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沒有按時來

2023-01-01 05:30:21 字數 564 閱讀 4248

1樓:鑲淡

如果有采用避孕措施那一般是不會懷孕的,可能是心情等外界因素影響,月經時間一般提前或者是推遲在一週以內都是屬於正常的,建議你在觀察幾天看一下,如果超過一週時間月經還沒有來的話建議可以做個早孕試紙檢檢視一下。

2樓:覃巴新村

推遲一個星期都是正常問題

3樓:馬昌海

一般情況下,月經提前或者推遲十天左右都是正常的,影響月經推遲的因素很多,如壓力過大,不良情緒,飲食不規律、環境改變等。所以不用擔心,放鬆心情,注意飲食。實在放心不下,就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是否是出現了**炎症。

或者吃複方丹蔘片,能促使月經到來。

4樓:古木陌陌

應該不會懷孕的~

身體狀況,精神壓力,天氣情況都有可能影響月經週期的~

5樓:雲南婦兒醫院

您好!一般月經推遲4,5天屬於正常現象,若推遲10天以上就要考慮懷孕的可能性了,您們一直有避孕措施,懷孕的機率很小,所以您別太擔心,小心情緒也會影響月經的喲,應該就這幾天快來了,祝您健康幸福!

月經不按時來該怎麼辦,月經不按時來該怎麼辦

女性年齡到了十八歲仍然不見月經初潮,這種情況屬於原發性閉經,這種情況要考慮自身內分泌是否正常 子宮功能 卵巢功能是否正常,要到醫院經過醫生診斷後及時 以免影響日後生育。你好這位朋友,很高興為您解答。這是月經失調了,是一種常見的 病。引起月經失調的 是多種多樣的,比如內分泌病 生殖道感染 腫瘤 宮頸糜...

我月經怎麼總不按時來呢,請問月經經常不按時來是什麼情況?該怎麼呢?

黃體酮片 調節荷爾蒙分泌 會正常 不過一般情況下 不一定一個月必須來一次 只要是有規律的就好 比如你 每三個月來一次 也行實在不行就去醫院看看 內分泌失調 飲食就寢不規律 你是不是剛剛開始來月經?我剛剛開始的時候也是不按時的,很亂。不過這很正常 我當時是去看醫生的,她說給我吃一個藥,叫 黃體酮片 就...

為什麼還沒有來月經,為什麼還沒有來月經?

女子到了青春發育期就會月經來潮,這是子宮內膜在腦垂體和卵巢操縱下有規則地發生的生理變化。腦垂體分泌的卵泡刺激素和黃體生成素,卵巢分泌的雌二醇 雌酮與雌三醇等雌激素都是操縱月經週期的重要物質。倘若月經不能每月按時來潮 俗稱 幹血癆 醫學上稱閉經 既要牽涉到子宮發育問題,又要涉及到腦垂體與卵巢的功能,此...