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摔傷後快兩個月了怎麼還沒好?感覺還有點腫,跪下來時不適有

2021-04-15 23:07:00 字數 2056 閱讀 9078

1樓:匿名使用者

摔傷後有沒有拍過**?

前段時間也是膝蓋摔腫了,拍**骨頭沒有問題,醫生要求靜臥休息半個月,但只休息了幾天就去上班了,剛開始走路下蹲時膝蓋都會發脹疼,過了半個多月慢慢才恢復正常。

摔傷了膝蓋,現在它腫起來了、要大概多久才能好?如題 謝謝了

2樓:血刺雷鋒蛽

如果骨頭沒有問題,就可以放心了,但是早期仍然不可以過度活動,傷後可以立即用冰敷,可以減少水腫和出血。24小時後可以熱敷了,加速水腫消退,口服活血止痛藥物,**如無破損,外貼雲南白藥膏也可以。 一週左右基本沒什麼問題了

滿意請採納

3樓:遊希先生丶

你好 你的膝蓋摔傷,如果在x光片下確認骨頭沒有問題,那麼現在出現的腫脹、無力現象,可以考慮到膝關節軟骨、半月板有損傷,軟骨、半月板有損傷都會有腫脹、腫痛、痠痛或者輕微疼痛、無力等不適現象,如果關節彎曲不能正常這是韌帶有損傷,韌帶有損傷關節就不能正常彎曲,軟骨、半月板、韌帶都屬於軟組織,軟組織損傷後其再生能力弱,自身很難修復,對於積液問題,這是軟組織損傷造成的,軟組損傷後,人的體液和少量的血水就會慢慢滲透出來,形成腫脹,西醫檢查就稱為積液,單純用針筒去抽液是不能解決問題的,抽液只是起到暫時性的,治標不治本,因為軟組織沒有得到修復癒合,這些積液就會慢慢滲出,只有把軟組織徹底修復,這些積液才會消除。 要快速**你的問題,建議你選用傳統中醫**,專業的懂得**軟組織損傷的中醫才能為你配製到好的藥物,幫助損傷的軟組織(半月板,韌帶,軟骨,滑漠)快速生長修復,這樣就可以很快癒合**,中醫**只需簡單區域性外敷**,不用開刀,不留下任何刀疤,花費極少,早期軟組織損傷**,大概在30天左右可以基本**,花費大概在一千幾百元。 未**前飲食忌吃:

公雞,鯉魚,酸筍,牛肉和姜,這是經驗所得,西藥慎用,特別是含激素藥物忌用,宜多吃新鮮蔬菜,適量鮮肉,不宜強行鍛練活動,以免加重損傷。 胡氏骨科祝你早日**

4樓:閉千柔訾寶

骨傷軟組織損傷用中藥接骨散外敷**

接骨散是根據祖傳祕方配製的,由多種名貴中藥組成,加工成散劑,以中藥外敷法**為主,口服藥**為輔。主要以外敷法**,1副藥使用三天三夜,一般骨折新傷使用3-6天就能止痛消腫,活血化瘀,接骨續筋,3副藥達到臨床**標準,嚴重的、陳傷需要6副藥。軟組織損傷新傷一般1-2副藥就**了。

嚴重的需要3-4副藥。陳傷需要6副藥接骨散是**骨傷和軟組織損傷的最佳良藥.早期使用可以預防骨不癒合,關節僵硬,關節囊萎縮,肌肉萎縮,神經肌肉粘連,股骨頭、腕舟骨缺血性壞死等骨傷後遺症的發生。

**:各種骨折,骨不癒合,石膏固定後關節僵硬,手術後關節伸屈困難,腰扭傷,踝關節扭傷,頸部扭挫傷,髖關節扭傷,坐骨神經痛,韌帶損傷,肌肉拉傷,肌腱損傷,半月板損傷,骨膜損傷等骨傷及軟組織損傷疾病

5樓:匿名使用者

17年10月中旬我騎車左膝蓋摔傷,摔傷以後爬起來覺得膝關節活動還算自如,估計骨頭應該沒問題,仗著自己身體素質還行,也就沒當一回事,覺得傷處慢慢會消腫自然好起來的,還吃了一個星期的三七片。但是到了12月底,膝蓋腫脹不僅沒有消除,反而覺得加重了,摸起來有凸起的硬物感水腫感,都影響走路了。去醫院看了醫生拍**,骨頭沒事,醫生說有積液,抽出來一些,包紮後讓口服點阿莫西林,關照有積液的話再去抽。

10來天后,到了18年1月,水腫現象依然存在,看了一些資料,沒敢再去醫院抽積液。諮詢了一個藥店的老中醫,他讓我吃一種藥,叫跌打傷科片,連續吃了一個半月,膝蓋腫脹漸漸消失了,雖然傷處還有些硬物凸起的痕跡,但疼痛感基本消失了,活動自如了。現在停藥20多天了,腫脹沒有**的跡象。

吃藥期間最好不吃公雞牛肉一類的,是有影響的。我的一點經歷,或許對人有點幫助,膝蓋摔傷要慎重對待。

上次跑步膝蓋受傷到現在1月了休息。還沒好。有部分好轉。走路不是很疼了。但是偶爾疼還有疲勞感很重。 70

6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嘗試慢慢鍛鍊一下

7樓:新慶人

你去體檢了嗎?當兵體檢,如果體檢了,這樣進去應該是可以的,根據法律規定只要體檢過收到軍服,你再怎麼樣都是進去等領導通知了.

8樓:絕湚

你要被教官弄 建議你去找醫生幫忙

腳踝傷了快兩個月了怎麼還沒好,腳踝扭傷快兩個月了怎麼還沒有完全消腫

別給我去打球啊!我現在大二。我的腳初三時打籃球的時候扭傷了,其實當時只是一般嚴重的扭傷,就是韌帶扭傷。但因為年少無知,對籃球的熱愛,讓我無視腳傷,一直去打球,我以為沒什麼,它會自己好起來的,哎,之後其實有幾次我感覺好的快差不多了。所以打球的時候比較拼命些,結果腳又不行了。就這樣惡性迴圈了幾次。到了高...

好糾結,和媽媽吵架,現在都冷戰快兩個月了,怎麼辦

冷戰傷感情 親情,其實親人之間吵吵鬧鬧的,很正常,吵過之後,一切都應該恢 復正常。媽媽是自己最親的人,不管誰對誰錯,作為子女的先給媽媽道個歉,不是什麼丟人的事,若讓媽媽感覺 生你是最大的錯,那才是最大的悲哀。可憐天下父母心啊!我和媽媽吵架,現在處於冷戰狀態,該怎麼辦啊?都僵成這樣了,你媽也氣得不行,...

我們在網上認識快兩個月了,還沒見過面,今天我說 我們約會吧,她半天都不回覆,什麼意思

她可能還沒考慮好,不急慢慢來 女的肯定會擔心被騙啊 也許是你說的話讓她起了警絕心 我們是網上認識的但沒見過面,她今天主動約我,弟一次見面我該怎麼說呢?由於我第一次見面不懂怎麼聊天,首先試探她是不是真跟你好,詢問她的一些家庭情況。再談一些各自對一起交朋友的看法,讚美一下對方容貌與才氣。剛見面話題不要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