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親認識了女孩,已經聊了快兩個月了,,反正兩個月裡面她從來不會主動,,我也去過她家好幾次,家

2021-04-02 10:06:02 字數 5858 閱讀 5320

1樓:張賀金牛

最好別去,人家都不讓去了,還去幹嘛,多給她做做思想工作,可是千萬不能對她發火,以後有的是機會去她家。

我相親認識了一個女孩,已經聊了快兩個月了,,反正兩個月裡面她從來不會主動,,我也去過她家好幾次,家

2樓:應新蘭掌霜

瞎聊白!比如生活中的事!比如和朋友在一起的笑話啦!儘量少看她的眼睛,那樣會更尷尬。不過我覺得還是發資訊好,有些話能發出去,但是不一定說的出來。祝你好運!

認識一個女生快兩個月了,但是從來不主動聯絡我,但是找她聊天還是會回,她知道我喜歡她,有沒有必要在聯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主動點向她表達。女生臉皮㜑。?敢地踏出第一步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主動了,不是要女的主動,雖然有女追男。但是很稀少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生就是不喜歡主動和人說話的,但是不代表對你沒好感,你要是喜歡,最好是抓緊表白免得錯過了。

6樓:薆到花開

看個人感覺吧!如果感覺她沒那意思就沒必要聯絡她了!人都有臉面雖說男孩主動但是女的沒那意思主動久了也累根本不適合

7樓:百度使用者

繼續聯絡,看她是不是在矜持要面子,然後問清她想法

8樓:可愛噠小二貨

你要是喜歡她就再聯絡看看,你要用心去感受她喜不喜歡你

9樓:蘇荷姑娘

不主動聯絡你說明對你還沒什麼感覺,回資訊是出於禮貌吧

10樓:萍子子子子子

也許她也喜歡你呢,只是她不好意思找你,女生臉皮薄,她回你聊天說你對你有點意思咯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樣子我現在都很糾結

12樓:過客

喜歡就得繼續追,反正她知道你喜歡她了,就得有厚著臉皮追到手的勇氣

13樓:似水嬌陽

其實你心裡知道是怎麼回事,不必我們的,鞋合不合適腳知道,

14樓:2015做個有錢人

如果喜歡就大膽的去追你

15樓:記得丶贊

樓主還在麼,現在呢,是個什麼情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男生主動是應該的?

想問下,相親認識的女孩兩個月了,從來不主動找我,不關心我,一直都

17樓:加加布魯跟

估計是家裡催婚不得不接受相親,亦或者是感情方面受過傷,對你來說她沒什麼感覺,現在肯定只是在敷衍,可能是家裡原因無法決絕,也可能是在等待你能打動他。感情慢慢培養吧,用點心,但如果長時間還是沒有改變,放手吧,你們不合適。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適合你的女孩有的是。

18樓:一匹哭泣的駱駝

她媽對你沒意見,顯然,姑娘對你印象不咋地,只是礙於媽媽的權威,敷衍了事罷了。

假如你對她鐘意,就再堅持一些日子,實在還是感動不了,那就撤;若沒多少好感,直接閃人啊!

祝你好運。

19樓:

她本人應該是不喜歡你,只是在敷衍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喜歡她就再聯絡看看,你要用心去感受她喜不喜歡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不來電,感情需要慢慢培養!

22樓:小珍珍

我覺得她更本就不來電沒感覺或是沒有共同的話題,所以需要好好的培養好披此的感情!

23樓:飆淚離開

樓主,還在嗎?現在是什麼情況。我也遇到同樣的情況!

相親認識一個女孩兩個月了,從來沒主動找過我,一直都是我主動找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等你感覺她氣消了你再去找她吧,你也說過她有時也會吃醋,這也說明她在乎你

25樓:

既然你約她多次,她都出來,她肯定是喜歡你。 你感覺她很冷淡,也正常,因為女人都不擅長表達心中熱烈的感情

和相親認識的女孩認識快兩個月了,我對她再怎麼好她對我的態度和剛認識一樣,對我不熟悉,不主動 10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們沒有確立關係之前,她不花你的錢,是不想虧欠你,更不想因為虧欠和你在一起,應該是一個很理智的女孩子,理智的女孩一般都比較難追。目前階段看起來,你並沒有走進她的心裡,至於她是不是還喜歡前男友,這個就很難確定了。但如果你就此放棄的話,你肯定就沒有希望了。

要我說,喜歡就一往直前大膽地址去追求,趁著年輕,還有追求愛情的權利,沒啥大不了,萬一追上了呢?你不是賺到了。追不上你也沒啥損失。

年紀輕輕的男孩子不要總是患得患失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前男友還聯絡那是藕斷絲連了,從聊天內容看兩人還是在緊緊地聯絡呢,還討論複合。這說明這女孩對前男友還依依不捨!你的希望也是有的,但你得想辦法把她的注意力吸引到你身上,展示你的魅力,大膽去追求,功到自然成。

28樓:美好新人類

你這圖是個女生截圖的,問的應該是男人的態度,怎麼你問題說的是女生啊 **沒法對應啊

和相親認識的女孩認識快兩個月了,我對她再怎麼好她對我的態度和剛認識一樣,對我不熟悉

29樓:匿名使用者

她另一半有明確的要求。

她和前男友是還有感情的。

只是她的前男友達不到她的一些要求,而分手。

她對你好像沒什麼感覺,

但是又不討厭你。

所以會和你吃飯或者看電影。

她應該暫時沒有考慮和你談戀愛。

頂多就是個普通朋友交流交流吧!

以後會怎麼樣,

現在不好說。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遇到這種情況都是害羞的,很少有自己再去主動的,再加上你們相識才不到兩個月,她又是慢熱型,這時候女孩子們不拒絕你也不明確回答你,說明她還是對你有感...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人還不錯,就是目前還不喜歡你,雖然和前男朋友分手了,可是心底還有一絲期待。人家也明確拒絕你了但你還不放棄,人家也不好意思把事做絕,如果真的很喜歡人家,不妨再試試看,女孩和她前男友最大的問題就是嫌前男友的關心陪伴太少,讓女孩覺得他的兄弟朋友都比她重要沒有安全感,朋友如果不想放手,就再給自己一段時間去追求女孩,努力之後不管結果怎麼樣,至少不要讓自己後悔。

32樓:三冬暖心理諮詢平臺

有可能她是個保守的人或者不會戀愛的人

也有可能她是跟你故意保持距離不想那麼快確立關係

33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是好姑娘,但是感情裡眼緣也很重要,你可以再跟她多接觸幾次,兩個人坐下來聊聊,聊開了才能慢慢走到心裡。

34樓:匿名使用者

妹子和我差不多哈哈哈哈,對,前任不結婚,自己就不甘心結婚。就這麼簡單,遇到好的也覺得差點感覺

3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多男孩女孩不是真心真意去相親。所以你要做好準備。別讓對方騙錢騙感情了。如果是你通過親朋好友介紹認識的,都接觸了這麼長時間了還沒來電。那就放棄吧。

36樓:40度的重慶

你怎麼拿到聊天記錄的啊?勸你換個物件吧,稱損失還不是太嚴重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希望啊~加油啊~最起碼證明她是個好女孩

38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心裡沒有你,她的前任也不愛她了!

39樓:清華

她不喜歡你,心裡沒你,不想欠你人情

相親認識女孩到現在兩個月了,沒確定關係,她對我一直挺冷淡的,從來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會選擇在遠方默默地觀望對方,這也是一種表達愛意的方式,對方幸福就好了。但是某種程度上是種自欺欺人的表現。至少我做不到。

那是聖人吧,只愛,但可以不擁有。

沒有關係。一切都會好的。時間可以改變一切的,多少年後你回首,發現時間的巨輪把一切碾碎的時候,你會欣慰,至少你曾經擁有過。

4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女人的角度來說,如果換做是我,如果對你沒感覺,可以對你不理睬,但是見面禮就不該收了!除非她是個愛佔小便宜也比較現實的女孩那就情有可原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和她來一次談話!她可能在觀察瞭解你,或性格是這樣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睡她呢!錢都收了。先幹了在看 合適不合適?

相親認識了一個女孩,我們只見了一面。但我們聯絡快兩個月了,每次都是我主動打**發簡訊,但她從不回我信

44樓:帶水去火星

其實像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就是感情的一個過渡期。既然你都已經感覺問題來了,心裡已經無法平靜了也是時候行動了。這個時候你不要焦急、苦惱。

你首先要做的是擺正一個良好的心態,你可以把她約出來,找一個環境好點的地方大家坐下來可以聊聊嘛,都是成年人有些話可以說出來,這樣對大家都好,至少不會浪費大家的時間和感情。感情靠的是緣分讓我們相遇相知相愛,而能否幸福的走下去靠的是大家對彼此的一份責任和良好的溝通以及相濡以沫的守望。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堅持了,她對你的態度很明確,如果你是那個女的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他喜歡你肯定或多或少會主動聯絡的,她吊著你,卻不聯絡,只能說明她不喜歡你,頂多做個候選吧!

46樓:像天使一樣惡魔

沒必要堅持了,對於一個不在乎我們的人,我們沒必要拿著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但凡一個有點喜歡你的人都不回說不會回你**或者資訊

47樓:尹恩璃

最重要的是。你喜歡她嗎?你對她有沒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呢?有的話就一定要堅持。畢竟茫茫人海之中能帶給你這種感覺的人絕無僅有。

反之,如果沒有,一定要選擇放棄。因為沒有感覺就算在一起又能怎樣呢?

48樓:撒旦の吻

堅持下去。不過你要試試突然很長一段時間不打**,看它會不會給你打**。如果不打,可能她對你沒多少意思。

然後你再給她打**,如果她反應很冷淡,說明你確實希望渺茫。如果她接到你,有些小驚喜,說明之前的推斷是錯的,她對你還是有意思的,只是這個姑娘天生比較矜持和害羞。

49樓:尛尛葉孒

建議在見面談談吧~合適的話就談不合適再找~

50樓:從今小風聽雨

堅持 但你也可以這樣試一下 突然不聯絡她 ,如果她對你有意思麼會來找你的 如果她對你沒意思麼你就放棄吧 要麼她比較慢熱 要打持久戰

51樓:淺色猶豫

堅持吧。讓他看看你的執著。當他受傷的時候就知道有人在乎她。那個時候就會想起你了,也是你偷偷潛入他內心的時候

52樓:_顏彥

這還用猶豫嗎?你喜歡一個人的話,怎麼可能不主動聯絡對方或者積極迴應對方呢是吧?很明顯,你的感覺是對的。別再猶豫了,情投意合的女孩就在前面等你呢,你快點放下這個,前進吧!

53樓:麟小釺

很明顯是人家對你沒意思,建議你還是換個物件吧!

54樓:穎

他要麼就是有點喜歡你 要麼就是敷衍你 趁早 放了

55樓:匿名使用者

再堅持一個月吧,試試看

我相親認識了女孩,已經聊了快兩個月了,,反正兩個月裡面她

瞎聊白!比如生活中的事!比如和朋友在一起的笑話啦!儘量少看她的眼睛,那樣會更尷尬。不過我覺得還是發資訊好,有些話能發出去,但是不一定說的出來。祝你好運!我相親認識了一個女孩,已經聊了快兩個月了,反正兩個月裡面她從來不會主動,我也去過她家好幾次,家 70 最好別去,人家都不讓去了,還去幹嘛,多給她做做...

相親認識了快兩個多月了吧,相親認識了快兩個多月了吧

因為你態度不明瞭,所以對方不敢貿然舉動。看來,他是一個偏內向的男生,他用請你吃飯,來表示對你的好感。這一點你應該清楚。有時,女生稍微主動一下,也不失身份哦!我認真作答。如果你覺得有道理,請為我點贊或採納。聽您描述,我不是太瞭解,也不說太多,您說的對,女生別太主動,男生對女生的新鮮感到達一個階段之後會...

相親認識兩個女孩,聊了幾天都能約出來,說明是不是有戲啊

1 對方也是希望找到對的那個人!2 對方很隨便,找個人玩玩 3 對方對你有感覺,有意發展下去,至於是真感情還是玩玩,得你自己掂量!望採納 至少目前還可以往下發展。不過後續能繼續多久,就看你們雙方的啦 嗯,有的。都是相親的,對方也是渴望找一個歸宿的,個人建議你還是多想想適合自己的吧,別兩個一個模稜兩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