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怎麼做,自己在家裡怎麼做奶油

2022-03-28 13:10:22 字數 6448 閱讀 3727

1樓:冒鑲萱

方法1:

在超市裡買2盒光明的奶油,125g那種。

再買盒純牛奶,最好是蒙牛的,最終用量為350ml。

然後把奶油放在容器裡,最好是不鏽鋼的。

用抽蛋器按一個方向攪打,攪打過程中分三次加入奶和細沙糖。

容器下面最好放上冰水,溫度低更容易把奶油打發。

這個過程是很艱苦滴,要打nn久,胳膊nn酸。不行了,就換人繼續打。(不過,現在好了,偶買了個電動打蛋器,一會就打好了)

最後奶油打好了,就成了香甜可口,忪軟滑膩的蛋糕奶油了。

方法2:

買一盒淡奶油,最好是雀巢的。(其它的試過了,好像效果不太好)一般在大超市裡能買到,麥德龍、沃爾碼等。

把淡奶油倒在容器裡,用抽蛋器按一個方向攪打,攪打過程中分三次加入細沙糖。糖放的越多,越好打發。

要不停地攪打十五分鐘以上,才可以。

或者用電動攪蛋器(只要2到4分鐘即可)。

ok,打發的奶油做好了。

再塗抹在做好的蛋糕上,抹平。然後用裱花槍,裝入奶油,製做各種花樣。再放上些水果(如草莓、水密桃、火龍果等),一個生日蛋糕就ok了,不比蛋糕店裡做出來的差。

如果比較難買到雀巢的淡奶油,那第一個方法是最好的了,夠方便!

2樓:吉寒天

奶油是一種常見的食材,美食傑食材百科為您整理了奶油的別名、基本資訊、選購技巧、適宜人群

3樓:罐頭小廚

零基礎奶油裱花課!手殘黨也能輕鬆裱出漂亮的杯子蛋糕

生日蛋糕上面的奶油是怎麼做的

4樓:

蛋糕奶油製作所需材料:

淡奶油500g,細砂糖40g。在打發之前將奶油放在冰箱冷藏12個小時左右。

步驟如下:

1、將冷藏好的淡奶油倒入盆中速打發,暫時不要加糖。

2、打發1分鐘左右之後,加入適量的白砂糖,然後進行快速打發。

3、繼續打發兩到三分鐘,盆中的液體奶油逐漸成為固體。

4、打至像圖中有明顯的花紋形狀,接下來就可以停止打發。

5、打發好的奶油成型度很高,這時就可以用來製作蛋糕了

5樓:罐頭小廚

零基礎奶油裱花課!手殘黨也能輕鬆裱出漂亮的杯子蛋糕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蛋糕上面的奶油的做法:

1、打蛋器的棒和裝奶油的盆都放冷凍裡凍20分鐘左右。去一個更大的盆,放入冰袋。隔冰水打發。200ml的奶油,倒入盆中,建議用深盆,要不濺的到處都是。

2、打蛋器中速打至粗泡,加入一半的糖。高速打至細膩加入剩餘的糖。

3、打蛋奶油這個狀態轉低速打。

4、打蛋器要時刻注意,不能打過,過了成豆渣了。奶油這個狀態可以摸面。

5、打到呈鳥琢狀,可以裱花。這樣就成功了,停止打了。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淡奶油,砂糖,打發器。

1、把淡奶油倒入盆內,盆裡要無油無水。倒入的淡奶油液體要漫過打蛋頭的一半以上;

請點選輸入**描述

2、剛開始不用加糖,中速打發,大約1分鐘。然後慢慢加入糖,高速打發2分鐘;

請點選輸入**描述

3、打至淡奶油已經有明顯的紋路,提起打蛋頭不會低落下來即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

8樓:

奶油在型別上分為動物奶油和植脂奶油。動物奶油是由牛奶中的脂肪分離獲得的。而植物奶油是以大豆等植物油和水、鹽、奶粉等加工而成的。

生牛乳靜置一段時間之後,密度較低的脂肪便會浮升到頂層。在工業化製作程式中,這一步驟通常通被分離器離心機完成。

飼養於天然牧場的奶牛所食用的牧草通常含有一些類胡蘿蔔素類色素,這使得產自它們的奶油由一些淡淡的黃色,味道和質感都比較濃,而用途主要是作為蛋糕的裝飾、或成為麵包的餡料(見奶油包)。另有一種主要飼餵穀物的圈養奶牛所產的奶油通常是白色的,味道較淡而且質地較鬆軟,通常用來加在飲品中,亦有用作蛋糕的裝飾。

奶油在型別上分為動物奶油和植脂奶油。動物奶油是由牛奶中的脂肪分離獲得的。而植物奶油是以大豆等植物油和水、鹽、奶粉等加工而成的。

味道:從口感上說,動物奶油口味更棒一些。植脂奶油就是平常我們能在蛋糕店買到的那種。

熱量比一般動物性奶油少一半以上,且飽和脂肪酸較少,不含膽固醇。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 在超市裡買2盒光明的奶油,125g那種。 再買盒純牛奶,最好是蒙牛的,最終用量為350ml。

然後把奶油放在容器裡,最好是不鏽鋼的。 用抽蛋器按一個方向攪打,攪打過程中分三次加入奶和細沙糖。 容器下面最好放上冰水,溫度低更容易把奶油打發。

這個過程是很艱苦滴,要打nn久,胳膊nn酸。不行了,就換人繼續打。(不過,現在好了,偶買了個電動打蛋器,一會就打好了) 最後奶油打好了,就成了香甜可口,忪軟滑膩的蛋糕奶油了。

方法2: 買一盒淡奶油,最好是雀巢的。(其它的試過了,好像效果不太好) 一般在大超市裡能買到,麥德龍、沃爾碼等。

把淡奶油倒在容器裡,用抽蛋器按一個方向攪打,攪打過程中分三次加入細沙糖。糖放的越多,越好打發。 要不停地攪打十五分鐘以上,才可以。

或者用電動攪蛋器(只要2到4分鐘即可)。 ok,打發的奶油做好了。

10樓:甘肅歐米奇西點學校

蛋糕的做法有很多,您可以在學校去好好了解學習一下,在家自己做的話還是沒有去專業的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好呢!

11樓:辛丹萱竹祥

很簡單的,抹上奶油,在機器上1轉,東西1抹就是全部的奶油。再用小的3角袋子,畫出花

12樓:呼和浩特歐米奇

最好買成品回來打發就可以了

13樓:

生日蛋糕上面的奶油是怎麼做的?應該是乳酪應熬出油才形成的,奶油用火試金鏊,這個是漫畫

14樓:須密夔飛翼

蛋糕上那種是用鮮奶油或者淡奶油打發成的,一般超市買的是黃油,就是黃色固體的奶油,如果要用那種奶油來做蛋糕上的奶油,一般是把奶油和牛奶按5:7混合,然後加入適量的糖快速攪拌打發,就能做成那種白色的奶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打蛋機攪打植脂奶油形成的。將攪打好的奶油放入裱花袋中,配合不同的裱花嘴和裱花手法就可以裱出不同的圖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植脂奶油和淡奶油兩種,烘焙原料店或者超市有賣,兩種都需要攪拌機打發至中性發泡才可以用,淡奶油也可以加吉利丁片用花式冰激凌機攪結實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要開奶油生產廠家喲!最好的辦法是去奶油生產廠家參觀參觀便可知曉!

自己在家裡怎麼做奶油

18樓:罐頭小廚

零基礎奶油裱花課!手殘黨也能輕鬆裱出漂亮的杯子蛋糕

19樓:青春離線

自制奶油的做法

用料:玉米澱粉6g、低筋麵粉10g、純奶100ml、黃油40g、細砂糖20g、蛋黃液1個

1、首先將純奶和糖放入鍋中,小火加熱,邊加熱邊攪拌,開後熄火備用。

2、然後將麵粉和低粉篩入到準備好的蛋黃液中,攪拌均勻。

3、再取1/2煮好的奶倒入剛剛攪拌好的麵糊中,然後用攪拌機低速攪拌均勻。

4、攪拌好之後倒入奶鍋中,攪拌均勻,然後小火加熱,邊加熱邊攪拌。

5、當加熱攪拌至漿糊狀後,立即關火,將奶鍋放入冷水中冷卻待用。

6、然後把黃油切成小塊,隔水軟化(最好是熱水)。

7、將黃油分三次倒入麵糊中,打發至羽毛狀,奶油就做好了。

小貼士1、特別注意的是加熱奶和蛋麵粉時一定要不停的攪拌。

2、黃油先稱好切塊,隔水軟化待用,更容易打發。

3、不要直接在奶鍋中打發,這樣防止奶鍋有劃痕,還是倒入專用容器裡打發比較好。

20樓:看了冰

用蛋清自制奶油的做法:1、準備好材料:雞蛋,鹽,糖

2、按量打蛋,在這裡我用了4個,蛋清分離,然後將蛋清攪拌3、為了突出甜,放一點點鹽和一勺糖,打的有些稠的時候再放一勺糖4.大約15分鐘後,就會變成奶油狀,而且筷子上的不會掉下來 ,15分鐘連續打,不能中斷。

拓展資料:小訣竅1、製作奶油的時候要儘量選擇一個大碗,因為打蛋清的時候蛋清上面會慢慢出來好多好多的小沫沫,也就是奶油會越打越多。

2、打出來的奶油量會比較大,一次可能用不完,所以親們可以將剩下的奶油放入密封性好的保鮮盒裡(一定要有蓋子)或者放到保鮮袋裡然後把袋子口繫住然後放進冰箱。下次再用的時候可以再用打蛋器打3分鐘左右,就可以變成奶油了。

21樓:劉雨滴

有兩種選擇自己選:

1、買雀巢淡奶油或光明奶油回來打發。(一般沃爾瑪和家樂福就有)2、自己做奶油。

我知道你會選2的。

做法:買一瓶鮮牛奶,倒入容器中,再放入白砂糖。不是攪拌啊!放到溫度高的地方儲存。等待它發酵。在發酵不能攪拌和搖動!!

然後用木棍或筷子來上下左右反面的攪拌,再用小刀塗抹奶油。

把奶油塗到蛋糕上,還能放水果。就是水果蛋糕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供你選擇 一種是買液體奶油 然後回家自己用打蛋器打發 此種方法比較省事 而且容易

二是用兩個125g的光明奶油(250g)+350ml鮮奶,這個分量做一個8寸的裱花蛋糕足夠了

奶油放進牛奶裡,放了一會之後,就讓它熱水浴 慢慢的開水變冷了,奶油有一部分化成液態,剩下的變得很軟 然後用打蛋器打,一邊打一邊放糖,可以加的時候嘗一嘗 打奶油的時候天氣不熱的時候很好打的 如果你那熱的話最好在打蛋盆的下邊放一些冷水 再加些冰塊就更好了 讓打蛋盆一直保持低溫

ps :如果打了一會還很軟就稍微放一會,發現它會自己變硬一些

ps:我一般都打得不是特別硬,但是裱簡單的花可以的。(可能鮮奶稍微少一點會硬一些)

23樓:

1樓 你的回答有點二手

光明(雀巢)的奶油是不能冷凍的 只能冷藏,如果奶油一部分液態剩下的變軟,我們叫他油水分離。這就說明奶油已經不能充分打發了。

而且光明的奶油不用加鮮奶,直接打就好了。 糖是能幫助打法的。

24樓:

取蛋白入無水無油的盛皿中,用蛋掃或幾根筷子綁一起方向抽打分次加入糖

25樓:他說y餘生安好

可以直接買現成的奶油打發

26樓:琮玉

可以把蛋清用攪拌器打,大約二十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奶油是怎麼做出來的?

27樓:罐頭小廚

零基礎奶油裱花課!手殘黨也能輕鬆裱出漂亮的杯子蛋糕

28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乳脂離心分離後所得的稀奶油,經成熟、攪拌、壓煉而製成的乳製品稱奶油(黃油)。奶油的生產工藝流程為:

攪拌→排出酪乳及水洗→加鹽及壓煉→成型→包裝奶油的生產要點為:

(1)稀奶油的標準化和中和 稀奶油的標準化是指調整稀奶油中的脂肪含量(30%~35%),以保證產品的質量。稀奶油中和之目的是降低稀奶油的酸度,防止在殺菌過程中酪蛋白變性凝固。通常用石灰或碳酸鈉作中和劑。

(2)稀奶油的冷卻與物理成熟及色素的新增 為了使攪拌操作能順利進行,保證奶油質量並防止乳脂損失,在攪拌前必須將稀奶油成分冷卻成熟,使脂肪盡最大可能變成固體狀態。

為了使奶油顏色全年一致,當稀奶油顏色太淡時,即需新增色素。最常用的是安那妥(annatto),它是天然的植物色素,其用量為稀奶油的0.01%左右。

(3)攪拌與洗滌 將稀奶油置於攪拌器中,利用機械的衝擊力使脂肪球膜破壞而形成脂肪顆粒,攪拌時分離出來的液體稱為酪乳。

攪拌時先將稀奶油用篩或過濾器進行過濾以溶去不溶性的固形物,稀奶油加至攪拌器容量的1/2~1/3後,把蓋密閉後開始旋轉攪拌,反覆進行2~3次。然後關閉排氣孔繼續旋轉形成大豆粒大小的奶油粒時,攪拌結束。攪拌結束後,經開關排出酪乳,並且通過紗布或過濾器將酪乳放入接受槽內,以便擋住被酪乳帶走的小顆粒。

排出酪乳後,對奶油粒用質量較好的水進行洗滌以除去奶油粒表面的酪乳,並通過水洗調整奶油粒的硬度,水溫一般在3~10℃範圍內,奶油粒較軟時,水溫可較低一些;奶油粒較硬時,水溫可稍高一些。

(4)奶油的加鹽與壓煉 奶油加鹽的目的是為了增加風味,抑制微生物的繁殖,增加儲存性。奶油成品中的食鹽含量大致為2%左右,由於在壓煉時部分食鹽會流失,因此新增時,按2.5%的量加入。

加入前需將食鹽在120~130℃的保溫箱中烤烘3~5分鐘,然後過篩應用。

壓煉的目的是使奶油粒變為組織緻密的奶油層,使水滴分佈均勻,並使食鹽全部溶解,均勻分佈於奶油中。同時調節水分含量,即在水分過多時排除多餘的水分,水分不足時加入適量的水分並使其均勻吸收。

奶油在洗滌後應立即進行壓煉,並儘可能地除去洗滌水,然後關上旋塞和奶油製造器的孔蓋,在慢滿旋轉攪拌桶的同時開動壓榨軋輥,將奶油粒壓成奶油層。

奶油壓煉後,即可分裝於木桶、木箱或內補聚乙烯薄膜的紙箱中,也可分裝於鋁箔袋內。奶油包裝後,送入冷庫中貯存。下圖為奶油製造生產線示意圖。

奶油製造生產線示意圖

怎麼做奶油,奶油怎麼做怎麼做奶油

來一盒淡奶油 還要糖 多點 打蛋器 電動攪拌器吧 先用一擋慢慢攪拌,然後在一點一點升級 在攪拌的過程中加糖 要一點一點加 知道打成硬硬的泡沫,就是粘在打蛋器上的奶油不會變形就好了 大功告成 準備好材料 麵粉,雞蛋,牛奶,鹽,糖,油 注意 這個過程不能沾一滴水,器皿都擦乾再用哦。按量打蛋,在這裡我用了...

奶油怎麼做,奶油粉怎麼做奶油?

方法1 在超市裡買2盒光明的奶油,125g那種。再買盒純牛奶,最好是蒙牛的,最終用量為350ml。然後把奶油放在容器裡,最好是 的。用抽蛋器按一個方向攪打,攪打過程中分三次加入奶和細沙糖。容器下面最好放上冰水,溫度低更容易把奶油打發。這個過程是很艱苦滴,要打nn久,胳膊nn酸。不行了,就換人繼續打。...

如何自制奶油,自己在家怎麼做奶油

吉利丁片用冷水泡軟後,盡力攥幹水分,隔熱水融化 若用魚膠粉,用量加到10克 融化的吉利丁溶液倒入牛奶中,牛奶中放入糖粉 香草精,用打蛋器攪拌均勻。奶油 cream 或稱淇淋 激凌 克林姆,是從牛奶 羊奶中提取的黃色或白色脂肪性半固體食品。它是由未均質化之前的生牛乳頂層的牛奶脂肪含量較高的一層製得的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