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芝士蛋糕怎麼做,怎麼做酸奶油芝士蛋糕

2022-03-20 15:36:30 字數 2927 閱讀 4769

1樓:苦苦的掙扎

怎麼做芝士蛋糕

想要做芝士蛋糕的話,在前期的選材料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所以在做芝士蛋糕的時候呢,一定要在前期選擇一些奶油芝士,餅乾,黃油,麵粉,雞蛋,酸奶,白砂糖,以及製作蛋糕的模板或者是模組兒。先將餅乾壓碎,儘量選擇壓成粉末狀。

將黃油融化。可以選擇用微波爐或者是鍋都可以,融化以後呢,將餅乾碎和黃油混合起來。隨後呢,把這一部製作出來的食物放入模具中,儘量能夠抹平。

隨後呢,將奶油芝士放到盆中,然後用熱水將其融化,融化好以後呢,放入白糖進行打蛋器進行打,打好以後呢,再放入白砂糖,這樣加兩次,然後用打蛋器進行充分的打發。隨後呢,再放入雞蛋。攪拌均勻即可。

隨後呢,往這個裡面放入檸檬汁,酸奶,香草精,還可以放入已經過篩過的麵粉。把這個已經做好的放到剛剛放入模具裡面的餅乾,這個就是外表的一個蛋糕,這樣的話放在模具裡就可以進行徵了,還可以外面包一層錫紙,這樣的話可以避免它外形的一個變形。將它放入微波爐調好溫度,調好時間,等製作好了,放涼就可以吃了。

輕乳酪芝士蛋糕的做法

輕乳酪芝士蛋糕的做法呢,和芝士蛋糕的做法差不多,只不過進入了對於乳酪知識相對比較注重它的用量。首先呢,先將黃油加熱水致其融化。融化好呢,再把餅乾用攪碎機或者是一些手動的擀碎的方法來使得餅乾碎了,隨後呢,把它用模具去製作好,這樣的話可以更好地把它放入成型。

隨後呢,還可以加一些芒果,獼猴桃等這樣的一個水果蛋糕也是不錯的,還可以撒一些巧克力醬。隨後呢,把它放入到模具以後,再製作外面的蛋糕,用奶油進行打發,放入白糖可以分幾次進行打發,這樣的話可以使得它更好吃。最後呢,再放入雞蛋和麵粉。

在進行攪拌,攪拌好以後呢,把它塗抹在模具裡,也就是剛剛已經做好的餅乾上。放好以後呢就可以放入烤箱裡進行好調好時間和溫度以後就可以完成製作了。

電飯煲怎麼做芝士蛋糕

電飯煲做芝士蛋糕的方法和烤箱製作的基本一樣,只不過電飯煲缺少了一個模具,直接可以把他放進電飯煲裡,這樣的話可以省掉一個流程,把它放入以後呢,進行插電和加熱製作工序呢,也是沒有什麼差別的,所以這個時候也可以選用電飯煲做,如果想要比較省力的話,可以在電飯煲的內膽裡裹上一層錫紙,這樣也是可以很好的幫助的電飯煲的一個清洗,製作流程和烤箱裡是一模一樣的,可以多放一些知識,在做芝士蛋糕的時候會更加的好吃。

做芝士蛋糕用什麼乳酪

做芝士蛋糕一般用的是奶油芝士,基本上說是80%以上,做芝士蛋糕用的都是奶油芝士,但是也有可能會用一些其他的芝士。像高德之士,帕爾馬芝士。但相對於這些知識來說,奶油芝士用的是比較多的,而且在製作的時候也比較方便,奶油芝士做的時候呢,也比較更適合做芝士蛋糕,所以可以選擇這樣的乳酪,可以很好的位置,是蛋糕起到一定的作用。

2樓:72大哥

6寸芝士蛋糕的做法分享給大家。

3樓:一人廚

教你芝士蛋糕鬆軟細膩的做法

4樓:醇味坊

hello!我是甜品控深深愛上的酸奶芝士蛋糕。沒有什麼事情,是一杯不那麼甜膩的熱飲和一塊酸奶芝士蛋糕**不了的。而且有酸奶的加入,吃起來不會過分甜膩,口感輕柔,入口即化。

怎麼做酸奶油芝士蛋糕

5樓:林飛蛾

可以,成品有區別,不過差別不大.可以把無糖酸奶放到一個鋪了廚房紙巾的濾網上,或者放到一個煮中藥的棉布袋中吊起來,放入冰箱靜置一晚,把水分濾除.可以完美替代酸奶油.

6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吃起來就像吃冰激凌一般,清爽而不膩,喜歡芝士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咯~

材料蛋糕材料:奶油乳酪250克,淡奶油100克,酸奶油100克,糖70克,蛋2個,巧克力少許,酸奶油材料:淡奶油100克,檸檬汁2小勺

做法酸奶油的做法:

100克淡奶油加2小勺檸檬汁,攪拌均勻,冷藏備用蛋糕的做法:

1奶油乳酪軟化後加糖打勻

2分次加入蛋液打勻

3加入酸奶油攪拌均勻

4加入淡奶油攪勻

5將乳酪糊倒入事先塗油撒粉的模子中

6巧克力加少許淡奶油,隔水融化後擠在蛋糕糊表面,用筷子劃出花紋7烤箱預熱150度,水浴法,90分鐘左右

8烤好冷卻後放冰箱冷藏,冷藏後脫模即可

小訣竅方子是6寸的量,活底模要用錫紙包一下哈,記得冷藏後再吃哦,那樣的口感是最棒噠:)

奶油芝士怎麼做

7樓:呼和浩特歐米奇

奶油芝士都是買回來的成品,自己製作侷限於裝置和環境,是做不出來的

做芝士蛋糕用奶油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區別一下奶油和淡奶油。

前者是100%牛奶脂肪,呈淡黃色半固體。

後者是新鮮全脂奶中,浮在上層,奶脂含量比較高的牛奶,白色厚重液體狀。

淡奶油按照含奶脂量的多少,也有不同的用處。有的只是調飲料喝,有的烹呼叫。用來打發做蛋糕裱花用的,必須是含奶脂量35%以上的,否則打發不起來。

淡奶油一定要冷藏儲存,儲存期也較短,千萬不能冷凍。

植物鮮奶油,則是用植物油通過特殊處理,模仿淡奶油的口感、狀態,和功用。因為口感問題,一般植物鮮奶油已經新增了糖份來遮掩口感上的不同。植物鮮奶油的製作成本比淡奶油低,且可以冷凍儲存。

但是,植物鮮奶油大部分是通過氫化或者半氫化來處理植物油的,這道工序的產物對人的健康很不利,容易誘發和加重心腦血管系統疾病和糖尿病等。所以我建議儘量少用。

在西點裡,淡奶油和植物鮮奶油,在功能上和口感上說,基本是可以互換的,就是要注意糖的用量不同。

所以我選擇動物性奶油

9樓:胖強

當然是動物性鮮奶油,味道絕非植物奶油可比。

我用金鑽做過幕斯蛋糕,香料味太重,有點兒噁心,此後再也不用植物奶油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健康而言,當然首選乳脂奶油了@!畢竟營養價值比之植脂的要高的多,口感上倒是沒多大的差別,都是奶香味的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兩者都有的奶油

怎麼做奶油,奶油怎麼做怎麼做奶油

來一盒淡奶油 還要糖 多點 打蛋器 電動攪拌器吧 先用一擋慢慢攪拌,然後在一點一點升級 在攪拌的過程中加糖 要一點一點加 知道打成硬硬的泡沫,就是粘在打蛋器上的奶油不會變形就好了 大功告成 準備好材料 麵粉,雞蛋,牛奶,鹽,糖,油 注意 這個過程不能沾一滴水,器皿都擦乾再用哦。按量打蛋,在這裡我用了...

奶油怎麼做,奶油粉怎麼做奶油?

方法1 在超市裡買2盒光明的奶油,125g那種。再買盒純牛奶,最好是蒙牛的,最終用量為350ml。然後把奶油放在容器裡,最好是 的。用抽蛋器按一個方向攪打,攪打過程中分三次加入奶和細沙糖。容器下面最好放上冰水,溫度低更容易把奶油打發。這個過程是很艱苦滴,要打nn久,胳膊nn酸。不行了,就換人繼續打。...

奶油蛋糕怎麼做

我的中空模具是六寸的15cm,在網上搜了好多方子基本是兩個雞蛋,第一次就照著做了,結果烤出來變了可可味的蛋糕,親們你們懂得,可能溫度高還是蛋糕粉少了,這次自己調整了方子,烤出來的蛋糕爬的很高,下次再上這個戚風蛋糕的方子,可惜某人急於脫模,把烤好的蛋糕變的好醜,但我不怕,反正做奶油蛋糕,可以讓它瞬間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