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後多久來月經

2022-03-20 15:36:32 字數 642 閱讀 3567

1樓:明日宇宙

如果排卵的時間確定,來月經的時間就比較確定的,正常情況下排卵後14天,前後不會相差2天,在排卵後的12-16天之間,肯定會來月經。

如果超過16天不來月經,懷孕的可能性就很大,可以到醫院去查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確定懷孕的情況。

如果是低於11天來月經,是卵泡發育不好、黃體功能不全或者是卵泡未破裂綜合徵。

是由於子宮內膜沒法得到雌孕激素的支援,出現過早的脫落,也就提前來月經,是雌孕激素提前撤退引起的流血。

2樓:乜驪僧思真

您10月6號來的月經,您加14天您的理論排卵期就是20號的錢三天及其後的三天,您22號檢測卵泡,醫生說您已經排了一兩天,其實是在您的排卵期的,而且您這期間也有性生活,如果雙方生育功能正常,您懷孕的可能性幾乎為100%。您說您肚子痛,不排除宮外孕的可能、腸胃功能的問題、月經紊亂的可能(月經推遲小於10天)?您需要到醫院進行有目的篩查。

3樓:箕雁長書

你好,如果你的月經週期是規律的,排卵後一般會在14天左右開始有月經的。

4樓:終迎絲僕昕

**那天就是來月經的第一天,內膜脫落了,一般你以前的月經週期是多少,就會間隔多少時間來了。

注意下次月經前都不要有性生活。

引產後多久來月經,引產後多久來月經

引產後看個人的調理情況 一般不管是早期的流產,還有孕中期的引產,一般恢復月經的時間基本上都應該是在一個月左右。這裡一定要指的就是在引產或者是流產非常乾淨的情況下,才能夠達到。如果出現了引產不全,亦或者是有一些殘留或者是血hcg恢復的時間比較長,恢復月經的情況也就比較晚。所以沒有特殊情況的時候,就是引...

藥流後有殘留會排卵來月經嗎,藥流後有一10 6mm殘留,現在來月經,殘留是會隨內膜一起

這個不好說,如果按你的月經週期推算,你是在排卵期後期內內 不知你事後有無吃避孕藥,如果吃了藥一般是不會受孕的。藥物流產之後有殘留,會不會來月經是要根據殘留的,多少才可以進行判斷。一 藥物流產之後,殘留是比較小的,在1cm以下不會影響子宮內膜的增長,月經會正常的到來。當月經到來的時候,內膜會進行一次的...

剖腹產多久來例假,剖腹產後多久來月經?

多數情況下產後月經數月至半年即可恢復,個別人由於母乳餵養的時間較長,長達一年或更長些時間恢復.因此如果一直處在哺乳期,那麼不來月經是正常的.如哺乳期過後月經還未恢復,應及時到醫院檢查.哺乳一般不來月經。來月經時間視身體恢復狀況好就滿月後會來。剖腹產後多久來月經?我們都知道,在分娩之後,身體需要一個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