隕石的價值多少?能賣多少錢,隕石能賣多少錢?

2022-06-08 06:35:15 字數 5998 閱讀 8233

1樓:匿名使用者

隕石的主要價值在於科研。

**也高低不一。只有那些能確定**星球的隕石,比如月球隕石,火星隕石等具有較高的商業價值。或者具有不錯觀賞性的,比如m鐵,橄欖石隕石。

也可以賣到幾十,上百元一克。普通的沙漠石隕石一整塊也就數千元。

全世界的隕石收藏者只有萬把人。國內由於起步晚,愛好者少的幾乎是忽略不計。由於民間隕石圈非常混亂。

有太多人妄想靠隕石一夜暴富。導致僅有的收藏者選擇自己去野外尋找,或者去國外大型展會上購買。所以國內並未形成一個隕石市場,結果就是有價無市。

無人問津。

2樓:小圓妙招解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你的問題已經看到了,很高興能為您解答。正在為您整理答案中,請耐心等待一下。

隕石價值的高低主要看隕石類別與存世量的多少,同時也和隕石的品相有一定關係。隕石數量多,價值則較低,通常在每克在3000元左右;如果是目擊隕落的隕石,則到達每克15000元人民幣,而鐵隕石每克則不低於5000元,石鐵隕石每克 8000元到15000元不等。」稀有隕石的價值甚至超過**價值的100至1000倍。

更多1條

3樓:那年夏天的風

價值很高,但是價錢不好說

隕石能賣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確定隕石為真品的情況下,可以參考以下情況:

一. 隕石的種類決定其市場**.

按照"物以稀為貴"的自然法則,所有隕石中最珍貴的是月亮隕石,它的市場零售**一般在500美圓一克左右;排在第二位的是火星隕石,其市場零售**通常在200美圓以上一克;第三位的是石鐵隕石,其中中鐵隕石的市場零售**在每克15美圓至150美圓(vaca muerta除外)不等,橄欖石石鐵隕石的市場零售**在每克10美圓至120美圓不等(bruhin除外);第四位的是鐵隕石,其市場零售**從每克0.5美圓至50美圓不等.第五位是石隕石,其中碳質球粒隕石的**通常在每克50美圓以上,普通球粒隕石的**在每克1美圓至30美圓不等.

二. 隕石的發現總重量決定其市場**.

總重量在50公斤以內的隕石,其市場零售**通常不會低於每克20美圓;總重量在100公斤至200公斤的隕石,其市場零售**一般在每克5-10美圓以上;總重量在300公斤至2000公斤的隕石,其市場零售**在每克5美圓以上;總重量在3000公斤以上的隕石,其市場零售**一般不會超過5美圓一克.

三.是否具經過研究和國際申報決定隕石的**.

嚴格來講,未經研究和申報到國際隕石聯合會命名的隕石,即便它符合隕石的所有特徵,在國際市場上也不能稱其為隕石,應該稱為"無名隕石".經過國際隕石聯合會命名的隕石,其市場零售**通常在每克3美圓以上(南丹隕鐵除外);"無名隕石"的市場零售**一般不會超過2美圓一克.

四. "發現隕石" 與 "目擊隕石"的市場**定位不同.

"發現隕石" 的市場零售**一般在每克0.5美圓至20美圓之間(月亮隕石,火星隕石除外); "目擊隕石"的市場零售**通常不會低於4美圓一克. 在"目擊隕石"中,如果隕石砸到了人,動物或者建築物等等,其**會更高.

五. 隕石的儲存狀況決定隕石的市場**.

隕石的儲存狀況主要考慮的有: 1. 熔殼是否儲存完整; 2. 鏽蝕以及風化程度; 3是否有人工切面;等等.

百分之百熔殼的隕石,其市場零售**會高於同名隕石3倍左右; 熔殼為黑色,少有鏽蝕和風化的隕石,其市場零售**通常是其他同名隕石的2倍; 有人工切面的隕石,其市場零售**通常是其他同名隕石的1.5倍.

六. 隕石是否為"定向墜落"決定其市場**.

"定向墜落"的隕石是指隕石在進入地球大氣層以後保持了穩定的方向性,並且途中沒有經過翻滾的隕石. 定向墜落的隕石在研究隕石**的問題上有很重要的科學價值,因此其市場**通常是普通隕石的10倍以上.

以上六點是國際上通用的確定隕石市場**的基本因素,然而就每種隕石的具體**而言,還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能一概而論.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顆星的?最好你帶著 說不定哪天一被輻射就變成super man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無價之寶啦!買不起勒!~~~

普通隕石**多少錢一克

7樓:小圓妙招解疑

回答你好,你的問題已經看到了,很高興能為您解答。正在為您整理答案中,請耐心等待一下。

隕石價值的高低主要看隕石類別與存世量的多少,同時也和隕石的品相有一定關係。隕石數量多,價值則較低,通常在每克在3000元左右;如果是目擊隕落的隕石,則到達每克15000元人民幣,而鐵隕石每克則不低於5000元,石鐵隕石每克 8000元到15000元不等。」稀有隕石的價值甚至超過**價值的100至1000倍。

更多1條

8樓:生活小當家

回答這位使用者您好,隕石平均**為500美元一克。

一般普通的隕石樣品每公斤幾萬到幾十萬美元,而像火星和月球這樣的珍隕,每公斤數千萬美元。

即使很普通的玻璃隕石也有價值。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對你有所幫助可以給個贊嘛最後祝你生活愉快提問怎麼才能知道手裡的隕石是來自**呢?。

回答儀器分析成分哈

提問銀川市有鑑定的地方嗎,鑑定費多少?

回答這個我不太清楚哦

不好意思哈

提問好的,謝謝了!

回答可以給個贊嘛

最後祝你生活愉快

提問已經評了

回答好的

謝謝提問

[贊同][比心]

回答嘿嘿

更多15條

9樓:牢冬楣

隕石是一般的石頭,**是一些人的炒作,並無真正的市場,所以一些玩家想把它炒到幾千上萬一克,其真正的價值幾十塊錢一砄500克左右,不像網上吹虛的那樣,千萬別上當。

10樓:業竹花嬋

建議測密度,黑玻璃隕石的密度大多都在2.6-3.0之間,測出若能在2.

9左右,且外表符合玻璃隕石的特徵,我只好恭喜你了;隕石市場目前屬於熱冷狀態,是人們認知度較低造成的,目前高階平臺黑玻璃隕石的**一般在5000元/克rmb左右,個別品相好的且較特殊的,其**會更高些------

11樓:富梓維郟壬

石質隕石,鐵隕石,玻璃隕石,**都不一樣,月球隕石較貴,現在**2000到100000沒克不等

12樓:保文玉板淑

幾百塊一克,國外隕石收藏較久,**明確,國內目前在起步階段,檢測機構及市場**比較混亂

13樓:

隕石多少錢一克,隕石如今一克上萬,土豪們紛紛爭搶

14樓:原紙蛋

很小一塊的那種隕石一般也就幾十,拳頭大的百來塊,反正越大越貴

15樓:楊微蘭旗珍

普通也分石,鐵,合金等

還要結合形,色判斷

500-2000

16樓:創作者

目前隕石的研究價值高於收藏價值。多數隕石收藏者都採用藏品互換的方式進行交流,僅有部分收藏者對此類藏品有少量私下交易。加之各類隕石的珍稀程度不同,因此不存在一個公認的**,只能在交易時由賣賣雙方協商。

17樓:大海東方紅

我是有很多玻璃隕石,,隕石沒有磁性的

18樓:清苗陽光

你買完了找我,共贏未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隕石的價值不取決於賣的人,而取決於買的人,因為買的人出價,你不賣是你的事,但是別人不出錢也是別人的事情

20樓:鄂古史悅愛

有賣的??碰巧你撿一塊就n噸呢,呼呼,貌似沒賣的啦!

這顆隕石大概能賣多少錢?

21樓:風霞客

這塊隕石大概屬於玻璃隕石,品相和色彩都不錯,可到古玩市場去鑑定和交易。

22樓:基小白

隕石(meteorite)也稱「隕星」,是地球以外脫離原有執行軌道的宇宙流星或塵碎塊飛快散落到地球或其它行星表面的未燃盡的石質、鐵質或是石鐵混合的物質。全世界已收集到數萬隕石樣品。它們大致可分為三大類:

石隕石(主要成分是矽酸鹽),鐵隕石(鐵鎳合金)和石鐵隕石(鐵和矽酸鹽混合物)。隕石根據其內部的鐵鎳金屬含量高低通常分為四大類:石隕石、鐵隕石、石鐵隕石、玻璃隕石。

隕石的價值不僅在於它是不是隕石,地球上每年有成千上萬的隕石落地,大多數都在沙漠和海洋等人跡稀少的地方。但不是所有隕石都有非常高的價值,隕石的價值關鍵要看它的成分和構造等才能確定,如果它含有稀有或未經發現的元素或者其分子構造特殊,則又具有較高的科研價值,如果是隕鐵一類的物質,因為其具輻射性,不建議長期收藏。同時市場上假隕石太多太多了,不具備專業的鑑定方法,不建議收藏。

23樓:生活百事通浮線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隕石是一種極為珍稀的石頭,即使是一塊普通的玻璃隕石也價值不菲。大部分隕石的**都遠遠高於**。甚至有的月球隕石能夠拍到170000元人民幣一克。

更稀有的還有火星隕石,**甚至可以達到上百萬一克。

提問麻煩你幫我看一下我這個是什麼鄖石

回答這東西是看不出來的,要有專業裝置才能檢測提問嗯

回答可以鑑定隕石的地方,可分兩類。第一天文臺方面或地礦部門。第二,地方隕石鑑定機構或檢測機構等。

隕石鑑定需要以科學角度以及專業的專家老師經驗角度,進行分析和判斷。

對於一塊疑似隕石標本,首先請您回答以下幾個問題?

1)樣品有沒有黑色的熔殼?

2)樣品是否是緻密的固體?

3)樣品是否比相同大小的普通石頭重些?

4)是否能被磁鐵吸引?

5)樣品是否由金屬組成或者在樣品的破碎面,切面或者拋光表面能看到金屬的斑點?

如果以上問題的答案是「是」,這塊樣品有可能是隕石,如果大部分或者所有的問題答案是「否」,這塊樣品可能不是隕石。

隕石本身所含的化學成分的不同,大致可分為四種型別:

1.鐵隕石,也叫隕鐵,它的主要成分是鐵和鎳;

2.石鐵隕石,也叫隕鐵石,這類隕石較少,其中 鐵鎳與矽酸鹽大致各佔一半;

3.石隕石,也叫隕石,主要成分是矽酸鹽,這種隕石的數目最多。

4.玻璃隕石,常呈黑色或深綠色,半透明,一般認為是隕星事件造成的,

更多18條

24樓:

不知道了,不懂得這個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一下,

有沒有輻射,,,,

看著就像一塊廢鐵,,,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隕石,隕石一般是黑色的,這個可能是銅礦

27樓:

還是留作傳家寶吧,給多少錢都不能賣掉

28樓:江南淘金人

很貴的,應該是按克算

29樓:

專家說了算,專家會沒收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裡邊含的金屬成分,和重量,你這塊如果真是隕石,應該不便宜。

31樓:橙貓少爺

這東西對喜歡的人無價之寶,如果對方身價不菲,一定賣個好價錢,必定世面存量不多,不喜歡的,以為他是一塊石頭,遇到有緣人才能體現出價值幾何

32樓:

先弄明白是什麼石頭吧

隕石的**一般是多少錢

33樓:太有用了吧

有有一塊跟這一樣的石頭,祖輩留下來的,可以治病,

和田玉的市場價值一般能賣多少錢

34樓:運緣閣算命網

不同抄的和田玉**都不一樣襲的,而且和田玉種類bai

很多,有白du

玉、黃玉zhi、青玉、墨玉等一系列品種,dao尤以白玉為代表,所以不同的和田玉就會有不一樣的**,而現在真正的和田玉是比較少的了,所以很多市場上的可能不一樣會真實,真正的和田玉**是很貴的,所以說不同和田玉就有不同的**。

真正的隕石價格是多少,普通隕石價格多少錢一克

從收藏角度來講,隕石收藏群體屬於小眾群體,不像瓷器 書畫那樣擁有廣泛的收藏群體。正是由於隕石收藏的小眾性且沒有任何一家拍賣企業擁有隕石類藏家客戶,故在拍賣會上極少能形成競爭,而拍賣會若無競爭則無法拍賣較 格。因此,根據目前隕石收藏群體和收藏市場來看,隕石類收藏品目前並不適宜通過拍賣會進行交易。有的拍...

愛情值多少錢,隕石值多少錢?

金錢固然重要,但是卻不能和愛情相提並論,錢是可以買到一切,可是唯獨買不到真愛,買不到幸福。一個人就算你有再多的錢,可是生活過得一點也不開心,那又有什麼意義呢。真正相愛的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最重要的是要做到相互信任 相互尊重 相互諒解和相互幫助,只有做到這些最起碼的要求,兩個人在一起才會開心,彼此的感...

這個是玻璃隕石嗎?12克,能值多少錢

從 來看你這塊就是玻璃隕石 這個不是,玻璃隕石可以看圖 玻璃隕石是某種石隕石降落過程中融化的液質冷卻後的產物。玻璃隕石的母石為淡綠色和黑色兩種,因此,玻璃隕石的降落都是與母石共同進行的。玻璃隕石為半透明的玻璃質體,有微弱磁性,顏色為墨綠色 綠色,淡綠色,棕色,褐色,深褐色,還有少見的硃砂色。比重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