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了快兩個多月了吧,相親認識了快兩個多月了吧

2022-07-02 01:30:25 字數 1783 閱讀 2034

1樓:麥小粒

因為你態度不明瞭,所以對方不敢貿然舉動。

看來,他是一個偏內向的男生,他用請你吃飯,來表示對你的好感。這一點你應該清楚。

有時,女生稍微主動一下,也不失身份哦!

我認真作答。如果你覺得有道理,請為我點贊或採納。

2樓:愚乃大智者

聽您描述,我不是太瞭解,也不說太多,您說的對,女生別太主動,男生對女生的新鮮感到達一個階段之後會直線下降的,戀愛時候甜蜜蜜,結完婚平淡生活著,也是長理,也有不同. 如果還沒開始就不冷不熱其實可以想象出時間久了以後的樣子,至於帶您去見家人這個事,別太認真,我也會把異性朋友帶回家吃個飯啥的,也許我理解的不完全,當然,如果您一廂情願,那就無謂了.接受反駁.

望採納.

3樓:

那要看男士的性格了,如果他本身是外向型性格,那就說明他只是按相親步驟一點點來,對你有好感但又沒到達特別喜歡的那種。如果是內向型性格,邀請你吃飯和見親戚,那就說明這小子對你已經很動心了,但不是在感情上很會耍花招的人,而是比較單純務實的型別。建議你還是多去了解他。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並非喜歡,真正的喜歡會驅使一個人去主動聯絡你,會想念你,想念也會驅使他主動聯絡你,感覺真是有意願應該會主動花更多時間,如果說他說做飯給你吃,那也說不定只是覺得大概你適合而已,可能離喜歡的程度還欠缺了一點,要麼你主動一點,多聊聊,看看他的行為,想法,要麼就耗著,隨緣吧。

5樓:滴滴搶單

他應該是內向型的,能帶你見他親人一方面是讓家人幫忙把把關,給給意見,說明還是希望和你交往的,不聊天是不太會聊天吧!兩個月你應該會了解點他是什麼型別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對你的本質是什麼樣,而不要看他與你溝通的模式是什麼樣。

也許他不怎麼會說話,但是他給你做菜時是用心的,看到你吃時是開心的,那麼就算他忙到沒空理你,你也能感受到這份真誠。

如果他待你是客套的,甚至給你帶了了哪怕一絲油膩滑頭的感覺,你也要相信自己那一絲敏感,因為真情實意是無論如何也不會讓人產生偽裝感的。只有隱藏或深或淺的心機才會時不時露出一絲兩線的馬腳。

7樓:操誼

性格比較內向,相親認識的需要慢慢才能熱起來,很正常的不必太過擔心,男士應該是比較踏實的那種人

8樓:風雲

說明他對你並沒有達到那種特別喜歡的程度,只是按流程機械向前推進

9樓:我要去旅行可惜我沒時間

一個不會表達的人,也許是個可以信任的人。多留心多觀察,你會發現他喜不喜歡你。

10樓:拍扁的綠豆糕

喜歡,但是不敢說,怕挑明瞭你不高興,只能一點點試探

11樓:珍珠兒

也許他是那種不善於表達的感情的人、不代表他不在意你、要是不在意就不會帶你見朋友和親人了

12樓:

不是喜歡,感覺他是在撩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還是多考察男方人品和責任感。不要太著急結婚。

14樓:請記得等著我

循序漸進嘛 你也不要亂想啦 順其自然 不要想太多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談淡,不喜歡分手

16樓:你愛我惜

既然如此,美女小心為上啊!這社會特別是做生意的!

17樓:琅琊榜麒麟

是自己喜歡的就別錯過了!

我相親認識了女孩,已經聊了快兩個月了,,反正兩個月裡面她

瞎聊白!比如生活中的事!比如和朋友在一起的笑話啦!儘量少看她的眼睛,那樣會更尷尬。不過我覺得還是發資訊好,有些話能發出去,但是不一定說的出來。祝你好運!我相親認識了一個女孩,已經聊了快兩個月了,反正兩個月裡面她從來不會主動,我也去過她家好幾次,家 70 最好別去,人家都不讓去了,還去幹嘛,多給她做做...

我相親認識了女孩,已經聊了快兩個月了,,反正兩個月裡面她從來不會主動,,我也去過她家好幾次,家

最好別去,人家都不讓去了,還去幹嘛,多給她做做思想工作,可是千萬不能對她發火,以後有的是機會去她家。我相親認識了一個女孩,已經聊了快兩個月了,反正兩個月裡面她從來不會主動,我也去過她家好幾次,家 瞎聊白!比如生活中的事!比如和朋友在一起的笑話啦!儘量少看她的眼睛,那樣會更尷尬。不過我覺得還是發資訊好...

和她是相親認識的,快兩個月了,見了有8次面了。我很喜歡她,但是不知道她對我的感覺?每次約會她都會出

找閨蜜一塊兒說明害怕你上了她,也有可能是對你不信任,也有可能是讓你看看她閨蜜怎麼樣,也有可能是慢熱吧,試試牽牽手,擁擁抱,接接吻,就知道她什麼態度了 你喜歡的女孩是如何這麼矜持呢,我一旦有人追只要是喜歡的,人家就知道我喜歡他,這樣是不是讓男人不喜歡你 現在處於朋友有餘,戀人未滿。加油!既然是慢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