有時又感覺他一點都不喜歡我,七夕情人節的

結果可能會是你現在這樣,好一段時間又冷一段時間 只要彼此都還有感情 追回來的希望還是很大的 戀愛時的兩個人最不好的狀態就是 想等對方主動,如果,你是個男生,就應該主動 昨天中午和女朋友提分手了,晚上感覺又捨不得,又找她和好,她也不同意,但是老是找我聊天,我情商不太高 50 她還是不捨得,感情不是說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