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電腦能賣多少錢,這電腦可以賣多少錢?

2022-03-28 13:10:23 字數 5421 閱讀 3884

1樓:隨拍君

這電腦能賣1000左右。

說實話這套電腦配置雖說比較老,效能還是可以的,日常辦公,低特效吃雞是沒有問題的。

但有個尷尬的問題,由於電腦配置比較老,cpu和主機板都是洋垃圾。所以懂電腦的不會出**買。

想賣個好價錢可以賣給一些不太懂電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放的真是地方,cpu剛好看不到。賣個人大概一千五,賣商家能給你一千不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主要配置是cpu至強6核心,2.8g,海力士8g記憶體,西數500g硬碟,gtx750顯示卡,23.5寸顯示器,屬於大眾配置,目前檔次不高,二手全套在2000一2500元左右。

各地**有差異,以上僅供參考。

4樓:

你這電腦配置很老很老了,cpu還是至強6核心,2.8g,賣不了幾個錢,300不能再多了,海力士8g記憶體還是1333,中低端都上2400了老弟!西數500g硬碟,二手也就50塊錢!

gtx750顯示卡,250快頂天了!23.5寸顯示器,這玩意賣不上**,最多300,還要忍受挑揀!

5樓:不得瑟中年

配置雖高,耐何已經成為過去!這電腦含顯示器也就千元以內了,辦公用用也還不錯。

6樓:小沈的影視世界

看這cpu和顯示卡應該至少2年前的電腦了,要賣的話這種配置最多1500左右,買不了多少錢的,還不如留著看看電影什麼的

7樓:小濤哥的一天

算顯示器的話大概一千多,不算的話也就五六百的樣子吧,單顯示器大概四五百吧,綜合一千二吧。

8樓:po丶酒狐

處理器應該能買300,顯示卡300左右,記憶體條150左右,顯示屏400左右,其他一些雜貨加加在一起能有1000多左右吧。

9樓:匿名使用者

800塊錢我不會買的。配置是淘汰了快10年了。

10樓:

**買的五件套,不值錢都是淘汰機了**買的**也就一千多點,你出手價最多800

11樓:

一千多塊錢吧,這個電腦的配置日常辦公用還是比較流暢的,建議可以根據電腦型號搜尋二手**的**進行對比。或者通過軟體進行估價。

12樓:孫得到了

最多一千多點,買要錢,賣就不值錢了,別人買了你的還要轉手賺錢的。太高了沒人要

13樓:

這個電腦誰也說不準,多少錢?電腦的**有很多種,看你要買什麼電腦?商店裡的標價上有的

14樓:潛曜瑞

現在的電腦不是很值錢,尤其是二手電腦,這款電腦值多少錢,要看你電腦的配置高低了。

15樓:

電子產品更新太快,二手的懇定買不上好價錢,懂行的人應該能出相應的價位。

16樓:龍見龍

600到1000賣東西,不是**便宜就有人要的,碰人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600元差不多!!!!二手市場的老古董!!!慢慢吞吞拖拖拉拉!!!

馬上壽終正寢了!!!

18樓:月光一族於

這電腦配置不高,如果是二手電腦,更不值錢,如果是新機,值2900.

19樓:

我們年紀大了,不用電腦,所以也不知道能賣多少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腦的配置日常辦公用還是比較流暢的,建議可以根據電腦型號搜尋二手**的**進行對比。或者通過軟體進行估價。還是相對比較準確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最多千元以下,網上大量這種翻新機!!

這電腦可以賣多少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電腦配置有點落伍了,雖然是18年的,但是配置來看頂多一千到一千五之間,畢竟7500+1050ti的類似二手才不到兩千塊。

23樓:慾望來自失望

我覺得配置都不錯,自己組裝的賣到1萬左右沒有問題得把

24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剛好我最近想換一個電腦,請問你要賣多少錢?如果**合適的話我想要買。

25樓:娛樂大黃狗

這個配置在現在來說只能算是中等配置了,而且二手的數碼產品折價也比較多,個人估計能賣2000塊左右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1、這絕對不是18年的配件,你得面對現實

2、頂天值800,如果賣給奸商,估計500都賣不上。

3、不是我說什麼,這些配件都二手的,不值錢,還有就是品牌太差了,三線品牌,我說800都說高了。

27樓:陳偉清

說一千元都不要!會傷你的自尊心,但是找個懂電腦的,二千元也不冤!這要看你的緣分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包括顯示器,這個配置的**在1200元左右。

處理器:310,主機板:120,顯示卡:

400,硬碟:70;記憶體150,機箱電源:150,共1200元左右,這個應該是你賣給其他需要這個機器的朋友的合理價位了,再高很難出的掉,以上供參考。

29樓:丹泰清閆旭

1000左右吧,沒獨顯的賣不上價,而且自己組裝的,沒保修,建議自己加點東西小升級一下,比賣了合適。

請問這個電腦現在能賣多少錢?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主機是不值錢的,只有gtx750ti顯示卡值點錢,也就450塊左右,顯示器也不值多少錢,也就280塊左右,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太老舊了,除了顯示卡稍微還有一點點價值。整個主機目前的二手參考價也就是在500塊錢不到。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買新電腦,也就三千多,如果是二手的,就不好說了。

33樓:歐穎秀

這個配置的電腦訂單是慢的,賣的話應該是賣2000多塊錢吧,這也是非常不錯的一個價位了。

34樓:輪椅小哥

你是什麼樣電視機那**都沒顯示出來?如果是那種帶大包子老牌電視機,也就是50塊錢

35樓:廖恬默

那個電腦現在能賣多少錢?我個人看見你的電腦外觀還可以,但具體還要看你電腦裡邊的程式

36樓:小小家丁

現在通過你這個展示呢,這個電腦現在能值3500塊錢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切,這配置,全套600塊錢最多了

38樓:狂和不

這個可以在二手**上賣,很多人要

39樓:善良的

可以拿這個問題的存在,不是問題問題就是今天這個幾塊錢的,怎麼這個可以還可以竟然還可以打這麼久了還。

40樓:冼染周冬

如果您是個人想賣的話,2000決對沒有人要,因為js他們**沒有什麼利潤。最多值1380元(經本人一一合算)。

如果您是商家的話能賣給客戶最多也就是1800.

因為2000元左右現在能裝一個新的。

41樓:修羅情感顧問老師

這個電腦也就賣個1000~2000之間。

42樓:富嬌韋曉山

如果不看配置,4月份的電腦到現在大概要2500元左右。

43樓:璩幼禕

這個講的好像跟要在哪買?多少錢被過來是的賣?

44樓:世豔嬌

配置如下

45樓:初傑仲華美

點選開始→執行→輸入dxdiag,第一頁和顯示頁都是有關硬體配置的,要發圖可以去那裡截,本人保守估計1500左右。

4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的電腦是什麼品牌呢?使用了多長時間了呢?

47樓:速宇星晴美

要說出具體配置猜好做判斷,不同地區的硬體**也有一定差別的。

48樓:

不是我說的那個草莓你啊,你要想放的時候你先唱一口,我就說那個嘛,你先嚐一口要黴黴變味兒,你就給他放就行。

49樓:易經解讀者

請問這個電腦現在能賣多少錢?我也不是很清楚這個經常能賣多少錢

我這電腦還能賣多少錢?

50樓:華碩服務

目前華碩**與有得賣網合作推出」以舊換新服務」(品牌不限),**舊機兌換華碩**代金券與現金,代金券用於華碩**購買商品的服務。

官方**登入方式如下:

在華碩官網 首頁主選單 找到 「華碩官方**」,進入「以舊換新」。在頁面輸入產品資訊,即會有估價資訊。

51樓:月光一族於

這臺舊電腦不值錢了,如果出**賣出去,沒有人問津的,只能送人做紀念合適,或者賣給收廢品的。幾十塊錢而已。

52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這個配置的二手主機大概2800元左右。

53樓:如果我可以浪跡天涯

錢肯定是能賣的, 當廢品賣也能賣點錢。 賣多少錢的話,還得看你的新舊程度, 可以掛鹹魚上看看,有沒有人出價。

54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還可以,大概可以賣3000-4000塊,根據成色,配件品牌不同,**有浮動。

5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腦配置還可以,能賣多少錢,關鍵看你賣給誰。

有兩種選擇,一、當廢品處理估價值賣不了什麼錢二、可以到、例如閒魚二手網上搜尋,根據同類商品**對比,就能知道這電腦配置能賣多少錢。

也可以在二手網上**賣掉

56樓:劉加迎才人

這光顯示卡就能賣小2千啊

這電腦大概還能賣多少錢?

57樓:

朋友剛買了一個和這個差不多的花了1500元。

回答完畢,請採納

58樓:華碩服務

目前華碩**與有得賣網合作推出」以舊換新服務」(品牌不限),**舊機兌換華碩**代金券與現金,代金券用於華碩**購買商品的服務。

官方**登入方式如下:

在華碩官網 首頁主選單 找到 「華碩官方**」,進入「以舊換新」。在頁面輸入產品資訊,即會有估價資訊。

59樓:故鄉歲月

2000以下,記憶體硬碟都不行,cpu也是雙核的,不會值錢的

看看我這電腦能賣多少錢

白送?600塊?有10分吶,解釋哈 amd 245 作為3年前高頻的代表,現在被amd 641那些初級4核代替了,不太值錢,但也不是無用,默頻超到3g也是常事,賣2手商也大概80元左右。nv的 板確實不值錢了,nv做了幾年主機板又不做了,玩笑。沒升級可能。250g的硬碟啊,這玩意500g為主流,往下...

這戒指現在能賣多少錢,這戒指現在能賣多少錢

首先得看印記是什麼含金量的,每個店面 是不一樣的,記住千萬不要去打首飾,因為你會發現打完之後會少很多,而且到時候再去店面換會很麻煩。按照 的 走呢?可以依舊換新!純金200多一克 現在這戒指值多少錢?你可以把戒指拿到你當時買這個戒指的店裡面,請專業的人士幫你鑑定一下,分析一下現在的 估計一下 單看你...

一臺舊電腦可以賣多少錢,一臺舊電腦 可以賣多少錢?

現在這種配置肯定不值錢了,顯示器還能賣點錢,如果是正屏,整套配置 估計在 400元。寬屏的話還得少。如果你夠黑的話,你可以賣到1000人民幣左右.如果你願意的話600 800人民幣左右也可以出手了.當然,我個人認為如果你家還有人用得上它的話,我想還是不賣的划算.電腦都是貶值很快的東西,能用就用是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