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我在一起快兩個月了,但是現在我感覺她時常有點忽冷忽熱,和我一起出去的時候看手機的時候佔多數

2021-03-20 22:12:06 字數 4798 閱讀 2800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她並不喜歡你,從一開始就是,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光靠單方面的一廂情願,這斷感情是很難維持下去的,其實你心裡早該明白,她並不在乎你,更不喜歡你,戀愛是兩個月之間相互的理解,互動,然而你們之間不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特別敏感。說明該女生心裡特別矛盾。你要和女朋友在一起就要心胸寬廣。

她在和別的小哥哥聊的特別有緣。你要不參與競爭對她好。你佔有慾要是強。

看不慣她有小祕密。就怕最總會失去。你要做的就是放寬心。

不要在乎她在手機玩什麼聊什麼。千萬不要管更加不要說。自己也要心裡有準備。

她隨時都可能反水。她還年輕不懂珍惜。心還不知道自己需要怎麼樣的生活。

3樓:葤茪壤邑

這種情況原因很多的,有可能過了熱戀期會迴歸平淡的時候,也有可能她本身就愛玩手機,你想想有沒有冷落她的時候?或者是讓她不開心的時候,如果兩個人合不來就趁早分開吧

4樓:愛哪無憂

那說明她可能除了你之外還有別的男朋友!只是說她現在還沒完全想好到底是選誰好,所以她只能找藉口說不想讓熟人知道就是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就要多溝通,不溝通就會有很多矛盾,時間越久矛盾就越多,至於你不知道她的密碼那是很正常的,我們都有自己的小圈子,都有自己的私人小空間,所以你也可以不用知道,你的她也不一定會知道,都要相互瞭解。

6樓:楊柳依依

那你就和他在手機上多聊天。多關心關心他,她愛聊什麼他在聊什麼?她喜歡聊什麼?你直接問他為什麼對你忽冷忽熱?祝你早日找到答案。

7樓:乄念汐

反思下你最近有沒有什麼事惹她生氣了,最好能溝通下

8樓:休寧徐斌

差不多快過了熱戀期 要進入平淡期或者磨合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好話題啊,他不說話你在不找話題聊,你兩就不用在一塊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太注重細節了,疏忽了你的感受

11樓:子胢

也許目前是預設你是為男朋友,但內心處還會完全接受,可能你做的還不夠好吧,還不能完全進入他的心裡,可以繼續加油,用行動感化她,讓她完全接納你

跟女朋友交往一個多月了,可是老感覺我們之間差點什麼,有時候感覺她對我忽冷忽熱的

12樓:是我故意的

可以看得出copy來她是鍾漢良的粉絲,要是你真想和她有更好的話題

,那就多多聊些她喜歡的話題吧,至於你要送她什麼禮物吧,你就送有關鍾漢良的禮物,比如她很想要的禮物是什麼呢?那就得你自己想想,畢竟你和她在一起那麼久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愛一個人比他多一點,那麼你遲早會失去他,當一個人愛你比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遲早會離開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別太敏感了,找時間多陪陪她,日久見人心總是沒錯的。

我和女朋友是朋友介紹認識的,現在正式在一起三個月了吧,這三個月來她對我總是忽冷忽熱的,我感覺她對我 160

15樓:湖北張玉婷

很明顯,她並不喜歡你,從一開始就是,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光靠單方面的一廂情願,

專這斷感情是屬很難維持下去的,其實你心裡早該明白,她並不在乎你,更不喜歡你,戀愛是兩個月之間相互的理解,互動,然而你們之間不是的,純屬虛構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壓根就不喜歡你也從來沒有喜歡過你以後,你也別指望她會喜歡你。這不是性格原回

因。其答實你心裡早該明白,她並不在乎你,更不喜歡你,戀愛是兩個月之間相互的理解,互動,然而你們之間不是的,如果實在不行就只能分了,畢竟如果他不喜歡你你也不可能把她綁你身上

17樓:跳樓番禺lady名

我說實話

吧.你很在意他吧?要不你也不會問這個問題了.

他對你有好感是肯定專的,但沒到非常喜歡屬,或者愛的地步.所以他會有時比較冷淡的對你.他應該是比較重感情的人吧.

你一定對他不錯.他會想一直這麼對你冷對不起你,所以他一想到這,會對你熱情.但他的重心不在你這,所以時間一長,他的注意力又轉移到別人那裡了,給你一種忽冷忽熱的感覺.

這隻代表他對你有好感,不要抱有太大希望...

18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能和她好好的談一次,問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到底她對你是怎樣的意思,如果要走下去就好好的相處,如果她只是想爸比當做備胎,那就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在意他吧?要不你bai也不會問這du個問題了.他對你有好感是肯zhi定的,但沒到dao非常喜歡,或者愛的地專步.

所以他會有時比屬較冷淡的對你.他應該是比較重感情的人吧.你一定對他不錯.

他會想一直這麼對你冷對不起你,所以他一想到這,會對你熱情.但他的重心會在別的地方你想辦法讓他記住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本身就不喜歡你抄,然後你們勉強在襲一起又是何苦呢bai?這款難受的還是你呀du

,因為zhi女生壓根就不喜歡你dao也從來沒有喜歡過你以後,你也別指望她會喜歡你。這不是性格原因。就簡簡單單因為他不喜歡你,所以我說你還不如早早結束他的關係。

重新開始,找一個喜歡自己和自己喜歡的女孩,別不這種非人的生活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只希望更深入交往一下試試,結果發現不想再跟你相處了所以才做的一些事,你可以再試著挽留一下,如果實在不行就只能分了,畢竟如果他不喜歡你你也不可能把她綁你身上一輩子

22樓:great嘻嘻

建議你問清楚吧!

不要發火,

心平氣和的把她叫出來,

找個安靜的地方問問她是不是真心喜歡你,

然後把你的疑惑跟她講清楚,

看她的回答吧!

如果不喜歡還是早分早好,

如果喜歡就默默的承受,

或一起努力加油。

23樓:大象小新

兄弟不要理她一個星期,忍不住也不要忍不要找她,過了在找她試內試,可以

24樓:老楓在此

還是直接問清楚吧,與其這樣不冷不熱拖著,不如問清楚,如果確實沒感覺,這個不用我教吧。一句話長痛不如短痛。

25樓:晨陽無淚

朋友,也許你不相信,你直接約她去都市打旅館她絕對不會拒絕你,事成了她是你的全部了。這是事實!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她不喜歡你,但是又因為某種原因不能拒絕你,這種感情最好趁早結束,我一個朋友就專是那樣,屬就算勉強結婚了,婚後生活也不會幸福,別把自己一輩子搭進去和一個捂不熱的人生活,彼此都痛苦,沒結婚一切都還來的急!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要是有你這三分之一就好了

28樓:公主範兒

可能你們就不和適合唄,不合適就算了嘛,女孩子嘛,留點心眼是正常的,而且你們之前也不熟悉,要慢慢的熟悉嘛,如果你沒不合適就分了嘛,可能他就顧及了情面,而且他這樣你們也不能長久,放棄對於你們可能就是好的

29樓:寶貝_我守護你

你冷她幾天看看有沒有反應?通常習慣不容易改,包括你對她的好,僅屬建議,自己斟酌,女孩多是感性的,慢慢培養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不是很滿意,唉,想進一步得費不少勁啊。

31樓:白羽宮

姑娘並不喜歡你,不要勉強了兄弟

3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需要慢慢培養,大兄弟你太著急了

33樓:虎三的唯一

這種感情確實難懂啊,看緣分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趁著現在感情還不深好好反省反省吧,都好好想一想,到底錯在了****出問題了

跟女朋友在一起半年了,我很愛她但是我跟她在一起時常都是感覺只是我

35樓:壹q往情深

愛人是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她不怎麼把你當回事,有你無你一樣

我現在和女朋友在一起三個多月了,總感覺她不愛我

36樓:匿名使用者

走這上面看:你希望渺小、追女生不要太當真、最重要的是不要動情!不然受的傷是自己、你也不要太逼她!

追她也不要顯的那麼明顯、追女生最大的錯誤就是:趁早表白或者提前展現出了自己的想法!你對她有感覺:

是個人都能感覺的到。女生要的是:《穩重成熟、給她安全感、能夠關心她保護她的人》作為一個男人、趁早展現出來:

就代表你心不夠穩定。

37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的愛,應該是少得可憐,但要說完全沒有那也不會。簡單說是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存在。女生對自己真心喜歡真心愛的人不會是這樣的,不和別的男生斷的乾淨,道理很簡單,她並沒有認定你,所以她還要往外發展,多看多選擇。

你們的結局說真的用腳趾頭想都能猜到,你自己不會不知道吧?!只是不願意去想,自欺欺人而已。趕快覺醒吧 !

38樓:嘴角上揚忄

因為彼此愛的程度正比相差太大,我也有這樣感覺,但是我明白其中,愛情還是需要慢火燉,一起昇華,不然一方會處於一個犧牲狀態,熬到最後結果也是離去,一會夠愛了,一個在等待中愛透了!

39樓:呆呆貼花

你看上去是一廂情願的愛著他,而他沒有這方面的想法。高學歷的人要消化小火慢慢燉。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兩個月了,現在關係有點越來越淡了,我好擔心,我該怎麼辦?她說沒以前那種感覺了,我

確立關係後,激情確實會減退這很正常。有一個故事。婚後,朋友問。你怎麼還跟老婆那麼膩。他說,婚前我怕她被人搶走,我要對她好 結婚後她就只有我了,我要對她更好才不會讓她感到難過。那你就努力坐回以前那種感覺不就可以了嗎,以前怎麼對人家現在照做,逐步超越別停滯不前,愛情和生意一樣總不創新就會被淘汰,希望你能...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才兩個月和他在一起我快樂,可是我說了很多不該說的話,現在很後悔,我現在應該怎麼辦

女生,要面子可以理解,但是你要用行動證明你錯了 趕快改吧。讓他知道其實你很在乎他。用實際行動表示吧 和男朋友好了快兩個月,平常的時候對我很好,在一起也很快樂,最近突然和我說和我在一起有時候會很反感,100 一般這個時候感情都會出現爭吵什麼的,兩個人都好好想想冷靜下,那就跟他商量好,給來他一段時間自好...

和女朋友在一起快兩個月了,她和前男友分手也有半年了,但是我覺

如果你真愛她的話你就必須更加愛她,做一些讓她感動的事情 千萬別提起她的前任 對她好,比她前男友還要好,時間是良藥,你要讓她覺得你才是最好的,相信我持之以恆,另外她是不是那麼的喜歡你,如果不是,可能這段感情最後還是要結束 放不下是正常的,再者,你所謂的 覺得 真的是這樣嗎?如果你還想跟她繼續下去,就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